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戒指有幾種顏色,卡地亞戒指哪種顏色好看

2021-03-19 18:26:34 字數 3535 閱讀 24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問?總共就三種啊18k玫瑰金 18k白金(pt鉑金顏色一樣) 18k**

2樓:御希珠寶裸鑽

有三種金色,兩種材質。

金色有:玫瑰金,**,**;

材質有:18k金,鉑金。

卡地回亞最著名的系列,答love戒指表達自由精神的love珠寶系列誕生於上世紀七十年代的紐約,見證諸多纏綿悱惻的傳奇愛情,併成為愛之宣言的化身。如今的love系列,延續經典的螺絲設計,演繹出各種貼合肌膚的珠寶首飾,成為濃情蜜意的象徵,愛無止境……

卡地亞戒指哪種顏色好看

3樓:詩意珠寶定製

根據 客戶反饋 建議玫瑰金 玫瑰金時尚 好看

我想問一下這個卡地亞戒指是是款式,感覺像假的,兩個是金色的 一個是銀色的。

4樓:2020原來如此

在**買的呢,這個是卡地亞的三環三色戒指

卡地亞戒指裡面有au750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戒指裡面有au是**的縮寫,750是指含75%**的金屬,又叫18k金,18k金有三種顏色,

白色,黃色,紅色。au750**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au750的缺點主要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可以戴超過兩年。

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18k"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所組成的一種首飾。

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

擴充套件資料:

au750金可根據其另外25%的含金種類不同而決定其成色。國內主要流行的種類分為:

1、白色k金:75%+銀、鎳+鋅組合而成(鎳不得超0.3%)

2、鉑色k金:75%+銀+鉻

3、藍色k金:75%+鐵(適當的)

4、黑色k金:75%+濃鐵

5、紫色k金:75%+鉛

6、黃色k金:75%+鎳+銀+鋅

7、玫瑰k金:75%+銅+銀+鋅

8、白色k金:75%+銀+鎳+鉑+鋅或75%+鈀,此為呈略帶青黃的白色

6樓:雪琳戀庚

意思:au是**的縮寫,au750就是指含75%**的金屬,又叫18k金,18k金有三種顏色,白色,黃色,紅色。

au是**後面的數字是含金量,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

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7樓:御希珠寶裸鑽

由於18k金含金量是75.0%所以又稱au750。18k金就是含**75%,再有其他***25%,在一起熔鍊成的金。

由於25%的其他***成分不同,於是可以容煉出不同顏色的18k金。例18k白金就是與25%的銀鋅鎳合煉成的;加25%的銅,就可以合煉成玫瑰紅色的18k金等等。18k金現在市場上一般見得多的有3種顏色,分別是白、黃、紅,常見珠寶首飾的印記標記是au750,只要是18k的珠寶首飾,上面皆有au750字印。

8樓:詩意珠寶定製

au750代表的材質,意思是18k金,

pt950 意思是鉑金的

s925 意思是925銀的

做的最多的就是au750,18k金 有硬度有亮度比較時尚,大牌一般都採用750的

9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是什麼金 au75018k金。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卡地亞三環戒指又種,一個是3個顏色的,一個是3個都是銀色的,都是銀色的代表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的三色三環戒指,這個戒指是三個環相套而成,三個環分別象徵友誼,忠誠和愛情。有成對的,一般都是自己單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戒指哪個顏色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同,我和老公的對戒是 在奢女皇 做的玫瑰金的

13樓:牧銳衡同方

每個人的眼光各不相同,因此顏色沒有固定的好看和難看之分。

挑選戒指的方法:

1.可以用線繩繞手指一圈,得出周長,在上表中找到相應的戒指(港碼)號數。因為手指骨節處略大於手指戴戒指的地方,所以線不要繞的太緊。

2.一般戒指戴於食指、中指或無名指上,大部分女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10-15號,其中12號、13號的較多;大部分男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17-22號,其中18-20號的較多。

卡地亞戒指哪種顏色好看

14樓:可愛燕純

每個人的眼光各不相同,因此顏色沒有固定的好看和難看之分。

挑選戒指的方法:

1.可以用線繩繞手指一圈,得出周長,在上表中找到相應的戒指(港碼)號數。因為手指骨節處略大於手指戴戒指的地方,所以線不要繞的太緊。

2.一般戒指戴於食指、中指或無名指上,大部分女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10-15號,其中12號、13號的較多;大部分男生佩帶的戒指號數為17-22號,其中18-20號的較多。

15樓:御希珠寶裸鑽

有玫瑰金,**,白金,三種顏色,相對來說玫瑰金的更好看一點哦。

卡地亞戒指型號b4051300是什麼系列的?

16樓:

女款婚戒系列,你上卡地亞**輸入型號就可以查詢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bai亞trinity三色金系列戒指。du三個環圈,zhi三種顏色——玫

瑰k金、黃k金和dao白k金。路易版・卡地亞權(louis cartier)先生於2023年設計出trinity三色金戒指。三色金具有三種象徵:

玫瑰k金代表愛情,白k金代表友情,黃k金代表親情。經典的trinity三色金戒指從此伍消發展成為承載永恆情感的珠寶系列。

卡地亞三色金戒指分為鑲鑽與不鑲備橘談鑽、寬版仿碰與窄版。

18樓:dimly_朦朧

樓主問的是b4051300,不是b4052700。

19樓:珠寶商大本營

卡地亞款式太多了,單看這個估計不好確定 有圖 就好說

卡地亞戒指為什麼便宜,卡地亞戒指哪裡便宜

卡地亞戒指超貴的啊,你看到的應該是私人珠寶商仿卡地亞款式做的,只要十分一價錢,卡地亞是十大珠寶品牌,不便宜了。你沒逛過奢侈品店吧?建議多出去走走 卡地亞戒指 便宜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解惑。首先買卡地亞這個品牌的戒指,還是手鐲,或者其他的首飾。中國國內,這些首飾飾品,都是比較昂貴的,如果趕上打折...

卡地亞戒指求大神幫忙辨真假,卡地亞戒指求大神幫忙辨真假

這樣很難看出真假 現在高仿的都很逼真了 有包裝你可以查一下 沒有也可以去檢測機構檢測一下是否為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卡地亞戒指是不是假的 5 估計bai不是真的,有證書嗎 1 卡地亞價du格貴zhi 大品牌賣的遠不是產dao品而是知名度。部專分卡地屬 亞戒指 1.卡地亞love戒指鉑金不帶鑽 1980...

卡地亞戒指編號查詢

卡地亞戒指編號查詢,每一枚戒指都有其對應的編號,編號一般標註於所附證書內,查詢戒指的證書即可。在獲得戒指編號後,可在卡地亞戒指官網查詢,然後點 我的卡地亞 進行查詢。或直接到卡地亞官方 進行查詢。卡地亞 cartier 是珠寶界知名度最高 歷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卡地亞 cartier 也是最受貴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