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她說她胖了我該怎麼回,喜歡一個人她說她胖了我該怎麼回

2021-03-19 18:26:28 字數 3262 閱讀 34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沒關係啦!我喜歡肉肉的,胖點豐滿呀!她聽見決對開心

2樓:法國好美麗

胖的可愛了'要是有孩子你的衣服可以給孩子做兩件小衣服了

3樓:

那就答還好呀!不回答是胖是瘦就行了。

4樓:財迷彩迷發

是你的衣服胖了。這樣子多好看不。

5樓:班洪恩

我喜歡你胖胖的樣子,特別可愛

6樓:影子

哈哈,你就說,沒事,胖了才可愛啊

7樓:念星落霞

沒有啊,我怎麼沒看出來啊

8樓:健身只為好身材

你在我心中永遠最美麗

我說喜歡她,然後她說喜歡她什麼?然後我說,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然後她說要理由,我怎麼回覆她?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一下她的優點啊,比如溫柔啊,善良啊,可以舉個例子來說明顯得更真誠

10樓:嗚嗚嗚日日日

有些女人就是矯情,她哪些方面好你就是喜歡那個方面吧

11樓:子軒哥哥圍棋課堂

她**吸引你,你就告訴她就好了。女人總會有一個地方吸引你的,因為她漂亮喜歡她,你就說你喜歡她長得漂亮,你就實話實說就好了。

12樓:熱情的小軍

喜歡你的一切想要做你的依靠想要永遠愛護你寵著你保護你

13樓:錢哥

你就說,我只喜歡我未來的老婆。簡單明瞭,這就是理由

14樓:脂肪酸鈣

那你喜歡我嗎?為什麼?

如果她說她讓你先說,你就說,你看你也說不出來為什麼喜歡我。

15樓:送你出嫁可好

發自肺腑的喜歡,從何說起

如果一個人對你說,我喜歡你。你應該怎麼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馬上答應、也不能拒絕、因為答應了會使你無故間揹負很多、拒絕了又會傷害他(她)所以得沉思後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作為男生,真有這麼一個人說喜歡我,就看自己對她感覺如何了,當然自己心有所屬就不要瞎扯了,自己也對她有點意思的話就接受,問她喜歡我什麼。反之委婉拒絕,說相愛沒有那麼容易,要看心與心的距離,你還是先了解我之後再對我說喜歡我吧。

女生說一個人挺好的,怎麼回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說一個人挺好的,也可以問她一個人好在**?是怎樣好的,把這個話題延伸下去,又或者說為什麼覺得一個人好?兩個人的話題,其實挺多的,不必要非得她說一個人挺好,你覺得接不下去了就不說了,可以改一下別的話題。

19樓:不周

你要想追她麼?

一個人是挺好,不過兩個人會更好!

有誰不希望好上加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說一個人挺好的,那你就是應該說,不想找一個陪同嗎?一個人是很孤單的。

21樓:九九歸一

女人覺得一個人生活著挺好的,她就是覺得挺自由的,無拘無管!實際再覺得好也不如有男歡女愛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個人是挺好的,但是你不可能一輩子都一個人吧,難道你不想有愛嗎,不想幸福一輩子嗎,其實兩個人會更好,你可以體驗一下,

23樓:心存善念

就說他**好,還是需要了解具體的才能說明一個人的好壞。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保留她現在的想法,如果你喜歡她,就看你的能力了,怎麼樣去打動她內心的想法,加油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可能一輩子都一個人,難道不想有一個靠得住的男人和你一起解決以後會面臨的困難嘛,我一定會對你好的,我會保護你一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那麼好嗎?還不如我和你更好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心就可以靜下來。回想自己的過往雲煙。

28樓:助聽器商河店

只要你過的好、比什麼都重要……

我對一個人說我喜歡你,她說喜歡又咋了,我該怎麼回答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講,若干年以後,你就會覺得擁有我對你的喜歡是你此生最幸福的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乘勝追擊,說明她對你有意思,要你有行動,比如說,!做我女朋友吧!,畢竟喜歡只是屁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我這麼做也我喜歡你

32樓:尊極愛

直接對他說想和你談戀愛!看他怎麼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回她所以我想當你男朋友可以嗎

34樓:妄想之夢

說:「所以我希望你和我在一起,做我的女朋友」

35樓:l熙悅

跟她說「我可以追你嗎」

如果一個人問你為什麼喜歡他,應該怎麼回答?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根據他的性格回答比如愛恨分明,敢愛敢恨,果斷的決定,直爽的性格……或者還可以說不管是什麼只要是關於你的我都喜歡……都感興趣

3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我也不知道,就是喜歡,那是一種感覺,跟你在一起的是候會覺得很快樂,分開的時候會一直想你,我只知道自己喜歡你,但我不懂是為什麼

38樓:十里亭蘭

當女人問你,你喜歡我什麼的時候,男人應該怎麼回答?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包括很多!如果是我,我會告訴他,無論你的什麼!我都喜歡!哪怕是你罵我`我也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41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和其他人不一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所以喜歡你。

很喜歡人,她說怕我想不開,怕拖累我,該怎麼讓她相信

她怎麼會這麼說?她很物質嗎還是家裡很困難?不管怎樣,既然是很喜歡她,那你就努力努力再努力,讓你變得更加強大起來,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不要只會說什麼你會如何如何愛她,如何如何對她好,你要用行動來告訴她你是真的對她好。你就向她直接表白你的內心所想,真心愛她不論今後富裕與貧窮,身體健康與不健康,...

我喜歡她,該怎麼對她說?求大神幫助

簡單的說,你喜歡她,以後交往的機會比現在就挑明清楚更重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但是不要馬上就追求 你稍微表示你對她有點意思,希望以後常聯絡比較好 這樣就像樓上菲林說的,點破就不美了,這是很多人對第一份感情的看法 愛的話對你們來說還是太重了,現在你對她的感覺大多隻是相處久了,而你現在處於對異性很感興趣的...

如果喜歡人,而她卻問你為什麼喜歡她。我怎麼回答?(我和她同班)

如實回答好了,自己心裡最真的想法咯,一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喜歡另一個人 喜歡他。沒有理由。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就是喜歡你這種型別的,感覺你就是挺好的,別的那都是浮雲。你就說,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 憑感覺呀,感覺騙不了人 一個女孩問我喜歡她什麼,我應該怎麼回答她,喜歡怎麼是沒有理由的?喜歡是有 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