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88,找個多高女朋友合適,180cm的男生找多高的女朋友最合適?

2021-03-19 18:26:41 字數 813 閱讀 5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18歲身高一米87,我要找女朋友最低也得一米65~

180cm的男生找多高的女朋友最合適?

2樓:月光一族於

180的男生如果找的女朋友個頭過矮,那是不般配的,最合適的個頭比例最好是女孩個頭不矮與160,而170最恰當。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這個要看男生的個人喜好了,從視覺效果看,找165到170的女生最為適宜,但還是要雙方有感情才行。

4樓:王京木辛

這個沒有什麼多高的標準,

我覺得還是找到自己滿意的女生,

不管她多高都是合適的。

5樓:鴕鳥

建議找一米七左右的比較配,千萬別找一米五左右的,不然讓一米七的妹子咋整~一米五的就留給一米七左右的男生吧,不然一米七的男生對一米七的女生互相嫌棄,多尷尬啊,哈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啊,建議找個1米6左右的,低點也沒事,其實絕大多數的理論判斷是,男女身高差距在20公分到25公分左右是最合適的。當然,身高不是問題,問題是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合適的,相親相愛的,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找和你聊的來的就不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很重要,只要不差距太大,主要看感覺,看對眼就可以

9樓:找個痊癒

多高都合適,關鍵感情好

男生185找女朋友找多高最合適,男生身高185好不好找女朋友?

個人覺得身高不是問題了 當然了相差太多確實看著也不怎麼協調了 個人覺得女孩只要在168左右就ok了啊 女孩穿上高跟鞋應該也差不多了 也滿足了男生保護女孩得慾望了 一般來說女生頭頂能到男生的鼻子就差不多了,但是這個東西哪能這麼找 一般都是碰的,無意中可能就碰到了和自己過一輩子的人。找物件不應該是看對眼...

男生身高173,女朋友找多高合適

只要兩個人看對眼了,身高不是距離。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個彼此相互喜歡的不容易,一輩子很短只夠愛一個人的。如果您已經有合適的人選了,不要猶豫了一寸光陰一寸金。你們在一起後可能會產生摩擦和矛盾,請不要輕易放棄,因為這是人必經的。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你幸福。賊眉鼠眼的說 我能說,1.50米以上就足夠...

170高的男生找多高的女生做女朋友最合適?為什麼

愛情跟身高是沒關係的,不過有些男人是比較在意這些的,畢竟為了下一代著想 如果bai按正規美觀的標準就是 du男生高 女身高 15cm 男生170 女生 zhi155 也就是說女生身高比dao男生身高矮15公分內但170的男生本來就不是太容高,就不要找過矮的女生了,總要為後代著想一下嘛 155的女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