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業答案把下面的詩句補充完整

2021-05-29 03:07:08 字數 1001 閱讀 4286

1樓:小小生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求作業答案: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

2樓:左岸

1.莫名其妙

2.從從容容

3.無緣無故

4.優雅自在     勃勃生機

所填成語的共同點是:都是描寫人物神態、神情的四字成語。

求作業答案: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

3樓:小小生

(1)朋友篤誠信

(2)不在於飾貌

(3)敬親者,不敢慢於人

(4)非寧靜無以致遠

求作業答案: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

4樓:小小生

1.怕得魚驚不應人

2.天才在於積累

3.世上無難事

4.人類進步的階梯

求作業答案:把下面不完整的句子補

5樓:左岸

1.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的。

2.這是一個晴朗的夜晚。

3.小喜鵲在白楊樹上搭窩。

4.小紅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求作業答案:把下列句子補充完整。

6樓:小小生

(1)兄弟敦和睦

(2)質實 飾貌

(3)不敢惡於人 不敢慢於人

求作業答案:將下列詞語補充完整,

7樓:左岸

1.德高望重 奮不顧身 張冠李戴 垂頭喪氣 炯炯有神 冷若冰霜 弄虛作假 巍峨峻拔

2.(1)德高望重 奮不顧身 炯炯有神 巍峨峻拔

(2)張冠李戴 垂頭喪氣 冷若冰霜 弄虛作假

把下面的詞語補充完整,把下面的詞語補充完整紛紛

滿不在乎 由此可見 引人入勝 浩浩蕩蕩聚精會神 振振有詞 枝粗葉茂 斷斷續續若無其事 荒郊野嶺 一本正經 刻舟求劍夜以繼日 滿不在乎 隱約可見 引人入勝 浩浩蕩蕩 聚精會神 振振有詞 枝繁葉茂 斷斷續續 若無其事 荒山野嶺 一本正經 刻舟求劍 夜以繼日 滿 清晰 入勝 蕩蕩 聚精 振振 繁 續續 若...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1你知道嗎?2要想,得。

鳥兒在歌唱,春筍在拔節,柳樹在抽絲,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把初春的大地照得溫暖安適。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1 你知道 嗎?2 要想 得 3 1 你知道答案是什麼嗎?2 要想知道結果,得再等一個小時。3 這個小貓真有趣!4 你要的是不是這本書?答案不唯一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你好!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

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把下面的句子補充完整。1你知道嗎?2要想,得。

小雨點落下來了 它落在地面上,像敲小鼓 它掉在池塘裡,逗得池水笑起朵朵花。抬頭看天,小雨點連成一條條銀線,被風一吹歪歪斜斜,像喝醉了酒,又像在跳舞。二年級語文閱讀 下雨了,天陰了,雲低了,太陽躲起來了。燕子掠過樹梢,魚兒跳出水面,螞蟻交頭接耳,說著悄悄話 要下雨啦,要下雨啦 快搬家 快搬家 不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