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戴牙套會使臉型發生變化嗎

2021-03-19 18:26:34 字數 438 閱讀 1596

1樓:假裝狠╅幸福

會的,下巴會尖一點

帶牙套可以**的

不過要看下你要不要拔牙齒,看看大s就知道啦還有鄭爽以前也是帶牙套的,注意他們的下巴!

2樓:三快口腔—安太

你好矯正牙齒其中一個好處就是改變面型,矯正把牙齒排齊了隨之改變的就是緊貼牙齒的軟組織!所以矯正是對臉型有一定的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學名口腔正畸。是指通過各種矯正裝置調整顏面骨、牙齒、頜面神經肌肉三者之間的平衡與協調。

所以矯正能夠改變面型,特別是處於**矯正期時進行矯正,效率更高。

杭州城西文二西路 瑞爾立口腔 回覆

4樓:韭菜塞牙縫

特別是拔了牙,更容易變臉型。一般是變好看了,下巴會尖,也有可能顴骨變高,我屬於前者。

請問戴牙套會使牙縫變大嗎,帶牙套牙縫會變大麼

這個並不會,牙縫大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因為牙周炎 牙齦萎縮導致的牙縫大,就必須先 牙周炎。牙周炎的病情得到控制,才能做進一步的 否則牙縫會越來越大。如果是先天發育造成的牙縫大,最好要早一點進行正畸 也就是戴牙套,年齡越小,越容易矯正。如果年齡大,矯正效果會差一些,時間會長一些,也可以通過做烤瓷牙冠來恢...

我今年12歲,馬上要戴牙套,請問戴過牙套的給我一下過程

看看bai這du 個吧zhi,對dao你有專幫助 屬 我剛剛開始戴 copy的時候也很不安心,戴了1個月bai後我發現 其實du我之前的zhi擔心都是多餘的 只不過剛剛dao開始戴的那幾天 牙齒,嘴巴不適應 疼得吃不下飯,嚼不下任何東西 但是過不了幾天疼痛感減輕了不少 為了有一口好牙 這點痛不算什麼...

戴牙套平時要注意什麼,戴牙套注意事項

帶牙套預防受傷,首先是剛剛帶上牙套的時候,用手指在牙齒上用力搓 不要太用力 檢查一下有沒有鐵絲頭刺人,有的話就找醫生。在家裡就是自己把鐵絲頭往牙縫裡壓。不要吃太硬的東西,這樣很容易把鐵絲翹出來,就麻煩了,一不小心又把嘴巴劃破了。晚上睡覺儘量不要側著睡,很容易壓到嘴,鐵絲是很細的,壓一晚上,很容易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