政法幹警筆試成績第三名差第一名7分有希望嗎

2021-03-19 18:26:28 字數 2595 閱讀 8353

1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du服務。

面試翻盤的人多,看zhi實力還有dao運氣,萬一其他人表現不好

回呢,不要想這些。

答認真準備面試,政法幹警的面試建議從下面幾方面進行:

1、蒐集真題,分析規律

蒐集歷年真題,在對歷年真題中找到面試考查方式和側重點。找到每種題型的特點和出題規律。

2、自我分析,查漏補缺

根據對歷年面試題的瞭解,拿最近的面試題測試一下自己,看一下自己對面試題的掌握程度。明白自己擅長的題型和不擅長的題型。

3、專項練習,個個擊破

一般面試的準備時間是比較短的,所有,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時間,把自己擅長的題型總結出答題思路。把不擅長的題型就要做專項練習,在練習中總結規律和答題思路。

4、身體心態,健康平和

在備考的最後階段,主要是保持心態的平和,切忌急躁。多注意休息,保持精神的飽滿。

另外建議你多關注一些如中公山東的公職類考試行業門戶,多加入一些交流組織,不要閉門造車,及時獲取相關資訊,避免耽誤後續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筆試成績與第一名相差5分,還有希望嗎?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在面試中翻盤的機會也是很大的,筆試相差5分,其實差距並不大,因為總成績是按筆試、面試各50%來計算的。

建議您可以報班學習,好好備考面試。

2014山東政法幹警考試共招考563人,9月20日筆試2014政法幹警考試重要時間節點,建議您隨時關注:

2023年8月,釋出招考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

2023年9月2日9時至9月5日16時,網上報名時間。

2023年9月3日9時至9月6日16時,查詢時間。

2023年9月20日,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筆試。

2023年9月21日,教育入學考試。

2023年11月底前,面試、體檢、考察和公示。

2023年12月底前,審批、複試、發放錄取通知書。

2023年2月底前,入學。

2023年2月底前,各省(區、市)相關部門分別將工作情況總結對口上報**有關部門。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1分之內還有希望,不然就得明年了,面試基本不可能翻盤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還有體檢與體能

我的政法幹警筆試成績差第一名3分,招1排3,面試能逆襲成功嗎?

5樓:中公教育

政法幹警考抄試,總成績由筆試成襲績和麵試成績組成,各佔一定的比例,例如貴州政法幹警考試,筆試成績佔60%,面試成績佔40%。筆試成績分差3分,分差其實很小,面試逆襲的機會是很大的。

面試考察考生的很多能力,所以可綜合測評自己的面試水平,針對不足之處,進行提高,祝你面試成功。

6樓:陝西京佳教育

還是有機會的,好好練習面試內容,面試逆襲也不是不可能的哈

筆試成績比第一名差了8分,有希望在面試中扳回來麼

7樓:中公教育

以公****為例,國考、各地方公****筆試成績、面試成績

在總成績的佔比略有不同,考生需檢視報考單位的考試公告瞭解成績的佔比。

以2018上半年四川省考公****為例:

筆試摺合總成績=(行測+申論成績之和)*35%+筆試加分,面試成績佔總成績的30%.

若筆試總成績摺合前比第一名少8分,那摺合後(不含加分)比第一名差2.8分(8*35%),則面試原始成績至少為2.8/30%≈9.

34(分)。

公務員面試考核形式一般為無領導小組討論、結構化、無領導+結構化,部分單位會自主命題。比如:

四川省考面試以材料類結構化為主,面試備考或參考四川省考面試閱讀資料[整理]鞏固面試基礎、強化面試答題技巧。

你好,省考筆試第三名和第一名一般差幾分?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省考筆試排名和分數差別,根據崗位會有很大差別。第一名和第三名,可能相差零點幾分,也有可能相差7-10分,一般而言5分。綜合成績相差3分以內,翻盤逆轉的可能都很大的。您可以放心備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省考筆試第一名和第三名差8分有機會嗎?

9樓:中公教育

有機會的,很多有一定分差的考生在面試中翻盤

10樓:安徽中訊華圖教育文化

有機會,好好準備面試,有機會翻盤逆襲。

11樓:

有機會的,只是逆襲概率高低的問題

省考筆試第一名和第三名差8分有機會嗎?

12樓:中公教育

肯定是有機會的。公****一般筆試面試各佔一半比例,8分的筆試成績差距並不是特別大,考生在面試前那段時間加強練習,放鬆心態,是完全有可能逆襲的。

事業編筆試成績跟第一名差5 25分,面試需要多少分才能逆襲!筆試面試各佔百分之五十

不在於考多少分,而是你要比別人高出多少分,像你筆試落後2.96分,面試就要比她高出2.96分才可以,一定要比她高出一定的分數才可以有機會進入政審,才有機會上岸。面試一般是結構化面試,建議你報考面試輔導班,因為你的機會很大,需要加緊好好準備,有個科學的方法也很重要,才有機會逆襲。祝成功!事業編筆試成績...

09山東政法幹警考試筆試與第一名相差1 2分,面試的時候好追

不管怎麼樣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想別人是不是託關係了 你要是真有水平 根本不需要在乎這些 您好,濟南華圖為您服務。這個都是說不定的,因為面試的時候發揮失常而落選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您沒有必要放棄,好好備考。好追啊!面試分數相差很大的 起碼相差2 3分 政法幹警筆試成績與第一名相差5分,還有希望嗎?您好...

公務員筆試成績和第一名差28分,面試有希望麼

1.以公務員考bai試為例,國du考 各地方公 筆zhi 試成dao績 面試成績在總成績的佔比略有不同,專考生需檢視報考屬單位的考試公告瞭解成績的佔比。2.以2018上半年四川省考公 為例 筆試摺合總成績 行測 申論成績之和 35 筆試加分,面試成績佔總成績的30 若筆試總成績摺合前比第一名少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