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離婚的男人,有戲嗎和他,剛認識一個離婚的男人,有戲嗎和他

2021-03-19 18:26:34 字數 4580 閱讀 2908

1樓:皆有可能

啥戲啊,不就那點事嗎,玩也不玩有幾天的。大把身有的是。非要破壞別人家庭,不嫌埋汰

2樓:特別關注

沒戲,別人不要的男人,你想要?

如果和一個離婚男人交往,結婚需要注意什麼嗎?

3樓:綠飲

你們的感情狀況我無法瞭解,但拋開感情單從他的條件來看,這樣的男人相比之下經濟穩定,穩重體貼,要是他是真心想娶你的話,還是比較有安全感的.

他離過婚且有個女兒,這就要求你得心胸寬廣了.畢竟十年夫妻,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況且還有個女兒,註定就算你使盡力氣也無法讓他們完全脫離關係!他要照顧她們,與情與理都是應該的,雖然感情上會不願意,但誰叫你跟了他!

你最好不僅不阻止他,還跟他一起關心她們,這樣會讓他覺得你們處於同一戰線,感激你並更加愛你!相反,你老是跟他鬧的話,徒然只會增加你們的內部矛盾!所以,覺得自己忍不下就慎重;捨不得就苦練氣度吧!

誰叫後妻不好做,後媽更難當嘛!

當然,你也得留一手,時刻防止他與前妻死灰復燃.都這麼多年了,多容易再絞到一起啊!防微杜漸,絕對是你的長期工作!

全面掌握敵情.既然他們結了婚且時日不短,那他的前妻必定有讓他欣賞懷念的地方.你就要以在這些地方超越她為目標,讓他覺得你原來更好!

但畢竟又離了婚,那他們之間一定有個致命問題,瞭解清楚,切莫再犯!

總之,和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男人結婚是有一定風險的.想清楚再下水,下了水也要小心行駛!

4樓:很簡單的道理

1、離過婚的人對經濟比較敏感,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比如買了貴重物品,發票由誰保管,婚姻法規定,婚齡不足6年,離婚時貴重物品歸儲存發票方。又如平時日用開銷由誰負擔,一方獨自承擔或雙方各自分擔,特別是有孩子的再婚夫妻要考慮這個問題。

2、女兒9歲,他離婚多久了,如果剛離的婚,較往要小心。

3、如他所說,前妻有外遇,如果你倆結婚可能對你的私生活會有影響,無論大小事要麼主動交待,要麼就不讓他知道,不要讓他深入到你的圈子中。

4、比你大10歲,可能會有代溝,需要一種媒介使得你們之間可以經常溝通,比如網路遊戲、工作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可以交往,但是結婚不理想哦。

你考慮到了這個問題,說明你是個理智的女孩。離過婚的人最好還是和離過婚的人結婚來得痛快些,不然的話,將有無盡的煩惱的可能。

離過婚的人有他的優勢,但劣勢更是顯而易見,首先在他的圈子裡,你是他的第二個老婆,而不是原配,不是嗎?有人說初戀是最難忘的,至於離過婚的人心中,原配和第二任妻子的位置我就不清楚了。這是個關於愛的問題。

還有孩子,父母離異的孩子的問題你是知道的。如果出問題的話,你會很難做的。有的會挑是非的孩子,能和白雪公主的後母有得一比,這是第二個關於愛的問題。

確實,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要慎重考慮。愛只兩個人的事。而結婚不僅關係到你們兩個人而已。

如果父母堅決反對的話,更要認真考慮了,因為你是每個人都是受父母的教育最多,骨子裡有很多觀念都會受父母的影響,只是沉浸愛中不能自拔或不敢承認。我估計你家人不會很支援你,至少我會反對我妹妹愛上一個離過婚的男人。你愛的人比你大十歲,也就是說他已經很成熟了,如果你家人堅決反對,不管你們以後結果怎麼樣,絕對會在他心裡留下陰影,這必定會影響到你今後的幸福。

父母看人也許會比你更準,如果得到了父母的同意(當然除開有些父母只是向錢看),你大可放心了。

有些人認為已婚男人有一定的事業經濟基礎,知道照顧人之類的,都是片面的。試想就算你現在認識的是個自認為不錯的小夥子,再過十年,這些不都有了?反而如果和已婚男人有了結果後,到你老了的時候,他在**?

這是個很大的問題哦。

不管怎麼樣,祝你幸福

6樓:叫儂高興拉

假如真的像他說是前女友有外遇才分手那 結婚之後 要特別注意 不能跟別的男性朋友接觸太多,以免他會想起以前的女友的陰影,也不能在他面前說哪個男的很成功或者有很多優點之類的話,這種話應該會對他有些刺激, 假如你的工作不是很理想,那可以辭職 回家 做個 全職太太,讓他感到你的心思都是在他身上,另外他還有個女兒,他可能回比較關心她, 你不能能反對,還要支援他,他的意見都要支援,讓他感到你是以他為中心,如果想讓他把女兒身上的心思收點回按理,最好你能給他生個兒子,還要在一些生活細節上照顧他,這樣隨的時間的推移,他會發現你才是他的賢內助,你才是他的另一半。

另外你還可以從他的父母或者要好的親戚入手,經歷過感情的挫折他可能會感到親情的可貴,你做的好了,他的父母什麼的在他面前誇你幾句,對他說你很好,很適合他,這些話對他的作用是很大的,我想這應該會簡單點,畢竟他父母也希望他能走出離婚的陰影,可能一開始博得他們的支援很難,但只要你表現出色,你很快就會被他們承認的,加油,這需要你自己的細心和把握~~~

7樓:優優哈尼

你先要多瞭解他的各方面,關鍵是人品,也有人說離過一次婚的男人是個寶,這樣的男人往往更顯得成熟,但也要知道這樣的男人往往比較會討好女孩子,因為他們通常比較有經驗,好壞很難評定,看你自己的眼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交往.畢竟什麼情況都不瞭解.

就算要交往..一定在什麼都沒弄明白的情況下保護好自己

9樓:悟語云飛

離婚的男女情況比較複雜,有的時候會有一方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而大多的時候是雙方都會有些問題的,離婚不是一個小事,如果一方性格不是正常化造成另一受不了離婚或是一方有了外遇等,說明受害方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而且受害方另外組成家庭時會非常慎重而且會更加的善待再婚婚姻.如果有問題的一方就很難說了,人的性格大多是不能改變的,不過也有另外一種,只是雙方性格不和罷了,雙方可能都沒有什麼問題,這樣的雙方再婚時是沒什麼問題的,總之,離過婚的人性格有些問題的在多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找離婚的呢.我不談感情,說個最實際的吧,他掙的錢會分給他女兒撫養費,

他因為離婚覺得對不起女兒,

偷偷給她的還不知道多少呢.你能忍受嗎?

三思啊.

11樓:唐榕

樓上說的有理,一般離過婚的男人**就象吃飯一樣隨便。如果真是那樣估計上了床那男人就不著急結婚了。離婚後的三種男人:

1、心靈多受過傷,堅強的會留下後遺症-多疑;2、如受傷未愈就會性格扭曲、**3、就是本性善良命運不濟,今後會更加珍惜愛人和生活。你的他是哪種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更建議你能重新選擇.有些事情的彆扭程度是你現在無法想像的.比如他和他前妻多少還會有來往,你婚後往進他家,他前妻和女兒的味道是散不掉的.

最要命的是,你會在一些未知的情況下碰到他以前的熟人,會說些類似於:你們結婚十幾年了。你不是離婚了嗎?

之類的話,讓你奇沒面子。而且他說是因為他前妻有外遇,看來你也不全信。再有,他在說他前妻外遇的同時,有沒有檢討過他有哪方面的不對,才使他前妻外遇?

同為女人,真的不希望你陷入那種難堪和未知的疼痛裡。如果有可能,希望你能放棄。重新來過。

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所說的話,你不能完全相信,結婚不結婚

要看你們的感情是否達到了不離不棄的程度

14樓:快樂火鳥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只要找幾個認識他的人問問這人可靠不可靠就知道了。千萬別盲目下決定。你也可以當他的面提提他前妻和他的女兒,看看他的反應,如果對自己的女兒和與自己生活了那麼長時間的人都莫不關心的話,可見他是冷血,反之則可交往。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痛苦的根源.

難怪神仙那麼逍遙了.. 就因為他們沒有七情六慾.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確定以及肯定他離婚的原因,最好是能和他前妻見個面,不要相信一面之詞。

17樓:黑指甲

離婚的男人更珍惜下一次戀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有什麼缺陷,我看最好不 要交往

19樓:匿名使用者

「綠飲」的回答確實是高見!

20樓:暗紫丁蘭

主要是看他人怎麼樣,如果人不好不要嫁,如果人好就嫁唄還需要注意什麼呢,注意好好相處.

21樓:這個帳號不可用

二婚男人是精品,三婚男人是垃圾。

22樓:東北秋野

愛就愛了,愛完再說。

23樓:領路小妹

如果愛 就不要顧慮太多

如果一個剛認識的男的就想說親你 ,想** 總這樣說是不是有問題 他離婚的 我也離婚

24樓:情緒

沒有問題,都是這個樣。離婚的難免的。和他做一次,深入的瞭解他。再做決定。

25樓:百度使用者

他需要的只是一個性伴侶

26樓:火星

看你倆了,高興就來,不高興就拉倒 。別人參和不了。

我是一個有家庭但不幸福的人,最近認識了一個離婚的男人,我不知道他是真喜歡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福就不幸福 至少你有家 活生生的例子 請你三思 跟他走就是個未知數

剛認識的朋友如何快速找話題聊天,怎樣和剛認識的人找話題聊天

1 先觀察 面對不同的新朋友,最主要的先要在最短時間內,瞭解對方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通過穿著打扮,眼神大概可以初步判斷對方的性格。2 等對方先開口 判斷對方的性格後,先不要急著開口,給對方幾分鐘的緩和時間。先等對方開口,主動搭訕會比接對方的話語,來的輕鬆很多。3 主動暖場 若對方是慢熱型,半天不開口...

怎樣向剛認識不久的女孩表達,怎樣向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女孩表達?

你應該多瞭解她,多關心他,日久見人心,慢慢的你不說,她也會發掘你的 寫信.之後慢慢溝通!很簡單喜歡她就告訴她 愛一個人 沒有錯就算失敗了 至少你努力過也對的起自己了 最好對他說清楚呢 和他多說話 多瞭解她 女孩瞭解了你如果感覺你好的話他就可能想中你 不要急 先從朋友做起 慢慢了解對方,然後在考慮適不...

雙方離異,剛認識男方要求和他睡,這樣合適嗎

當然不是合適了,如果你覺得合適早就無所顧忌的這樣做了,怎麼還會問合適不合適?既然這樣問,那麼也就是說你下意識的覺得這樣不妥。我覺得吧,這個社會,只要雙方都沒有伴侶,不影響他人,睡了也就睡了,並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出於保護自己的,你還是得了解一下對方,看看他的品性,萬一是個渣男怎麼辦?騙財騙色也就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