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包了20畝地種植水稻小麥玉米有補貼嗎

2021-03-19 18:26:33 字數 2111 閱讀 3009

1樓:a江水玉清

農業抄支援保護補貼主要是補貼種糧食大bai戶,農村合作社,和承

du包土地的農民,zhi

你的20畝地如果dao是30年不變的承包地,那享受補貼是無異議的。如果是種別人的承包地,那就應該換個說法——租種。你租種的20畝地既夠不上種糧食大戶,又不是合作社,要享受補貼是沒有希望的。

我承包了20畝地,每年種小麥玉米大豆,純收入一年才2萬,請給我一些建議,該種點什麼或者其他建議?謝 5

2樓:打死也不改名兒

我承包了20畝地,每年種小麥玉米大豆,純收入一年才2萬,請給我一些建議,該種點什麼或者其他建議?

我的建議是註冊成立一個家庭農場,然後跑農業農村局看當地和國家對家庭農場的補貼政策,該拿的補貼不能丟。然後是因地制宜高經濟作物種植養殖,20畝有點少可以再流轉10畝,請人或者自己規劃一下從農林牧副漁去合理設計,在去購買幾個廢舊集裝箱**低,外部噴漆內部改造成小房間可以做民宿,吸引採摘釣魚,假期休閒的人過來消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城市/地區啊?

如果距離城區比較近,可以種蔬菜。種蔬菜中轉快,效益高,一年四季可以產出,20畝地做得好一年收入20萬沒有問題。但是也有一定風險,比如病蟲害、天氣因素啥的,對種植技術要求也比較高。

假如你在山區,交通不便,建議種水果,水果投資週期長,但見效後,收益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規模太小。小麥,玉米,大豆都是適合規模機械化種植才有錢賺。

你可以嘗試種植蔬菜或者藥材等其他的畝產高的作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方案供你選擇:

繼續種小麥玉米大豆,擴大種植面積,達到自己理想的年收入;

現有面積,改種其他經濟作物,如小龍蝦,螃蟹,水果,蔬菜等,甚至大棚蔬菜、大棚水果,效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說了面積,建議完善農田基本資訊,如:地理位置、海拔高度、氣候狀況、可用勞動力以及能接受的前期資金投入量,這樣才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7樓:燕趙風人

許多承包土地計算人工會賠錢。建議擴大面積或種植經濟品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田農作物基本不掙錢,可以根據你們當地的氣候以及實際情況,發展一些經濟作物。

蔬菜、水果、茶葉、中藥材等都可以考慮。

當然,不要盲目進行,一定要根據需求來進行,先小面積發展,再逐步擴大規模。

9樓:王育忠

你是**的,每畝每年的承包費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種經濟作物,比如甜瓜,核桃,大棚蔬菜類的,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廣進農業

根據您的所在地地區,推薦種植一些新品種果樹,您可以持續****

20畝地種植果樹的話,哈哈 收益一定比你現在高 ,

12樓:菌蕈叟

種菇吧,一畝地的收益超過現在的20畝

13樓:海之藍

農副產品的價值不大,利潤當然也低。請提供農地所在的位置,根據所處維度和地理環境特點,以及土壤的酸鹼度、礦物質含量、水源情況,確定需要種植什麼經濟作物。

14樓:汪家小二喵

可以考慮在壟間種櫻桃等果樹

15樓:像霧

我覺得種些果品還是空間比較大

16樓:沃中青年迫

榮國府 賈母 鴛鴦、文官、琥珀、蕊珠、翡翠、玻璃、傻大姐、鸚鵡

17樓:劉德思

把你的小麥和玉米按照綠色食品去種,深加工在銷售,利潤空間應該很好

18樓:妥淘金啞

第011回 劉皇叔北海救孔融 呂溫侯濮陽破曹操 第012回 陶恭祖三讓徐州 曹孟穗大戰呂布w

1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知道你所在的地區適合種植什麼?

2、一般來講,現在水果消費升級,糧食作物的**在降低,所以,如果我是你一定更偏向於種植水果

3、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選擇合適的品種來種植

我承包了36畝荒地,合同上也允許種植,養殖,我想現在蓋棚養殖,需要啥手續

1 興辦動物養殖場需要辦理的主要有 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 和 工商營業執照 2 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 辦理的依據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 動物防疫條件審查辦法 你可以向當地農委 農業局 畜牧局或畜牧水產局 進行諮詢,不收費。一般應提交的材料包括 申請書 表 場所地理位置圖和各功能區佈局圖 設施裝置清...

我來自山東德州,我現在在家承包了150畝地種植小麥和玉米,這

不行。你承包了,但是第一承包人是那些老人,他們應該有補貼 山東的女孩子有什麼特點 優點 端莊 白,個子高,持家。膠東地區女孩子打扮時尚,很洋氣,缺點 內陸的確女孩子較為傳統,不會打扮。長的高,沒有很矮的 一般比較善良,沒有太多的心眼 性格比較豪爽,一般你出去跟朋友喝點酒什麼的,她不會干涉太多 缺點就...

我今年承包四百多畝田種植水稻,其中種二百多畝早稻,請問有什麼國家禮補貼

補貼的種類較多,有良種補貼,種糧大戶獎勵等等,詳細的,諮詢一下當地的農業局。承包土地種植果樹超過多少畝才能享受國家補貼?每畝補貼多少?國家沒有明確規定,應該 是省或市或縣自行的規定。1 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由本集體經濟組織 本村委會 的成員承包經營,期限一般在30年,應簽訂勞動合同,在合同中規定相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