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的動手動腳,是不是喜歡,一個男人對女的動手動腳,是不是喜歡?

2021-03-19 18:26:34 字數 3740 閱讀 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男的和女的是誰?如果你只是旁觀者,那麼你也不知道當事人是怎麼想的,如果你是當事人,你要是女方的話,男的對你動手動腳的你還不喜歡,那就拒絕他。

2樓:龍勝撫順

這種男人早早離開他,男女之間真正從內心雙方都有感情的基礎了並博得了雙方的認可也要取得對方的同意,否則被視為不尊重對方,嚴防**!

3樓:可以

那當然不是了啊

難道所有的天秤男

都成了小流氓不成

這個太片面了

4樓:陽光的雨夜情

應該是吧,至少也是想要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多數是流氓呢!

一個男人總對一個女人動手動腳的是不是表明他很喜歡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可以肯定 他喜歡你的身體,喜不喜歡你的人 就不一定了,能娶你更好,不能娶你 給你買車買房也行! 光說愛你,不能娶你,也不為你花錢,要他幹嘛!

7樓:多情叫花子

你忽視了一點:男人是可以將「情」和「性」分開的。

一個男人總對一個女人動手動腳,反而說明了對她的不尊重,不尊重又怎麼可能喜歡?

這僅僅是一種耍流氓的行為,只要是個膽大的**都會這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頂多就是有點好感。經常動手動腳的更多證明他輕浮,所以自己多小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種情況可能有兩種:一是他真的喜歡你,所以總是想接觸你甚至想佔有你;另一種是不懷好意,只是想佔點小便宜,揩點油。

10樓:丫丫小白菜

這樣的男人還是少接觸,不懷好意我覺得

男人對一個女人喜歡動手動腳意味著什麼?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該男系渣男,對女性不尊重,有些輕佻,遠離之。也可能他覺得你是一個漂亮而隨便的女人,就對你動手動腳。這要看你的態度了,如果你跟他打情罵俏的,他動手動腳就不難理解了

12樓:小白仔大魔王

如果不是你的老公,說明這個人他不尊重你,想侵犯你,如果你打不過他,直接報警,沒有證據,至少他對你動手動腳的時候,有指紋。

13樓:幻彩霓狐

再看看他的人品,這些是次要的。

14樓:天津來的人

他想探索未知的世界。

15樓:樹枝我愛

對她有意思,很想跟她那個

請問一個男人總對一個女人動手動腳的是不是表明他很喜歡她?

16樓:so技術總監

不能一概而論,只能說那男的太隨意了吧!對待情感不專一,無論如何,不是男女朋友,動手動腳就有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喜歡,也就是有些喜歡吧,這種男的不是幼稚就是流氓

18樓:好色逍遙

這不一定!男人都喜歡對漂亮的女孩動手動腳

19樓:色色風塵

好像不是!只能說這個女子的品味就是讓男人看到她後,就有動手動腳的慾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他可能在揍鳳姐

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動手動腳,是出於生理衝動呢?還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喜歡這個女生,他會尊重她,他不會輕易的隨便動手動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好感,但這樣的男生我不太喜歡,因為太不矜持了,沒處物件就這樣處了物件會更放肆,結完婚呢會什麼樣

23樓:觚荇殤

不可能是好感,,喜歡的話不會動手動腳的,,喜歡一個人就會在她面前表現的特別好

是不是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總喜歡動手動腳?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還沒復有太多接觸的女生,制動手動腳,是有一個大前提的。就是:他覺得,這樣的動手動腳是相對安全的。

女生需要安全感,男生動手動腳也需要個安全的環境。在電影院,在夜晚的操場上,都是隱蔽的環境,他的動手動腳不會被周圍的人發現,不會被其他朋友發現;你也不會反手甩他一個大耳光,大罵**。所以,他在以最小的成本,進行最有效的試探。

姑娘,如果你沒有果斷拒絕他,你們的關係會有快速的發展,拉手、抱你、吻你、最後提出xx,一切都是順理成章的,一個特點就是快。

因為他沒有多少耐心的。他沒有耐心去了解你,也沒有耐心讓你去了解他,更沒有耐心去慢慢培養你們的感覺。他只想得到他最想得到的東西,其他的都可以快進。

以最短的時間,撒最大的網,獲得最大的收益。

菇涼,男生如果真的在意女生,他一定是患得患失的。所作所為,有所顧忌、有所考慮。因為喜歡、因為怕失去,所以更注重投入、付出,而不是急於索取。

所以,姑娘,及時止損吧。這種男生,不值得你考慮。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來一定,看喜歡你什麼

自如果就是喜歡你的身體,自

bai然就喜du歡動手動腳

如果是正人君子zhi,想和你談戀dao愛,自然不可能動手動腳人家還希望給你留一個好印象,慢慢培養感情

如果是奔結婚去的,更不能動手動腳,會非常尊重你,

26樓:蠶她爸

會的,如果女生不反感的話,他就會得寸進尺,從撫摸,到接吻,正常交往都會動手動腳。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調戲,並不一定是喜歡你,喜歡是喜歡,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那種喜歡, 男人對真正喜歡的人 會略帶一些尊重,並不會對她動手動腳。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對女的動手動腳不一定是喜歡,說明這個男的舉止比較輕浮。素質和人品都很差的。但是如果你們是經過一段時間接觸了,然後你允許他這麼做,而且他對你動手動腳你也很高興,說明你們都是互相喜歡的,這個是兩情相悅了。

29樓:騎著蝸牛逛大街

這還要看個人吧,肯定不排除會有一些人能剋制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食色性也!不過有的人只為色不是因為喜歡,把眼睛擦亮啊

31樓:超級小小白哦

不會,猥瑣男人會這樣,有禮貌的不會這樣

32樓:mofrom陽

不會,除非是隻喜歡你的身體,不是真的愛你。

33樓:雞蛋超人

我是不會,我會很尊重她的,

男人喜歡對一個女人動手動腳是喜歡她還是愛她? 10

34樓:悠悠的煙香

就是一種莫名的喜歡,想**的意思,並不是真正的愛你!

35樓:

這個不好說,但對女的有好感,這一點錯不了

36樓:戀尚幽蘭

是一種賤毛病,愛佔小便宜,見到別的女性也是這樣。

一個已婚男人喜歡對女人動手動腳是什麼意思?

37樓:史偉智

正常來說男人對女人動手動腳那就是沒事顯擺,讓你注意他,然後和你套近乎想跟你做那啥,***

男人對女人動手動腳可以原諒嗎,男人對不喜歡的女人動手動腳嗎?

看動手到什麼程度了吧 男人打bai女人 那是最無能最du可恨的表現 之前我是堅zhi 決難以接dao受男人打女人的情況 不過回後來還是要考慮下答一些現實情況的 分情況 這是唯一的一次打你 經常性的打你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的話 那麼你們的感情應該不錯 如果感情不好的話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出現打你的情況...

男生是不是越喜歡對方,越不敢對女生動手動腳

不是越喜歡越不敢,而且尊重你的意見吧 也不能這麼說了,只要是喜歡,就勝在彼此心意相通。在一起什麼都不幹都很舒服,這是正常的現象。這就是默契,彼此享受在一起的時光,看歲月靜好。如果彼此精神緊張,劍拔弩張,那不是很奇怪很失控嗎?我和我未婚妻在一起4個月都還沒牽手.你那還只是男女朋友.早的很.這波 我們吃...

男朋友喜歡在公共場合對我動手動腳是不是不尊重我

我覺得首先你心裡反感不?你心裡覺得沒事,那就沒事,但是說實話,我個人覺得公眾場合不好 還好吧!至少他願意在人前,對你表示在乎,恩愛,太喜歡你了唄,沒忍住 如果男朋友在公眾場合對你動手動腳的,你肯嗎?5 這不是肯不肯的問題,這是一種個人修養與尊重的問題。在公共場所這是一種對女性不尊重的表現,你可以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