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女朋友買個手鍊,大夥覺得買什麼樣的比較好呢

2021-03-19 18:26:34 字數 2169 閱讀 625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意帶女朋友去逛商場,故意去看看手鍊,問她喜歡哪一款,過幾天自己一個人去把它買了,不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當然買潘多拉啊,火得不要不要的!

3樓:吧嗤

看經濟情況吧,寬裕買金的,分白金,**。銀飾也不錯,有純銀和泰銀兩種。或者石頭的……很多嘛

想給女朋友買個手鍊,大家覺得買什麼樣的比較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身的經濟情況而定了,有錢買的貴點,錢不多就買的便宜點,但最主要買的特別點,有心意點,能讓你的女友驚喜點。

5樓:冰蝶櫻穎

要了解她的愛好、性格

想知道給女朋友買什麼樣的手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材質的比較好,漂亮大方,還上檔次。我是女孩,就很喜歡這種手鍊,而且水晶代表純潔高貴的愛情,比較適合送給女友!祝你們幸福!

7樓:鳶尾終曲

我建議你看下 施華洛世奇水晶手鍊 。

施華洛世

奇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製造商,每年為時裝、首飾及水晶燈等工業提供大量優質的切割水晶石。

那款不是很貴。但是很漂亮。**在200-300左右。

在**和拍拍的官網上都有的賣。

我個人也很喜歡那款。

8樓:

要符合性格的吧、

重要的是心意。

9樓:藍塵蘭

潔白一點的。簡單不失高雅

想送女朋友個手鍊,送個什麼樣的好呢!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既然是飾品,建議你要麼不送,送就送點讓她戴一輩子的!比較有意義,**現在不貴,也許你可以去選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一個,用心最重要,再買一個,看她選哪一個,然後再把兩個都給她。

給女朋友買手鍊,我想給上面刻幾個字,朋友們覺得刻什麼好呢?

12樓:小助手領

刻你們的名字。

或者你們愛的誓言。

13樓:繁華似錦

可以刻上你倆的姓和名上字母

14樓:姒迎寧寒鬆

刻你們相識得日子,或者值得紀念得日子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想給他買個手鍊,什麼樣的好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送給女朋友的東西一定很特別的,你可以去**,有一家臺灣美楽 汀安 娜專賣,東西設計都很新穎獨特,我經常光顧那裡,可以信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的就是最好看的!

跟女朋友談戀愛一週,我想送個手鍊給她,不知道買什麼樣的,求推薦,在實體店買還是網上買?

17樓:博樂的傳說

哈哈不要在網上買,你去實體店買一個鉑金的,建議克數大一點的,因為**讓人感覺有點土豪,所以讓你選擇鉑金的。克數大一點足可以造成視覺的衝擊,絕對是個驚喜。

祝你馬到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好點,買白金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把,貴一些但是保真,買什麼樣子的可以根據您女友的性格來定,熱情點的就買大氣一些的,小家碧玉的就買小清新一些的。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正面去問她喜歡什麼那樣的,她會覺得你不懂她,你找她朋友側面問一下比較好。常理說應該送白金,代表朝氣青春,**則是稍微成熟女性帶,,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經濟買吧,一般正常的一兩三百左右可以,錢多就幾千的都行,沒錢幾十也沒什麼。既然你都決定買首飾了,沒必要問了,送了再問她喜不喜歡就好了。好好挑一個有點意義的,好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金的吧!不一定貶值

23樓:kt集團

實體店,網上花樣多,但是質量不保障

馬上是女朋友的生日了,想給女朋友買個時尚一點的包包,我也不會選,不知道有沒有女同胞可以指點一下謝謝

現在的女孩子受韓流的影響很大,也受韓 國時尚的影響,所以比較喜歡 韓國風的東西。你可以去搜尋青藍芸潮,他們就是專做韓國流行的包包,都有,你可以去那看看。我敢保證你要是給你女朋友買了他們的包包,你女朋友一定會高興壞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去這個上面去看看吧 帶她一起去買包,如果要給她驚喜,就找其他親戚朋友...

好朋友即將出去工作了,我想給她買個禮物,買什麼好

給她買個手鍊 看到手鍊就會想到你 祝福你們兩友誼長存 買個她喜歡的實用的東西,既然你們很要好,她的喜好你應該知道 好朋友要去別的城市了,想給她買點禮物,買什麼好呢?把你們之間最珍貴的包含著你們友誼的東西送他。她喜歡的啊,需求不一樣 請他吃個飯就是了,送個行 上班第一次發工資想給男朋友買個禮物,送什麼...

想給她買條裙子,不知道怎麼買我想給女朋友買條裙子,一個人去,第一次買,如何避免尷尬,會不會被人說啊,

告訴你個偏方,她穿多大鞋,你找一個和她的鞋碼,身材一樣的就行 要看是連衣裙還是腰裙 如果是腰裙我覺得應該看臀圍,因為腰圍再合適胯那兒過不去也不行,當然如果腰特粗的就要以腰圍為主。如果是連衣裙,就複雜一點,如果你女朋友身材還算勻稱,偏瘦就買個xl號應該沒問題,偏胖就再大一號即可。如果不太勻稱比如說腰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