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可以稱為女神,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稱為女神?

2021-03-19 18:26:42 字數 4325 閱讀 9622

1樓: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哪有什麼標準,自己喜歡的,就是女神!!!!!!

2樓:冷漠了卡卡飛

就是自己在心裡稱自己就是了。

3樓:美女你好啦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女神的

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稱為女神?

4樓:信諾

女神原意是女性的神明或至尊,指神話中的女性神仙(如聖母瑪利亞、百花仙子,雅典娜)。同時也引申指外貌、智慧以及素質等綜合資質高的女性。

現網路含義多用來指代自己心儀的女性,長得很漂亮的女性。

5樓:錵曉陌

個人認為從幾個方面看:1.外表被認為是體態修長纖細偏多長髮**白皙。

2.有高貴大氣自信的內涵素養。3.

與人為善又不隨波逐流,善於言談不低俗又多淡薄高冷。4.衣著純淨美麗素雅仙飄甚至酷冷一點的。

6樓:武田負真

只有情人眼裡才是女神,但他們的女神永遠只是女神,成不了愛人。一個女人是不會願意被心愛的男人當成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第一要有好看的外貌,第二要有豐富的智慧,第三要有很好的素養,第四要充滿正能量 就是讓人第一眼看見你 就覺得你很完美,這樣的女人就算女神

8樓:百花純

女神不只外表美,內心美才更重要,溫柔,體貼,大方

什麼樣的女生可以被稱之為女神?

9樓:萬丈清風

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多才多藝,總有很多方面吸引她,他喜歡她才會稱為女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理解的程度不同

。所以說他的女神在他心裡的位置就不同。我認為女神一級的人物應該是漂亮。

善良。溫柔。熱情。

大方。善解人意。有助人為樂的精神。

必須尊老愛肉。報警父母。只有這樣的人。

才能配得起女神的稱呼。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擁有美麗的容貌,高挑的身材,穿衣打扮體面合宜,說話呵氣如蘭,走路暗香盈袖,女神們美得千篇一律,生活方式好得千差萬別。

12樓:樂逍遙

每個人的定位都是不同的,只要對方喜歡都能這樣說的,或者是追求的人多很優秀的意思。

13樓:娜家寶貝兒

在我心中女神應該是那種外表很好看。性格挺溫柔的,學習很好的很知性的女生。

14樓:m有趣靈魂

本身就是高高在上,可望而不可及,能達到這個高度,說明很榮幸

15樓:歆檸檬

覺得大家對女神的標準都是不太一樣的,只要長得好看身材好,然後又多才多藝的就會被成為女神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女人,在心裡她是自己的離不開的女神

17樓:韓娜児

被稱之女神的女生應該是不僅是長得漂亮氣質好,最主要的還是內在美人品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大家都知道大多數人的審美是一致的,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有從眾的心理,所謂從眾的心理就是因為大家都喜歡被大眾所接受的東西,所以女生起碼要長相清秀,身材高挑,言談舉止也要溫文爾雅,其實每個人對女神的定義是不一樣的,有一句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也是有道理的

19樓:緹婃瘺鑿岎煒

女神,我覺得現在的話,女生就是那種瓜子臉,柳葉眉,大長腿個子在170以上,就像關曉彤啊,楊紫呀,鄭爽啊,都是女神

20樓:淡雨幽晨

得體大方。笑容自然。走進讓人感覺如沐春風。大概就是這樣的感受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觀不同,對女神也就有不同的定義。所謂女神也就是男士心目中所敬仰、仰慕的物件。女生外表漂亮,氣質非凡,內涵豐富令男士所折服,愛慕之餘不由感嘆:完美!女神!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方面都表現非常優秀的人就可以稱為女神,一定要是女生哦!

23樓:d時遇

傳統意義上的女生一定是一個很優雅**的人,或者是非常溫柔的性格,但不管性格怎麼樣。臉一定要好看,身材也很不錯。

24樓:愛龍不棄

自己喜歡的敬佩的,他感覺你哪哪都好,每個人喜歡的標準不一樣,反正那個男孩喜歡你

25樓:專修家電

心底善良孝敬父母的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漂亮有氣質,內心善良又孝順

27樓:如果是我誤會

其實很簡單啦富有詩書氣質華長的好看更好了人很善良活潑一點的話也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漂亮都可以稱之為女神,在一般男生的心目中,只要漂亮,什麼都好說,就是一個女神和女漢子的差別

什麼樣的女生才可以被稱為女神?

29樓:甫宛暢中叡

很多異性喜歡而又可望不可及的,一般沒有男女朋友,當然啦,當男神女神至少要在自己的崗位有一番事業,比如學生學習很好,有不要和別人太親和,不能太隨便放縱,有幾個知心朋友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什麼樣的女生都可以被稱為女神,關鍵是要看你的女神的界定是什麼。就像完美女神這檔節目一樣,它不會侷限於選手的某一特長,不管是有爆表的顏值,還是出類拔萃的才華,是「段子手」,或者只想做一個保留自我個性的安靜美少女。只要觀眾喜歡,獲得人氣,都能在完美女神的舞臺上釋放光芒。

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都能稱為女神。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情人眼裡才是女神,但他們的女神永遠只是女神,成不了愛人。一個女人是不會願意被心愛的男人當成神的

什麼樣的女生才能稱為女神 我是什麼

32樓:阿華田天枰

如果不依靠化妝還能有**上的水準 ,你應該是有女神的資格。不過不曉得你是緊張還是憂鬱 ,如果你能稍微有點笑容、或者看上去陽光一點會更好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看**還挺漂亮,外貌女神條件已經達成了,還要看氣質修養嘛

34樓:歐洪順

感覺你不像漢族人你是哪族人是少數民族嗎?還是混血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看臉的社會可能會把相貌放在首位,個人觀點啊,外貌和內心是同樣重要的。要善良,懂得感恩,奮進......但人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做個真實的自己才最重要,不在乎自己外貌,注重修養,你一定會是個女神的

36樓:託黑眼索

小姑娘 好好讀書去吧

什麼樣的女人可以稱為女神??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出眾的形象,有學歷,有智慧,eq高

38樓:醒醒a認識自己

這年頭漂亮的人很多,女神:外表漂亮,做事好,為人處世好,文靜,有內涵

39樓:ab藍色天

只有情人眼裡才是女神,但他們的女神永遠只是女神,成不了愛人。一個女人是不會願意被心愛的男人當成神的

40樓:愛婕婕真是太好了

我喜歡得女人就是我的女神

41樓:手機使用者

美麗,自信,內外美,心靈美

什麼樣的女人才能被稱為女神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情人眼裡才是女神,但他們的女神永遠只是女神,成不了愛人。一個女人是不會願意被心愛的男人當成神的

43樓:有容乃大先生

只要你喜歡,羅玉鳳都是女神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會認為長的美身材好就是 但是我覺得內在美才是

4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上不敢上或不能上的

什麼樣的女生才能稱之為女神 ?

46樓:中國科學研究局

長得好看,人品好,溫柔善良,這樣就是女神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不差,性格優良,目光長遠,才思敏捷,氣質宜人。

48樓:♚ 笑柄

第一有外貌,有身材,第二性格,不過現在性格已經決定不了什麼了,第三別人的觀點

什麼樣的女人稱為女神?什麼樣的男人稱為男神

敢素顏的都叫女神,漂亮又有的內涵的女人,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叫女神,關鍵是要有一個漂亮的面容,還有就是有氣質,有自己的性格,男神 高富帥,懂幽默 會掙錢 會做飯 疼老婆 顧家 女神原意是女性的神明或至尊,指神話中的女性神仙 如聖母瑪利亞 百花仙子,雅典娜 同時也引申指外貌 智慧以及素質等綜合資質高的女性...

女神是什麼樣的,女神級別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女神釋義女神 n sh n goddess 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用於表示一個女性在某男性心目中的地位,多用於戀人,也可用於子女對於母親的讚譽。自由詩 女神 是一首誇張浪漫的愛情詩 作者歷塵少年時代的代表作品。詩中以超乎尋常的想象,抒寫了作者對初戀情人的讚譽和愛戀。女神其原本的意義是女...

什麼樣的人可以被稱為學霸

學霸 本義為 學界的惡棍 現多用來指學習刻苦 成績突出的人,是褒義詞。學習很好懂得很多成績差不多滿分的。學霸不就是 欺軟怕硬 欺負同學 打架鬥毆的麼 我發現了,真正的學霸是什麼樣的一種人 學霸也是正常人,該放鬆的時候也會放鬆,該玩遊戲的時候也會玩遊戲,就和我們一樣,不過,在學習的時候,他們會比一般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