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好不好,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好不好

2021-05-28 14:35:21 字數 675 閱讀 9735

1樓:周易解惑

男命: 辛酉   乙未   甲寅   甲子此命命像不錯,祖上有從政吃公家飯之人。無奈好命無好運,就好比跑車跑進沼澤地裡,太過於憋屈。

最近幾年的運氣方面,11年下半年工作不錯,這一年秋天有提升。以後的幾年工作沒什麼大的提升。相對差一些。

去年出錯破財。今年又是華而不實,壓力大走動事多。自己想提升但升不上去。

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啊,是不是婚姻很不好啊!!! 5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一本書,瞭解一個真人的真事,相信你會受益的!

《了凡四訓》又名《命自我立》,是中國明朝袁了凡先生,結合了自己親身的經歷和畢生學問與修養,為了教育自己的子孫而作的家訓,教戒他的兒子袁天啟,認識命運的真相,明辨善惡的標準,改過遷善的方法,以及行善積德謙虛種種的效驗。他在早期驗證了命數的準確性,後來進一步通曉了命數的由來,知道人們可以掌握自己的未來,改造自己的命運。就在他的下半生中,又驗證了人們完全可以自我「立命」,自求多福的準確性。

不過,光是知命安命是消極的無益的;而自強不息改造命運的「立命之學」則是積極的和有益的。了凡先生以自己改造命運的經驗來「現身說法」;讀了可以使人心目豁開,信心勇氣倍增,亟欲效法了凡先生,來改造自己的命運;實在是一本有益世道人心,轉移社會風氣不可多得的好書。

【命自我造 福自我求】

剛買了腰帶掛件大師們幫忙鑑定一下好不好大約多少錢?謝謝了

不值錢 別看 鑑定書 鑑定書只對樣品負責 剛買了個生肖虎翡翠掛件,幫忙鑑定一下是否真貨,能值多少錢,證書編號6816622997謝謝了 豆種翡翠,是真貨,種色比較差,800左右。豆種翡翠,而且是機雕的。1000.yyg珠寶的金鑲玉 大概多少錢啊?買了一個吊墜,不知道是真是假,大師們能不能幫忙評估一下...

名字好不好?找個境界通神大師看一下

姓名 蔣謹馨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蔣 17 木 謹 18 木 馨 20 金 得分 97分 吉 五格 天格 18 金 人格 35 土 地格 38 金 外格 21 木 總格 55 土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 18 金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鐵鏡重磨 權威顯達,博...

哪位大師能夠幫忙看一下這個,哪位大師能夠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

哈哈 很不錯了.路是要一步步走的 不要太相信算命.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和命理 坤造 丁卯 癸卯 癸未 癸丑 得甲午年吧 你男友 比你大吧?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萬分感謝 十神 官 殺 日 才 坤造 辛未 庚寅 甲子 己巳 命屬 庚午辛未路旁土 土 命 肖屬 未 屬 羊 八字旺衰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