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孤獨,人的狂歡狂歡,一群人的孤單這句話

2021-05-12 03:00:51 字數 2432 閱讀 3499

1樓:坑爹來得

當你孤獨的時候,你的思想會多種多樣,應接不暇;當一堆人在一起狂歡的時候,沒有思想的交流,都是孤獨。世上多少有情事,滿眼盡是無奈人。

如何評價「孤獨,一個人的狂歡;狂歡,一群人的孤單」這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有些人願意默默承受,而有些人願意彼此分擔吧!~每個人的選擇不同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孤獨的,需要各種方式來自醉。

4樓:江南灬雨

所謂的狂歡,不過是為了掩飾內心深處的孤獨罷了。狂歡時可能會暫時忘卻孤獨,但狂歡後的寂靜,會讓人倍感孤獨。

5樓:血刃流

孤獨的時候,沒有人會來打擾你,你可以為所欲為,天馬行空

狂歡嘛,你覺得人們為什麼要狂歡呢,還不是感到孤獨

6樓:

一群人的孤單」這句話

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這句話怎麼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那句歌詞「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在茫茫人海中,我喜歡孤獨的感覺,孤獨並不一定寂寞。孤獨的時候,我的思維多半是敏捷的,我的大腦中會把我記事以來的所有細枝末節全都整理一遍,任由其中的某些章節在大腦中盤旋飛舞,演繹出往日的喜怒哀樂,詮釋當初的精彩。

只是時間是個很好的過濾器,篩選之後留下的往往是一些能讓我微笑的細節。這樣的時候,我的大腦確確實實的在狂歡。一個人的狂歡無需別人的喝彩,這樣的快感只有自己能夠品味!

    但在偶爾的狂歡中,我卻常常會迷失自己,任由自己跟著**,跟著周圍的人一起舞動著。這樣的時候,我的心多是孤獨的,這份孤獨還常常無來由地摻雜了幾許寂寞。我會困惑,我是誰,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狂歡,可是我為什麼又在這裡,這樣狂歡是為了什麼?

或許周圍的人也一樣吧。人多半是因為真正的孤獨了才會想到需要人陪伴,才會想以狂歡的形式拋卻孤獨。可是,孤獨卻如影隨形的。

狂歡,只不過是一群人的孤獨罷了。    而我喜歡的孤獨除了一種外在形式上的孤單之外,更多的是希望自己能有個不被打擾的時間和空間,好好地領略那份來自心靈的狂歡,然後在狂歡之後收穫那份寧靜和淡然!

8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是一個人悲傷的肆意宣洩,狂歡是一群孤單的人的聚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一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自己的心只有自己的懂,不需要來衡量,孤獨或快樂,平靜來的更持久!

怎麼去理解這句話: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歸根結底是孤獨的,狂歡的狀態就是為了躲避孤單,當意識到了這是一種狂歡,其實也就意識到了自己的孤單.與孤單的自己相處時能感到欣喜,發揮自己內心的快樂,就是一種自由的狀態吧

11樓:藍園澈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孤單是一個人的思緒可以不受束縛,這種精神世界可以自由翱翔,可以縱情穿梭**森林,漫遊知識海洋!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一群人在一起,彼此牽制著,當然思緒也隨之停滯,這種精神世界其實就是孤單的意思啦!!

孤獨是一群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獨 這句話是不是泰戈爾說的,

12樓:咬牙紙紙

這句話是泰戈爾說的。

「孤獨是一群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獨。」這句話出自泰戈爾回的詩選,並且答,這句話的前半句「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是泰戈爾詩選書的書名。並且,像徐志摩和冰心這樣的大家,無論是對泰戈爾本人還是泰戈爾的詩選,都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就是後人出版合輯時的書名,好像並不是出自泰戈爾,這句話的英文版也是各式各樣 好像中文才是原版,不知道具體出自**

14樓:幻影翊

1.泰戈爾說過這句話復。2.阿桑制的歌曲《葉子》裡的歌詞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loneliness is a personal revelry; revelry is a loneliness of crowd!(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所以你的問題是錯的

搜一部美國電影女的帶領一群人攻打城堡一群小矮人鑽進下水道攻擊進了城堡

白雪公主與獵人 導演 魯伯特 桑德斯 編劇 埃文 達赫迪 霍辛 阿米尼 約翰 李 漢考克主演 克里斯 海姆斯沃斯 克里斯汀 斯圖爾特 查理茲 塞隆 山姆 克拉弗林 型別 動作 奇幻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2 06 01 是不是德普的 黑暗陰影 一個群人追殺一個小女孩...

想表達一群人是國家的希望,國家的未來,用什麼成語

國之棟樑 後生可畏 中流砥柱 曠世之才 指點江山 激揚文字 風華正茂 揮之方遒 經國大業 安邦定國 莘莘學子 赤子之心 國家棟梁,中流砥柱,國之基石 展望未來。對未來的想象和希望用什麼成語 對未來的想象和希望的成語有很多,比如寸陰若歲 舉首戴目 傾耳戴目 傾耳拭目 萬眾睢睢 懸懸而望 指日可待 計日...

電影,一群人,最主要的是有女的。一人接到飛鏢,到小島上進行格鬥,那個電影名是什麼

生死格鬥 生死格鬥 是元奎執導的一部電影,戴文青木 莎拉 卡特 傑米 普萊斯利等聯袂主演。改影片取材自一款在男性玩家中非常流行的同名格鬥遊戲。一部外國電影寫的是一群美女格鬥叫什麼名字?死或生 doa 生死格鬥 生死格鬥 遊戲生或死真人版 有一部格鬥系列的真人電影,靚女很多,畫面很震撼很華麗的,不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