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自己的店面門口有一根電線杆,這樣有

2021-05-22 14:55:52 字數 1656 閱讀 2189

1樓:孟希歲月

90後不要迷信,跟我差不多大,不過門口電線杆確實不太好,但是如果做到口碑好,酒香不怕巷子深

我開了個店鋪,門口正對街那邊有一根電杆,對風水有影響嗎?

2樓:算命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電線杆是在對面,中間隔了一條街

道,也就相當於隔了一條河,這種情況不能一概視為不好的風水,如何方位吉利從事的行業就符合的話,反而是好事。不知道你開的是經營什麼的店?還有那個方位是在那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屬於頂

心煞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杆、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4樓:李澤鬆

您好,我是杭州李澤鬆,以下為您解答。

第一:開門見柱非吉,主血光破財。

第二:如果離你距離過遠的話那威力降低,正對街,有路相隔,威力更小,如果你實在在意可以在門口掛一個小小的九宮牌,面朝煞氣方就可以了。

第三:柱子在左傷男主,在右傷女主。

希望幫到你,更多問題可以私信於我。

五帝錢就是清朝五位皇帝時期的銅錢,這五位皇帝在位時國泰民安,集天地人之 精華之氣,分別是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

5樓:徐州風水策劃師

你好,徐州風水師尹玉寶,

那要看你的門開在那個方向,有好有壞,

店面門口中間有個電線杆對生意有沒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今天看了一個房子,正對門口有個網路線幹,路邊有個路燈杆,馬路對面還有個變壓器幹,是不是特別不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影響,這麼明顯,還問嗎,不過有時候搞點小創意,也可以把它利用起來,具體還得店主多動腦子。

商鋪門前面有條河,河那邊有個電線杆子,對著商鋪門口,對生意有影響嗎?如果有影響能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杆那麼遠,是沒有影響的,而你門口那條河:

風水上說,如果門前有曲水環抱的河流,就能藏風聚氣,是聚財的風水居。

1..門前河流忌水流湍急,這樣會給家中帶來溼氣重、聲煞重的情況。這對家中的男性成員是大不利的。

如有此情況應對大門做出朝向的更改,或者在河流上面鋪橋,用圍牆隔離,減低聲煞帶來的不利。應在大門掛上淘運閣銅錢劍或者桃木劍,斬掉水流湍急的磁場。

2..門前河流忌渾濁,不但給家裡帶來渾濁的氣流,還會對家中成員的身體造成危害,最能患上呼吸道感染。如有此情況,應該定時為門前的那段做出清潔,防患於未然。

可在家中安放淘運閣安忍水,化解家中的渾濁氣流。

3..門前河流忌河道地基鬆垮,洪水一旦爆發,家中便跟著遭災。到時再怎麼防洪都來不急了。

4..門前河流忌沒水,所謂要有水,要的不是湍急之水和渾濁之水。河流如果是長期沒水,便會影響家中的財運。

臥室窗戶外面正對著一根電線杆,如何化解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上講,這樣的環境是很不吉的,是一種外煞,稱為 惡物頂心 會使家人身體健康受影響,壓力過重,脾氣暴躁,最後導致家庭失和,所以,一定要回避,可以在臥室窗外掛一面鏡子,引導風水走向,化解外煞,起到逢凶化吉 轉危為安的作用。臥室窗戶外面正對著一根電線杆,那叫 衝心煞 衝心煞對居室主人傷害較大...

我家田裡栽了一根移動電線杆我有沒有權利叫移動公司移走線杆

你要有充分的依據才可能維權.但是土地的國家的,國家是租給你種地的,所以土地不是你私人的.在我家田裡栽了一根電線杆,現在我建房有影響怎麼辦,他們栽杆拉線沒有有通知我。你問的這個問題,在我家地裡有一根電線杆,現在我建房有一些怎麼辦?假如你建房是經過審批的,就聯絡電線杆所有的單位,讓他移杆就是,應該是很好...

我家牆外緊靠著右牆邊立了一根黑色電線杆,是安網線的杆子,對家

這個有點麻煩,你在當時立的時候就應該阻止他,或者距離遠點不要正對大門口就行 家門前有根電線杆風水上有影響嗎 屁事都沒有。中間有人家擋著。就算有露頭能看見又如何。這位朋友說得這麼肯定,流年25飛星到此方主生病。事主告訴你方向了嗎?你嚇什麼人。不好,流年25飛到此方主生病,好在有別我家擋了下 我家大門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