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OL的為什麼都瞧不起玩王者榮耀的

2021-03-19 18:26:34 字數 5867 閱讀 8914

1樓:

lol是比王者榮耀好玩的,不過因為王者榮耀比較好上手,英雄聯盟一開始一直被人機虐,所以沒見識的人《指沒玩過lol的人》和玩過lol但是沒熬過去的人就跑去玩王者榮耀了

為什麼玩lol的瞧不起玩王者榮耀的

2樓:我是你的惡夢

玩lol的段位在青銅的在王者榮耀哪都可以是鑽石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優越感啊,玩lol的覺得自己在電腦上的操作不是那種翻版手機遊戲可以玩出來的,而且在他們心中,王者榮耀說好聽了是手機上的lol,難聽點就是盜版,優越感就出來了

4樓:潛淵淵

簡而言之,就是lol中是菜比,然後找些地方發洩而已

5樓:遊崎崎焰

dota瞧不起lol,lol瞧不起王者榮耀,就是因為簡單,簡單有錯嗎?現在遊戲不簡單還會有人去玩?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一群玩gta5的也會集體瞧不起吃雞

玩lol的人為什麼瞧不起玩王者榮耀的

7樓:一絲微風劃面頰

主要原因,應該是王者農藥抄襲lol,在畫面、技能、人物方面都有很多的缺陷,而且將歷史很多人物都扭曲化,所以很多人都看不起這個遊戲的開發者。只不過這是一部分人 而已。

8樓:亡覺醒

王者榮耀是抄襲lol的,人設技能等方面均有抄襲,還抄得很醜。(不吹不黑,我也玩王者。)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的瞧不起玩王者榮耀的

9樓:難得糊塗

在lol玩家看來,王者榮耀英雄操作性低,不需要補兵,還不需要掌控視野,全場打來打去,而且英雄之間缺乏配合,遊戲體驗很差。說白了就是簡單無腦,而且奇葩隊友又多,競技環境差,瞧不起也在情理之中。

為什麼玩lol的看不起玩王者榮耀的?

10樓:哭過的丨天空

我覺得操作性的問題佔主要原因吧。lol使用鍵盤操作,使用的按鍵特別多,也比較複雜

許多人覺得lol是靠實力,它需要計算,手指的操作,以及和隊友的配合,比如說我的一個朋友,他玩輔助出身,曾經出過六個裝備而且全部是主動裝。六個主動裝什麼概念我想lol玩家都懂。他除了需要發技能還要按裝備給adc不斷的加狀態。

比原本要多按六個鍵來輔助隊友。而王者榮耀裡面的輔助被認為最沒用的。就說孫臏,我昨天打了一局排位,別人一選孫臏,隊友就開始說六分投。

在王者榮耀裡看不起輔助,在英雄聯盟裡輔助是團戰能否勝利的關鍵。

雖然我兩個遊戲都不是特別厲害,但是我都體驗過,我覺得英雄聯盟的發展空間很大,而王者榮耀的發展空間就那樣了。所以兩者相比我覺得lol比王者榮耀更值得一玩。

當然也不是說要看不起王者榮耀,王者榮耀是手遊在我們生活裡更加方便,所以我覺得應該同等對待,都是遊戲,都是為了娛樂。最後我希望不管是lol玩家還是王者榮耀的玩家以後不要在遊戲裡罵人了,我們玩遊戲是為了開心不是討罵的。

11樓:cat有

相信小夥伴們也有很多自己的見解,不過當你看到小學生每個人手裡都拿著手機玩王者榮耀的時候,你就不怕自己隊友也是一位正在小學上學的小朋友?當你看到女大學生手裡拿著手機正打王者榮耀時,自己被殺了心情不好就掛機的時候,你還會堅持玩王者榮耀?

12樓:辰藍無海

題主這個問題不由得讓我想起了那個電競圈裡流傳已久的所謂「歧視鏈」,順序是這樣的:玩星際的看不起玩魔獸爭霸的,因為他們覺得這遊戲就控制一個英雄和那麼幾個小兵,有什麼好玩;玩魔獸爭霸的看不起玩dota的,因為他們覺得dota只操控一個英雄,連兵都不能控制,垃圾遊戲;玩dota的又看不起玩英雄聯盟的,因為他們覺得英雄聯盟是抄襲,並且連反補都沒有,太過簡單了;而玩英雄聯盟的現在看不起玩王者榮耀的,因為他們覺得這個遊戲就是手機上的lol,而且還連兵都不用補了,小學生太多了等等。

除了這個歧視鏈的存在,王者榮耀前期也確實有過英雄機制與lol太過相似的問題,並且同樣的地圖,同樣的職業,同樣的英雄分工,再加上王者榮耀裡只有三個技能而造成的操作難度相對降低,這都給某些英雄聯盟玩家留下了看不起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的理由。

13樓:執筆

我大致看了一下,在這個問題中,其他答主都是順著題主的意思說英雄聯盟怎樣怎樣優於王者榮耀,怎樣怎樣比王者榮耀高階大氣上檔次。所以英雄聯盟玩家才會看不起王者榮耀,雖然你們說的原因都對,我並不否認,我也認為英雄聯盟確實優於王者榮耀,而且是遠遠優於。但是我並沒有看不起王者榮耀好嗎,就算英雄聯盟再怎麼比王者榮耀好,每個事物都有每個事物存在的意義啊,再說人家王者榮耀現在也是火的一塌糊塗好嗎?

說真的,我確實也認為王者榮耀的質量真的是不行,但是作為手機上就能玩的英雄聯盟手機版,(剛開始玩就是衝著王者榮耀上面有很多跟英雄聯盟裡面英雄一模一樣才來的,就是把它當做沒時間玩英雄聯盟時候的消遣。)王者榮耀確實做得也不錯了。

實際上,我周圍的英雄聯盟玩家有不少都是轉戰王者榮耀了,他們對王者榮耀並沒有偏見,而且在王者榮耀中撩妹開黑不亦樂乎,但是回到宿舍該玩英雄聯盟還是玩英雄聯盟。

為什麼玩lol的看不起玩王者榮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端遊在大部分人的認知中是高於手遊的,這個現象不只是存在於這倆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玩lol的大部分****,在王者裡面都能輕鬆上鉑金鑽石,看不起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是王者榮耀的介面太像lol了,導致lol忠實粉絲難以接受他們眼中的盜版,其實王者是給那些沒時間玩lol的人的,兩個遊戲對玩家的定位側重不同,不如好好相處,取消這種偏見。

王者榮耀:為什麼玩lol的看不起玩王者榮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lol總體來說操作上比王者榮耀複雜很多很多,技巧性和豐富性都比王者榮耀多很多。而王者榮耀基本可以說是一個精簡版的lol,把一些東西簡單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王者榮耀的操作難度是低於lol的,而且lol的節奏感更強,畢竟是滑鼠鍵盤作業系統的,可以在遇到敵人的時候迅速的反應的,而手遊總會有各種各樣的弊端導致降低遊戲體驗的。

祝您遊戲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王者榮耀有許多內容是「借鑑」lol的。

為什麼很多玩兒lol的人瞧不起玩兒王者榮耀的人

20樓:我是寧波小吃貨

王者榮耀畢竟是手遊,操作難度比英雄聯盟低,在lol玩家看來都是小學生玩的遊戲,所以看不起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同小異,同行是冤家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的看不起王者榮耀

22樓:起個名字有人重

王者亂啊,技能抄襲,人物還都是中國歷史故事裡面的不是原創的,給人一種改變歷史賣錢的感覺。而且節奏快沒操作性,lol**技術就已經差不多了,本人**不到1年打到王者鑽石。

23樓:匿名使用者

lol在電腦上的操作不是那種翻版手機遊戲可以玩出來的,lol一些**的在王者榮耀裡都能打到鑽石以上,而且王者榮耀說好聽了是手機上的lol,難聽點就是盜版合集,王者榮耀抄襲的遊戲可不止lol,我之前略微對比了一下,王者榮耀抄襲的遊戲有很多,比如刀塔2,英雄聯盟,300英雄,風暴英雄等等,這些還只是我略比對得出的,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遊戲也有被抄襲。

最後,如若滿意,望採納。

24樓:二次元的粉絲

這個問題特別引戰不知道該怎麼說,英雄聯盟從美服到國服再到現在已經有快10年的歷史了,你想想看英雄聯盟就單國服就有7年都沒涼,主要是王者榮耀的**是天美(這個工作室本來名聲就不好)加上因為是手機遊戲攜帶方便所以玩家多但就因為這點小學生的人數也比英雄聯盟的多,現在好多沒忘過英雄聯盟的小學生都說英雄聯盟抄襲王者榮耀所以才導致許多聯盟老玩家的公憤,再加上網路噴子的火上澆油才讓英雄聯盟老玩家看不起王者榮耀的小學生

25樓:碸星隕落

其實沒有人會去看不起一個遊戲。

是因為當年打lol的,大部分都慢慢長大了,人群基數變成了高中左右或者以上、

而王者榮耀隨便一個人拿著手機就能搞兩把,而且有大部分農藥玩家素質不太過硬喜歡嘲諷,(包括無腦黑秀優越)

最大的詬病,開發農藥的工作室完完全全就是各種抄襲……

我是一個lol玩家,我並不會看不起任何一個打遊戲的人,也不會跟別人比什麼東西。

那種玩遊戲到處看不起這個那個的,你把它當傻子就行了,他不是個玩家,是在被遊戲玩

26樓:愛你商量個毛線

你說的是個別現象吧。我身邊玩lol的人並沒有看不起王者榮耀。王者榮耀的誕生算是填補了市場空缺,沒空電腦時,王者榮耀就算是不錯的遊戲平臺了。

也可能你說看不起王者榮耀的人是因為王者榮耀技術含量比lol低。也算是正常現象之一了,就像lol裡也有高段位看不起低段位一樣。比如我玩lol只是個**輔助,但玩王者榮耀卻輕鬆上星耀,王者也只是場次來湊就行,可見2者的技術要求差異很大,當然王者榮耀也有玩的好的,就是那些王者n個星的,他們在lol也不會差。

27樓:銀血殤

第一,英雄聯盟出來的時間本來就比王者早。哪怕王者把英雄的名字,技能名,全換了個遍。你也不得不承認,換湯不換藥。一開始的王者仿就是低配版lol。

第二,簡化低配的王者,不用考慮補兵,不用考慮回城出裝等等問題。

第三,自從lol移除了符文,改版成了基石符文之後。公平性更高了。

第四,雖然lol有小學生,但你不得不承認王者榮耀的小學生更多。畢竟這年頭有自己電腦的小學生不太好找,可有自己的手機的小學生一抓一大把。

第五,你去看看英雄聯盟lpl的比賽,就知道鍵盤+滑鼠的外設配置真的比單純一個手機螢幕的可操作性、觀賞性、團隊運營策略高了不知道多少。

28樓:唯我獨尊

鄙視鏈就是這樣,星際

看不起dota,dota看不起lol,lol看不起王者榮耀前三個至少還在pc,最後一個手遊,沒有可比性這個鄙視鏈的關鍵一點,就是遊戲上手難度越來越低但這些不重要,大家各玩各得唄,富人看不起窮人,難道窮人就得自殺嗎?請採納

29樓:愛孤單的北極星

因為一開始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而且王者操作簡單,素質低下人員較多(畢竟玩家基數大,其實並不是玩聯盟的人看不起,這個只是一小部分,畢竟一個手遊,一個端遊,沒法放到一起去比較,也有很多玩lol得人玩王者,甚至包括職業選手,引用一句話:一天,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在一起高高興興的聊天,但是他們的狗打起來了。

其實大家都很友好,只不過我們所認識的都是負面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看不起,只是到現在還在繼續玩英雄聯盟的人對這個遊戲一定是有感情的,也是付出過很多的,無論是金錢還是時間上。這個時候玩王者榮耀的人來勸誘這些lol的玩家玩這個遊戲,第一,在情感上是不怎麼會去接受的,第二,在遊戲性上確實王者榮耀也的確是在體系上還是在操作性上都要比lol差那麼一點(這個有手遊端的硬體限制,也有遊戲本身的問題),第三,那就是惡意噴擊了,玩了這麼久的遊戲被人家說是過氣的垃圾遊戲,有感情投入的玩家多少會有牴觸情緒的,這種情緒有些時候就變成了攻擊性的話語。感覺上就是在鄙視其他遊戲玩家了。

p.s.我身邊就有人玩王者榮耀一直拉我去玩,我個人的感覺是以前一直玩lol的戰友,竟然怎麼輕易的拋棄這個遊戲去玩一個遊戲性並不怎麼好的同款遊戲,讓我覺得很悲涼。

也有完全沒玩過lol的,上來就和我說不要玩這種老遊戲了,這話說實話讓我覺得很生氣,你都沒玩過到底什麼依據來噴這個遊戲的。之後就是開始比lol和王者榮耀那個更好的爭論了。

不過,我個人倒不是不厭惡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只是覺得lol裡面的英雄的故事和個性已經深入人心了,再讓我去適應別的,有些難。有堅強的小波比,有悲涼的加里奧,有滿腔怒火的盧錫安,也有挺起脊樑的扎克等等。畢竟,金克絲就是金克絲,到**都不會再有第二個金克絲了。

LOL玩家為什麼瞧不起王者榮耀,英雄聯盟玩家為什麼看不起王者榮耀玩家,原因有三點

為什麼dota玩家看不起lol,而lol玩家看不起王者榮耀?因為王者偷lol的創意,就跟盜版差不多 英雄聯盟玩家為什麼看不起王者榮耀玩家,原因有三點 首先,我想說,我沒有看不起哪個遊戲 lol和王者榮耀我都玩過,lol玩了4 5年,王者榮耀玩了大概2兩年多,我覺得自己對這兩個遊戲應該是比較瞭解 其實...

國內lol為什麼玩的這麼差,玩英雄聯盟的人怎麼素質都這麼差?

今年確實是中國戰隊成績最不好的一年,只有一隻隊伍晉級8強,可是這並不能說國內玩家技術不行,比賽有很多因素的,而且這一次採用的是bo1,國內玩家有點不適應,這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就是選手在國外身體出現一些狀況,水土不服等等,也有發揮不好的因素吧,輸了就是輸了,也無需找理由,不過我們應該祝福剩下的一隻戰...

為什麼開LOL盒子玩不了LOL了?

你先解除安裝盒子,然後把登錄檔清理掉。再重新安裝盒子外掛,先不用盒子啟動遊戲,直接用遊戲客戶端啟動遊戲正常遊戲一次,如果可以的話,說明你遊戲客戶端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再嘗試用盒子啟動遊戲,選擇人機,進入遊戲試試。如果不行,說明盒子的登錄檔資訊還是沒有清理完畢。樓主可以嘗試把lol備份,然後重新裝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