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多少錢一噸價格,中國到美國海運價格是多少

2021-03-19 18:26:33 字數 2146 閱讀 5009

1樓:旭程海運

集裝箱海運,按整櫃收取運費,不按噸收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美

copy國海運雙清流程:

1、客戶bai需要告知貨物的信du

息(品名、體zhi積、重量 海關編碼、dao貨值),以便確認**2、入倉後核算體積、重量、件數

3、客戶確認後安排裝櫃

4、貨到港後安排清關

需要的,可以看看我個人主頁哦!

中國到美國海運**是多少

3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

國際海運到美國運費是非常有優勢的,尤其在貨物在10公斤以上,運費非常的有優勢。

海運到美國有快船和慢船,快船到達美國一個月左右可以了,價效比也是非常合適的。

4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這個需要看到美國的哪個港口,從中國哪個港口出發,還有不同的貨物,**也是不一樣的。到港口跟到門的**也很有很大的差異,所以這個繼續需要諮詢全公司或者轉運公司。

5樓:國際快遞物流

海運有快船慢船到美國,運費相差2塊錢左右一公斤。時效相差個把星期十天左右。

海運發大宗物品是非常合適的,看你發到港還是派送到門。運費都有差異,可以發

你物品型別,重量等資訊瞭解。

****網上

6樓:朱

中國到美國海運,620左右一噸

(海運小朱)1-8*6.6+5;444 ,2=8=2海運物流,海運**,海運公司

箱型、載重

20gp= 5.98×2.35×2.38=33.44立方米(27噸,適於裝重貨)

40gp=12.03×2.35×2.38=67.28立方米(26噸,適於裝輕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噸,適於裝泡貨)

7樓:海運拼箱雙清

1、詢價,提供櫃型、櫃量和單櫃貨重、起運港、目的港、裝運時間 、品名等。瞭解截關期、截補料時間、開船時間、到港時間等

2、接受**後安排訂艙,填寫託運單(booking)訂艙,及時跟蹤**紙(s/o),裝櫃前拿到s/o,給車行打單,裝櫃儘量在截關期2天前,留足報關時間

3、安排拖車裝櫃,提供裝貨地址,裝貨時間,聯絡人,聯絡**

4、集裝箱裝貨入碼頭後,需及時安排報關

5、在船東截補料前核對提單資料,付款贖單,同時辦理其他國外所需清關手續

6、備齊的所有清關資料寄給國外客戶,l/c、d/a、d/p等交銀行,國外客戶安排清關提貨

到美國海運**多少錢一噸,貨物海運到美國多少錢一噸

8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並不是按噸計費的,海運按方計費的。

具體的費用需要看是什麼貨物,走什麼渠道。

9樓:

具體要看起運地和目的地,

同時還要看具體的貨物情況。

建議以實時諮詢獲得的資訊為準,海運單價不同時期會有或多或少的浮動。

海運費多少錢一噸**

10樓:賽拾_國際貨代

海運費用計算大致如下:

a、整箱裝:整箱運費分三部分,總運費=三部分費用的和。

1、基本運費基本運費=單位基本運費×整箱數2、港口附加費港口附加費=單位港口附加費×整箱數3、燃油附加費燃油附加費=單位燃油附加費×整箱數b、拼箱裝:拼箱運費只有基本運費,分按體積與重量計算兩種方式1、按體積計算,x1=單位基本運費(mtq)×總體積2、按重量計算,x2=單位基本運費(tne)×總毛重最後取 x1、x2 中較大的一個。

另外,不同的貨物不同的**,有牌子、帶電池、重貨、拋貨等**都不一樣,建議根據貨物情況諮詢對應的貨代公司比較好。

11樓:單秀英愛嬋

秦皇島至江陰:海上7天,260左右一噸,集裝箱【1海86運65.4朱4先4.28生2】運輸運費低,安全性高,貨損少,船期穩定,手續簡便,

主要是幫你節約公司和客戶的運營成本,讓你的企業比同行更有竟爭力。集裝箱尺寸:

20gp=6.00×2.35×2.38=33.55立方米(27.5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5噸,適於裝泡貨)

濰坊到東莞海運運輸,海運費一噸多少錢

濰坊到東莞能發集裝箱海運,從黃島港出發到虎門港下船送貨,134,24,49,47,94 遠方物流小張 全程時間一個星期左右,運費按整櫃收取,海運比陸運便宜一半以上,集裝箱海運物流!您好,您這個問題還是要看實際情況和港口的,如果您有海運上的業務可以直接找歐高國際貨代。濰坊到廣州走船運運輸,廣州發海運運...

松香多少錢一噸,松香價格多少錢一噸

松脂工業 一 現狀及優勢目前全世界松香年產量為110萬噸左右,其中脂松香產量佔60 約66萬噸,我國脂松香產量約40萬噸,佔世界脂松香產量60 藤縣是廣西重要的林業縣,馬尾松 即產脂樹種 蓄積量550萬立方米,年產松脂3萬噸以上,產脂松香2.5萬噸。據瞭解,此產量居全國各產脂產香縣之首,因此有 藤縣...

河北石家莊到廣州海運船運費多少錢一噸

河北石家莊到廣州海運,船運費大概三百一噸,重貨發船運比較有優勢,海運 廣州堯港海運 張生 134 244 94 794 運費按整櫃收取,從天津新港出發,直航廣州南沙港下船拖櫃到指定倉庫,時效十天左右,塑料,飼料,化工要原料,防水卷材等都適合發船運,水運能節省不少物流成本!參考集裝箱箱型 20gp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