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胖點還是瘦點好看,男生到底要胖點好看,還是瘦點好看啊

2021-03-19 18:26:28 字數 1092 閱讀 8200

1樓:胃信

男生不能太胖,也不要過瘦。你可以去測測那個身高和體重的健康指數,能測出

男生到底要胖點好看,還是瘦點好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高瘦型的,要不然那麼多追韓國男星的;

也有喜歡微胖型的,只是相對少點;

還有的喜歡有肚子的,摸起來圓圓的~

當然 那種不胖不瘦 有點壯的猛男也有很多人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壯一點好看,別虛胖。

男生應該胖一點好,還是瘦一點好?

4樓:丶小傻瓜給你糖

男生不能太胖,也不要過瘦。你可以去測測那個身高和體重的健康指數,能測出

你目前的體重跟你的身高是否合適。

其實我覺得男生胖一點也沒關係,雖然現在的小女生都喜歡瘦點的男生,但是你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為了迎合大眾的審美去讓自己做些超負荷的事,適當做些運動就行。

如果是男生偏瘦點的,也要多運動鍛鍊體魄,不然以後怎麼保護家人和女朋友?

5樓:

我覺得稍微胖一點好,有點肉肉,會感覺很壯實,有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過胖過瘦都不好,可以稍微瘦一點或稍微胖一點。稍微瘦一些患病風險大大減小,更加有精神氣,身體比較勻稱,身材比較棒,運動更方便;稍微胖一些顯得比較結實強壯,更加有安全感,發生事故時出現內傷的可能性極小,冬天脂肪多不怕冷。

7樓:大文葉谷菱

我覺得不要太瘦..有很多的缺點德..

首先衣服很難穿的很好看...看起來米安全感.還有就是瘦瘦的給人家感覺不好

壯一點還是好德...........但不要肥!!!

8樓:褒濟似項

不一定啊,

看要和未來的內位配咯

9樓:斐魄行振海

瘦一點也沒事只要不是很瘦拉!只要自己喜歡就ok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

10樓:北辰-千夜

穿衣有肉,**顯瘦才好

人是胖點帥還是瘦點帥,人胖點好看還是瘦點好看?

其實我真的是真心的告訴你,適當就好。第一,只要你的人,你的人格是有魅力的就算胖點也沒關係,但是還是第一句話,適當適度。第二,只要你會穿搭,胖點也無傷大雅。第三,如果你現在很胖,只要你 了你就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了掛一樣。你肯定會想了 為什麼啊?我告訴你答案,因為 是非常磨練人的自制力,意志力的事情...

男人是胖點好呢還是瘦點好,女人胖點好,還是瘦點好

男人應該瘦點!我只的瘦是指健康中的瘦!那樣的男人有精神!也更能使自己的身體更勻稱,更好看!女人才會更動心!胖的男人做的到麼?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你的體型的,但是建議你保持中等體型,別去可以改變。不管男人還是女人,胖點都會顯得富態,有福氣的,隨他長吧,自然就好。個人喜歡胖點的男生...

男生結婚是到底是娶微胖點的媳婦還是瘦點的媳婦?

我個人覺得娶稍微胖一點的媳婦比較好,當然也不能太胖了,太胖的話就會帶來各種疾病,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你喜歡什麼樣的就選擇什麼樣的。男生結婚的話,我個人覺得取的還是微胖一點的媳婦兒要比瘦一點的媳婦要好的多,因為微胖一點的媳婦兒,我覺得更容易懷孕,懷孕對孩子好一點。結婚娶媳婦兒還是要娶稍微胖一些的,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