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鐲上有裂紋和黑點好不好,玉鐲裡為什麼有黑點

2021-03-19 18:26:35 字數 2591 閱讀 1668

1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手鐲,黑點是瑕疵,俗稱髒,裂紋就更不好了

我看好個翡翠手鐲一個是有點裂紋一個是有黑點該選哪個好?

2樓:muhan木涵珠寶

您好。專業的來講,我們建議您選擇帶黑點的手鐲。

裂紋在手鐲受到外力的影響下,會容易斷裂。

黑點如果不多,是天然元素造成的,若在內側,也不會影響美觀。

當然如果有其他選擇,那麼既無裂紋,又無黑點的是最好的!

若我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請予以採納。謝謝!

3樓:陽城幹部

選裂紋,翡翠有紋很正常,戴時間長了有可能消失……

玉鐲裡為什麼有黑點

4樓:就醬紫吧

黑點是呈斑點狀的黑物,顏色呈翠綠欲滴、水頭充足的翡翠中常有。各個斑點的距離如果比較遠或者是孤零零存在的黑點。

翡翠是一種多礦物的集合體,大部分翡翠成品上的黑色部分都是閃石類的礦物,是天然形成的,有的人會戴著慢慢養就有可能消失,這樣的說法是錯的,天然形成的礦物指黑點是不可能會消失的。

5樓:101學酷孫老師

玉手鐲有可能是假的,或者玉不夠純淨,帶上一段時間後粘上汗水就會出現黑點。

玉手鐲的鑑別方法:

一、顏色

玉手鐲的色彩豐富,有綠、紅、紫、灰、黃、白等色,其中最名貴的是綠色。按綠的深淺濃淡,又細分為寶石綠、豔綠、玻璃綠等10多種。優質的翡翠綠色濃豔、透明、油潤、無雜質,用硬器敲擊時其聲音清脆響亮。

一般如秧苗綠、波菜綠、翡色或紫羅蘭飄花的手鐲品種當為常見。玉鐲的**也都固定在一定範圍內浮動。在購買之前應當瞭解一下目前市場的大概**。

三思而行、斟酌行事。

二、質地

玉手鐲的鑑別還要看玉質的細膩程度,越好越貴的玉手鐲,其玉質越細膩,看不出顆粒感或其它雜質,給人感覺很圓潤明亮,質地很好的玉手鐲**也貴,如果質地很好而**又很便宜,那就要小心是假貨了。燈光下肉眼觀察,質地細膩、顏色柔和、石紋明顯;輕微撞擊,聲音清脆悅耳;手掂有沉重感,明顯區別於其它玉質。例如石英岩類仿製的玉鐲都比較輕,有經驗的行家用手一掂就能鑑別真偽。

三、聲音

購買玉鐲時,「敲」是玉手鐲鑑別中常用的方法,將玉手鐲懸吊起來,用瑪瑙棒輕輕敲打天然玉鐲,發出清脆悅耳聲;敲打人工處理品,發出的是一種低沉的聲音。

6樓:森振華星戊

碧玉會有的,那不是假貨,而是碧玉里面的瑕疵,當然要是沒有最好,只是那種**有點高。玉鐲看圈口,看裂紋,看顏色一致性,有圖最好。

有沒有懂玉的 幫看一下朋友送了個玉石手鐲 有個黑點 有裂痕 拿起來也不滑不透明 我感覺不是玉 50

7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是a貨無疑,這種材質本身就不太透,肉質比較粗,水頭幹,而且聽你所說還有裂的話,就不值錢了,幾百塊錢的東西,

玉手鐲為什麼戴的裡面好多黑點而且越來越多,是假的嗎?

8樓:回不去時光

玉真假鑑定

一些辨別的方法。

一、水滴法;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

二、手感法;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

三、舌舐法;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

四、觀察法;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能夠看到人工雕刻痕跡。

五、看硬度;玉的硬度較大,用真玉在玻璃上劃過,能留下劃痕,且玉無損傷。

六、聞聲音;如果是真玉,輕輕敲擊它,會發出清脆的聲間,如果是假玉則發出沉悶的聲音。

七、火燒法;如果是真玉,玉上纏一根頭髮絲,然後用火燒髮絲與玉接觸地方,髮絲不斷。

八、感重量;如果是真玉,放在手裡感覺有份量,沉甸甸的;假玉則感沉輕飄飄的。

九、看顏色;真玉對著陽光下**,其顏色剔透、分佈均勻。

十、看雜質;真玉中含有小片、細小微粒、纖維等各樣雜質。

**: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請問玉鐲上有黑點是不是不好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經常有試戴的,佔了一些汙跡。翡翠的硬度很高(硬玉之王),不會輕易的摳下來的。用牙刷清水清洗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外界汙染上面的垃圾,既然是有證明,如果是權威的店面,應該不會是假的,是不是蹭過黑色的漆。

11樓:薔薇雅雅

摳下的細末是黑點的還是玉鐲的?要是玉鐲的,那這鐲子肯定是假的啦,證書麼可以作假的呀,**都可以是假的呢

12樓:天邊的水手

沒圖不好說

聽您的描述

感覺不好

感興趣,加我細聊

玉友 雅雅美玉

13樓:煙奕法滌

黑點一般就是玉里面的雜質,綠的或者藍的才是翠點。關鍵是看著是不是舒服,看著不舒服,不好看,就不要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買的那個商店諮詢一下。看是什麼情況,然後再做出相應的處理。以免給玉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玉手鐲有黃色戴的好不好,玉鐲上帶黃的好嗎

玉手鐲飄黃色的可以啊,俗話說 有價,玉無價 這一方面說明了美玉的可遇不可求的珍貴,另一方面也說明玉的價值並不像 那樣,可用一定的 度量衡 來衡量,fjygb.這有教怎麼挑玉的,可以提高自己的眼力 玉手鐲有黃色戴的好不好?其實你的鐲子是翡翠,玉只是他們通俗一點的統稱,在翡翠中黃色為翡,綠色 為翠,綠色...

自己戴了10年的玉手鐲吃了自己的血好不好

你認為戒指認主了啊 滴血認主以為是 呢吧 這是化學現象正常 這種說法不太科學吧,迷信說法吧!戴玉手鐲的好處和禁忌 玉能養人,玉石含有很多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古代皇室貴族都喜歡佩戴玉器。但是自己戴久的玉最好不給別人戴 戴金顯富貴,帶玉保平安。玉器非常好 對身體健康有好處。玉手鐲,做家務必須小心翼翼,會...

這隻俄料碧玉手鐲好不好的,值多少錢

這個不是便宜貨,如果能過檢測,是透閃石的話會挺貴的!此碧玉,其中絮狀物,如沙若雲似霧。應該非俄碧吧!以上特徵,只能說是韓料。價值500左右,但韓料特點決定了其不會像和田或俄料一樣,具有越老越油越潤的變化。前兩天買了一個碧玉手鐲,以為是和田料碧玉,買完以後才知道是俄料碧玉,求大神鑑定值2萬嗎?5 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