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橋北天潤城,威尼斯水城,明發濱江,一帶哪有洗車店

2021-05-29 10:16:18 字數 1381 閱讀 4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潤城一街區門口有家洗車的。

2樓:

明發有,往裡開一段路就有

南京天潤城vs威尼斯水城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潤城勸大哥你不要考慮了,我之前就準備在江北買房子的,把江北所有的地盤全看過了哦。天潤城房子的質量太差,經常有天潤城的業主在長江大橋遊行示威的,說明這個質量確實是不咋地!房子下雨天窗戶會漏水進來,你的裝修就泡湯了,而且那個陰井蓋子,地球人都知道是用鋼筋混凝土倒出來的!

你知道天潤城的是什麼麼?裡面居然是竹條倒得水泥,汽車一壓全都粉碎了!以後要是晚上下班了,一不小心騎車掉進去就是骨折!

這是事實,不是我吹的!而且南京電視臺還**過的!現在天潤城的房價還漲的老高,真不知道貧什麼?

威尼斯水城貴就有貴的道理,說明房屋***啊,我住浦口的,從來就沒有聽說什麼大規模的遊行示威活動,小問題是每個樓盤都有的,只是沒有天潤城那麼誇張的!而且威尼斯水城的環境也不錯,就是現在小區的配套設施很差,沒有大型超市,也沒有菜市場,現在住在那邊其實很不方便的,空蕩蕩的。不過你說的地鐵還早著呢,起碼5年之後才能通車,為了等地鐵你不生活啦?

江北就是交通不是很好的哦,天天大橋都會堵車,哪天不堵車的話,那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呵呵

我8月份剛在江北買的房子,買的是大華錦繡華城的三期香榭美頌,我們不再市區上班,所以有無地鐵都是無所謂的。我們看中大華的房子就是他是學期房,有小學幼兒園啊,還有家樂福超市,都在小區裡面,生活配套設施比較好哦。現在房價也是漲到了5400左右了。

所以啊,我就選擇生活設施配套比較齊全的小區,人起碼的就是衣食住行啊,必不可少的哦。希望對你有幫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別買,蘇寧開發的房子,這兩個房子都有比較嚴重的質量問題,去業主群看看多少人罵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威尼斯水城前期的房子還是不錯的,後期的好像就不咋地咯,後面是後面是化工廠~~(好像是南鋼)

6樓:匿名使用者

1、 3號線的期望不要太高,還沒有定論,何時能通上車不知道,這還不是最要緊的,關鍵是車站的規劃,隨時變化沒商量。你不會願意先打車5公里,去坐地鐵吧?

2、如果不是在江北上班,近期還是不要在江北買房子,否則6點鐘就要出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江北樓盤不要考慮。

8樓:平張氏

3號線?等到天荒地老吧!建議換樓盤吧,最好別過長江大橋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是你說的那麼回事,天潤城的房子和威尼斯水城的房子開發商都是蘇寧,天潤城的房價也高於威尼斯水城,憑心而論,房子質量還是可以,就是蘇寧物業不怎麼樣。

要在南京江北天潤城八街區買房,麻煩八街區的業主給點意見哈

天潤城八街區是天潤城中最好的小區沒有之一,南大門離地鐵3號線柳州東路站930米左右,可以用地圖測距,小區物業管理較好,是南京市物業示範小區,業委會主任是江蘇物業管理委員會副會長!有的回答太不負責,百聞不如一見,你可以實地考察,相信自己的眼睛!南京威尼斯水城咋樣啊?那邊御江天下樓盤貌似還不錯的樣子!有...

人在南京橋北到哪個站火車到常州,南京火車站北站出來到常州怎麼走

坐公交車到南京火車站,坐火車到常州。136路 約50分鐘 10.4公里 橋北客運站 步行170米至 長途客運北站 乘坐 136路 或 159 9站,在 花木公司站 下車步行300米至 南京火車站 既然再橋北直接到橋北客運站坐汽車好了。不是很方便滿 人在南京橋北到南京火車站坐到常州。建議去南京火車站,...

南京地鐵三號線要到橋北弘揚廣場做到哪站下車

坐3號線泰馮路站下來,轉s8號線到泰山新村站下,1號口出來往回走約500 800米就是橋北弘揚廣場 南京地鐵3號線到橋北大洋百貨在哪站下車 可以乘坐地鐵3號線,到天潤城站,出站乘坐665路公交車到天華南路站下車,即到大洋百貨江北店。坐南京地鐵3號線到 柳州東路 站下車較近。在 柳洲東路 地鐵站沿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