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過生日我在外地回不去,我女朋友過生日我在外地回不去

2021-05-29 17:41:58 字數 2203 閱讀 4786

1樓:wry咯咯

首先,可以看出,她是很愛你的,你錯過了她最的生日,她沒有責怪你,只是要你陪她一晚上,再者,多陪陪她吧,看樣子她因為你很寂寞

2樓:影之死神

給她帶禮物請吃飯,然後陪她兩天,你女朋友愛你的,只是你沒陪她,她寂寞,她不注重錢注重感情,珍惜這樣的好女孩吧,多陪陪她

3樓:天罪

他這是給你最後一次告白。?,努力的愛她,否則她馬上就要走了。

4樓:新月格格在凡間

很愛你啊!真的很想你,只想你的陪伴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暗示你回去了 就可以獨享她了

女朋友過生日,我在外地回不去,想在空間裡發個說說祝她生日快樂,求祝福語,,急求!!!

6樓:~戲*劇

很簡單你就說;在很多年的今天,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在很多年後某天,你遇到了這樣的我,這一切都是我的榮幸和幸福。原諒嘴笨的我不會蜜語甜言,但祝福、愛你的心千古不變: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發個521紅包會更好哦

8樓:燕明國際

寶寶生日快樂,雖然我回不去但我的心裡時刻都惦記著你,祝寶寶生日快樂!愛你哦!

9樓:安婭婭吖

我託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好的年華彼此遇見 回去給她補上唄(幸福哦)

11樓:186五二零

光發祝福語有什麼用,你可以買禮物給她啊

12樓:百度使用者

一定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生日

我在外地,女朋友的生日回不去,她是個大學生,求大神給個主意,我想給她個驚喜。 20

13樓:笨鳥飄零

串通她的室友,給她安排一些節目。比如晚上把生日蛋糕偷偷的放在她的宿舍書桌上,比如給她同學每人一支玫瑰,見到她,就跟她說一句生日快樂!並且把花給她

14樓:呆小艾

郵個禮物唄,最好是私人定做的

女友過生日,我在外地回不去,禮物紅包什麼的都給了,想在空間裡發個說說祝福下,求祝福語!!!急求,祝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你每個生日我都會陪著你因為這也是咱媽這天的受難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親愛的我祝你越長越漂亮,

18樓:不哭不哭

對不起,我在外地回來陪你過生日了,不要仿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肉麻怎麼說,大多女人都是感性動物

女朋友過生日 我人在外地 不能陪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異地送花送禮也很方便了。你可以在網上訂購一束紅玫瑰,讓花店幫您送過去,還可以用心準備個小禮物:

1、自制禮物:比如用特定的紙張折出11朵玫瑰,告訴她你會一心一意的愛著她,她會感動到不行。你還可以在紙玫瑰裡寫(抄)上一段美麗的文字。

2、定製飾品:這類禮物特別有心,可以在項鍊、手鍊、吊墜、戒指等上面刻上她的名字和生日。這個能讓她永遠記得你。

3、水晶類禮物:比如水晶**盒、水晶化妝鏡,女的都對純潔無暇的水晶沒有抵抗力。

21樓:噯悼芯砕

你買情侶杯記過去在放上你們對方的**在杯子上這樣她時時就會想起你了?

我跟女朋友異地,我在上海她在大連,她就快過生日了,我回不去,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傳真情,玫瑰表心意。遠在異地,可以將你想說的和鮮花一起送到她手上,她一定會很感動!這樣的浪漫,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體會的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一家大連的鮮花店 訂一束她最喜歡的花 在那生日的那天寄給她

老婆馬上過生日了,我在外地回不去,不知道給她買什麼生日禮物好,她也不說,我該怎麼辦,謝謝各位親們

老婆過生日,在外地回不去,生日禮物還是照樣可以送的,快遞那麼方便。禮物的話,每個人實際情況不一樣,多去比較一下,建議選浪漫的禮物 如 1.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2.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

女朋友今天過生日,我在外地,而卻我給女朋友發了一條資訊說我好想陪你一起過生日,蛋糕和玫瑰雖然沒有

學生時代還好。如果已經工作了。談不上高興。太沒誠意。買點禮物更好啊,畢竟是生日,很重要的。我覺得 最好是 啥都不發 然後今晚趕回去 這樣 才會高興 女生還是想要小禮物的。如果你女朋友愛你,送什麼她都高興。行啊!只要你女朋友理解你有這份心,你心裡有她,她心裡有你,只要是真心相愛,不需要什麼海誓山盟 女...

我在外地,老婆生日送什麼,老婆過生日在外地,我送什麼禮物好

在你能力範圍的,老婆喜歡什麼送什麼。比如她比較喜歡浪漫 就送她一束花或者外 回加一個驚喜 你出現在答她身邊 或者給她買張機票讓她去你那裡,有時間的話就生日當天,沒時間的話就週末也可以。喜歡實際點呢,就送她平常最愛買的東西。送一個變色杯吧bai,讓他一喝水就會du想到你!zhi 從 網找家速遞鮮花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