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一般要比男生顯老,在同一年齡段,為什麼女性會比男性看起來更顯老?

2021-03-19 18:26:41 字數 4063 閱讀 8290

1樓:無淚劍痕草

女生普遍青春期發育早於男生,所以也更快成熟,所以通常會比男性提前顯老。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成熟比男人早,在有女人生理和男人不同

在同一年齡段,為什麼女性會比男性看起來更顯老?

3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這也是不一定的吧,雖然女性的確衰老的快,但是也得看保養,如果自己保養的好,那就還是可以不顯老的。

4樓:獅子小飛兔

雖然說是同一年齡階段女

性會比男性看起來更顯老,主要是因為女性多愁善感、經常熬夜以及生理期的影響。

女性和男性的區別真的很大,不光是在外貌上,在行為方式以及心理年齡成熟的時間上也有區別,所以說我們的父母總是教導我們廣大的女性朋友找老公一定要找比自己年齡大的,這個是有一定原因的。

除了我們經常認知到的年齡小的老公呢總會比自己更加的幼稚,那麼他就不能很好的照顧自己,還有就是我們女性朋友容易老,所以站在一起的話還是找年齡大一點的男朋友會比較好。那麼為什麼女性會比男性看起來更加的顯老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具體原因吧。

有些人就是女性朋友呢容易多愁善感,我們女性天生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她們平時會遇到一些很少的事情就考慮很久,會思考一些男性所思考不到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女孩子要細心一點,但是細心也是有壞處的,因為她們想多了,每天都是會擺著一個苦瓜臉,而且這樣的話會對臉部的一些美好的狀態的保持不好。

而且有一句俗話說得好,就是笑一笑十年少,如果我們女性體內的一些負面情情緒多了,那麼就對**不太好,心情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狀態。

還有就是經常熬夜,那麼女性朋友的話面臨的一個比較重要的問題就是她們會生孩子,那麼生孩子就會在夜裡經常被孩子吵醒或者需要料理自己的孩子,她們白天得不到很好的休息,白天還要去照顧孩子,還要餵奶,晚上也時刻餵奶時刻提防著孩子是否感冒之類的,孩子都是被母親這樣帶大的,所以每個母親都是非常的偉大。

還有一個就是生理期吧,雖然對這個沒有多大的理解,認為生理期也會把體內的毒素排出是好的,但是他也的確給身體帶來了不少傷害,比如說腹痛頭痛之類的也會加速女性朋友的衰老。

5樓:tomo的女朋友

會有這樣的感覺一般都是在女性生了孩子之後,當女性生了孩子,一般會更顯老,因為生孩子其實是一個特別危險的事情,會耗費女性身體的很多能量。

6樓:寇九分兒

男性和女性的生理結構不一樣,女性和男性的情感也不一樣,女性心思更加細膩,想的也更多,所以顯老。

7樓:lw啊雙子

女性生理期消耗比較大,也比較容易生氣,還有化妝品用的比男性多,所以有些女性顯得比男性老

8樓:阝可福

因為一個家庭裡面,女性往往是管的事情最多的,所以要操心的事也是很多的,心理年齡比較大所以看起來會更老一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生有我們男生沒有的生理期,而且女生有的時候會突然之間的就生氣,生氣就會導致負面能量的產生,就會看起來比同齡人老。

10樓:韓允微

應該是**的問題吧,一般都是說男性比較成熟,很少聽到說女性老說成成熟的,反正很大原因跟自己的心態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性的身體每個月都會有自己的虛弱期,經常反覆的這麼個行為導致他們看起來一般比男性看起來顯老。

12樓:給你宇宙

我覺得這可能是因為女性和男性之間的生理結構還有一些構造不一樣,所以女性就會看起來比男性顯老。

13樓:阿阿阿阿阿火丶

我覺得可能是那些女性平時沒有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比較愛發火,脾氣比較壞,就很容易使**衰老,也有可能是她平時的時候不注重保養自己。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顯老

14樓:小狐狸

你好,很多原因造成女人比男人顯老 1、女性要生孩子吧,你看生過孩子的女性一下子就變老了好幾歲。 2、女性比男性要想的多考慮得也多,這樣怎麼會不老得快呢。 3、女性工作中也會遇到各種問題與壓力,心情的好壞也是造成得原因。

4 、女性**本身比男性嬌嫩,如不會保養或保養不得當也是很容易變老。 5、原因很多,總之女性比較累。

15樓:裸嗨

因此男人的生活壓力比女生的重

16樓:寧心醬丶

因為女人生過孩子, 所以更顯老.

17樓:趣玩科技宅

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快於男性 2023年德國的一項研究發現,陽光照射及自然老化情況下,女性**要比男性**的老化速度快。

18樓:彭笑科

因為女人還得生孩子啊,而你們男人只需要工作養家就好,也不會有太多的變化。

因為女人比起男人來說身子比較弱,屬於陰性,也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老的快,那些懂得保養的女人大有人在,但是生孩子給女人帶來的傷害真的特別大。

因為我母親生小弟弟的時候我已經懂事了,所以母親的變化我還是記得的,母親三十多歲的時候有的小弟弟,當時她年紀已經大了,**也不如年輕的時候了,但是也沒有那麼顯老,在孕期間還經常吃一些補品對**對胎兒都特別好,十月懷胎母親的改變真的很大。當她從醫院回來的時候整個人特別虛弱,我知道剛生完孩子肯定會這樣的,也就沒怎麼在意,後來母親身體慢慢恢復過來的時候,我發現母親的臉上有了雀斑,有了很多鬆鬆軟軟的肉還有皺紋,明顯的就看著她老了,氣血不足年紀又大,這些改變都是因為生小弟弟消耗太大,雖然這個年紀也是有些老了,但是還是變化挺大的。之後母親用的化妝品都是那種防鄒紋抗老之類的。

年輕的時候我們肯定不會比男人老,畢竟男人還是喜歡年輕漂亮的,但是隨著生完孩子的歲月變遷,慢慢的就會力不從心,變得比男人還要老,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的女明星都不願意生孩子,哪怕結婚了也得過幾年才會打算要孩子。而那些沒有生孩子的女明星四十歲了還跟小姑娘一樣,所以這就說明了生孩子對女人的傷害之大了。

當然並不是說所有的女人生完孩子以後都會變老,還是有個別的年輕人的,身體好的。但是那隻能說她們的底子好,傷害不太明顯,但是是一定有傷害的。

還有可能就是女孩子的大姨媽,大姨媽這種東西雖然會讓女孩子新陳代謝,但是誰一個月流那麼多血不會氣血不足啊,這樣還有什麼精力面色紅潤啊,畢竟貧血這種東西會使**暗黃,身體虛弱,所以女人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怎麼能跟你們男人相提並論,你們只需要出點力氣,吃點好吃的不會就可以,而我們傷的是內在才會導致外部的衰弱比你們早。

還有我們起早貪黑的給你們洗衣做飯還得照顧你們的日常起居多辛苦,你還會嫌棄我們老了。難道不應該多對我們好一點嗎,應該分擔一下家裡女人的家務。她們真的很辛苦。

女人慢慢的衰老都是建立在照顧你們衣食起居的貢獻裡,都是為了自己的家庭付出,所以還是要多多保護自己身邊的女人,畢竟她就你這麼一個依靠

19樓:土豆系列

很擔心嗎?不要擔心了,因為這是無法避免的。女人比男人多一個遭遇就是生孩子。 女人生了孩子以後會容易衰老一些。這就是自然的生理特徵。

為什麼女人總是比男人更容易顯老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來原因造成女人比男人顯老源 1、女bai性要生孩子吧,你看生過du孩子的女zhi性一下子就變dao老了好幾歲。 2、女性比男性要想的多考慮得也多,這樣怎麼會不老得快呢。 3、女性工作中也會遇到各種問題與壓力,心情的好壞也是造成得原因。

4 、女性**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來女人比男人平

均壽命長,但不自

幸的是女人比男人衰老快,為什麼呢?

首先我們

先了解一下什麼是荷爾蒙?荷爾蒙就是平常所說的「激素」,包括雄激素、雌激素、孕激素三種,是人本內分泌系統分泌的能調節生理平衡的激素總稱。

何爾蒙對人體新陳代謝內環境的恆定器官之間的協調以及生長髮育、生殖等起到調節作用。

經研究證明,缺乏雌激素是導致女性衰老的根本原因,那雌激素具有什麼功能呢?

難道傳說中的長生不老可以再現人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0一朵花 女人30豆腐渣

23樓:趣玩科技宅

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快於男性 2023年德國的一項研究發現,陽光照射及自然老化情況下,女性**要比男性**的老化速度快。

男生一般叫女生什麼好,男生一般叫女生什麼

看那個女生和你什麼關係 親切一點的叫名字的尾字 再親密一點的可以叫寶寶之類的 這個。你可以去問那個女生 去掉姓勢,喊她小加名字 男生一般叫女生什麼 看和這個女的關係如何了。討厭的女生,八婆,賤人等等。一般關係的,就叫名字好了。關係很好,和兄弟一樣 就隨意叫了。如果是喜歡的女生,那就叫,美女,寶貝,寶...

為什麼女生眉毛一般比男生的細淡,為什麼女生的眉毛普遍比較淡

因為女生如果眉毛粗,也會修細,不然會很難看 修過眉了吧,認真看就看得出來的 一是女生天生眉毛就比男生細長,基因。二是少個別女生也有粗黑的眉毛。三是許多都修剪了。不一定,學過生物的人都知道這是品種問題,就像駱駝的眼睫毛比馬的長啊 為什麼女生的眉毛普遍比較淡 女的細眉,表示為人處事善良心細。如果女的眉毛...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怎麼樣的女生都有對應的男生喜歡,怎麼說呢,有感覺的吧,至於什麼是感覺我也說不上反正這東西很微妙,不必刻意的去改變什麼,做好自己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