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到廣州深圳的海運費用各多少,從淄博發海運到廣州運費需要多少錢

2021-05-30 22:35:23 字數 799 閱讀 7972

1樓:山東堯港船公司

淄博到廣州海復運,淄博到深圳海運,制運費大概六bai千左右,海運——( 廣州堯港du海運/張經理zhi ) , (134+244*94+794),一般重dao貨會比較合適發水運,像陶瓷,石材,陶瓷原料,食品,傢俱等都適合發水運,青島港位於山東半島南岸的膠州灣內,始建於2023年,具有125年曆史。是我國重點國有企業,中國第二個外貿億噸吞吐大港。是太平洋西海岸重要的國際**口岸和海上運輸樞紐。

參考集裝箱箱型:

20gp=6.00×2.35×2.

38=33.55立方米(26噸,適於裝重貨)40hq=12.03×2.

35×2.68=75.76立方米(26.

5噸,適於裝泡貨)

計費方法(門到門):裝貨拖車費+海運費(含碼頭費)+送貨拖車費

從淄博發海運到廣州運費需要多少錢

2樓:大堯港專線船運

淄博到廣州海運,運費需要六千左右,海運——(廣州堯港海運/張生),( 134+244*94+794),, 重貨或者重拋貨比較適合發船運,從日照港出發,直航黃埔港下船卸貨,時效一個星期左右,日照港是伴隨著我國改革開放誕生、成長起來的新興沿海港口。2023年,吞吐量完成3.37億噸,居全國沿海港口第8位,世界港口排名第11位。

參考集裝箱箱型:

20gp=6.00×2.35×2.38=33.55立方米(26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5噸,適於裝泡貨)

計費方法(門到門):裝貨拖車費+海運費(含碼頭費)+送貨拖車費

廣州到新加坡的海運費是多少,送貨上門費用又是多少

具體的費用是根據所運的物品來定的,普貨 敏感貨物 私人物品在出口時 都不一樣,而且也要看你什麼時候出,海運的 基本上一個星期變動一次,普貨最便宜,通常在1500元左右一個立方,關稅根據貨物的價值,雜費根據貨量來定!要出口找德謹!私人物品敏感貨物新加坡東南亞全境海空運輸!廣州發海運到新加坡。半個月內可...

廈門到天津海運時間,海運費多少錢?

廈門到天津海運這裡指的是集裝箱船,從廈門港發出的船運目前都是直達天津港的,運輸時間海上走船5天,船期基本每2天有一班船從廈門發往天津,目前從廈門發出的海運可以直達的港口還有上海。3米 高米 立方米 貨物載重28噸以內,適於裝重貨,例如糧食 礦石粉等 40hq 40尺大櫃 長12米 寬米 高米 立方米...

從廣州到英國等歐洲國家海運要多久海運費如何算

廣州至英國雙清關門對門運輸大概需要 30 35天左右。海運費是要根據貨物方數的多少來判定的 方數不同,也不一樣的。大約一個月時間,費用是基本海運費 碼頭費用 本地費用等 從廣州到英國海運要多久到海運費如何算計算 行內陸年回覆僅供參考 廣州出一半都是黃埔駁船 深圳或者香港上大船 駁船到上大船時間一半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