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媽媽用英文怎麼寫,我有一個好媽媽用英文怎麼寫?

2021-03-19 18:26:47 字數 2185 閱讀 6897

1樓:虞其君

我有一個好媽媽。

i have a good mother.

2樓:cvt無級變速器

i have a good mom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i have a good mother.

4樓:匿名使用者

i have a good mother/mom.

希望採納

5樓:魅魑魍魎

l have a mother who is perfect.

6樓:仉茂貢茗雪

ihave

agood

mother.採納吧

我有一個好媽媽照顧得很好英文怎麼讀

7樓:匿名使用者

i have a good mother, take good care of.

我有一個好媽媽(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深夜,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我發燒, 肚子疼, 還乾嘔。 爸爸出差去了, 媽媽迅速地背起我跑到醫院, 掛完號後馬上把我背到六樓看醫生, 醫生開了藥.她又跑到底樓去拿藥。

看著她忙碌的身影, 我好心疼。她一坐到我身邊我就忍不住伸出手幫她檫汗。我激動地說:

「媽媽, 你累嗎?」 媽媽笑笑說: 「只要你棒棒的, 媽媽就不累.

」媽媽不僅「益友」,而且還是我的良師.為了提高我的作文水平, 媽媽費了好多心思, 買了許多優秀作文書給我讀,在網上看到好的作文總要列印下來, 和我一起學習。她幫我歸納了寫好作文要注意的幾點:

1.審題(確定題材, 確定中心), 2.找材料(立意新, 避免俗套) ,3.

寫提綱(打腹稿). 媽媽還告訴我預習新課的方法. 每次考試後, 她總要和我仔細地研究錯了的題, 做到及時發現問題, 及時解決.

節假日, 她還經常帶我去鄉下釣魚, 去公園划船和賞花,她還帶我去過恐龍園, 蘇州樂園。因為我還沒有看見過海, 今年暑假她還帶我去了一趟連雲港, 讓我感受了真正海浪的壯觀。 我的朋友都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

媽媽不只關心我的生活學習,她在我犯了錯誤的時候就嚴肅的批評我,教育我.

一次, 我把揀到的小印章放在文具盒裡, 媽媽看到了問我是哪兒來的, 讓我第二天交給老師。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小印章的圖案, 第二天我就悄悄地藏在了書包裡。 過了幾天, 媽媽幫我洗書包時發現了, 氣得臉色鐵青, 她非常嚴厲地批評了我, 直到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為止.

唉.都怪我沒聽媽媽的話, 我真懊悔.

看! 高高的個子, 炯炯有神的眼睛, 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近視眼鏡,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論點:你有個好媽媽.(標題不很合適,建議直接為我的媽媽)

論據;4個 (要增加肖像描寫)

同時採用了正反(遞進)論證的方法.

出發點不錯,但是論據多而不精.

1寫你媽媽揹你去醫院.我看了以後完全沒有什麼激動.寫的太簡單容易了,完 全 一點有沒有突出雨夜的艱難和女性的力量柔弱,從而沒有反映出母親的偉大.

2突然冒出"媽媽不僅「益友」,而且還是我的良師"這句話有點莫名其妙,上面的例子是表現媽媽是益友的嗎?

3這麼平淡的敘述出你媽媽帶你出去玩,然後就發表言論.你媽媽是個好媽媽?一點突出意義也沒有,可增加原因,如你媽媽為了增加你的觀察能力和思考想象力而特意帶你去做些什麼,看些什麼.

4同時你那句"媽媽不只關心我的生活學習,她在我犯了錯誤的時候就嚴肅的批評我,教育我",確實不妥,難道對你進行批評教育不是關心你的生活學習?可改成媽媽不僅在日常生活中細心的照顧我,同時也在學習上和思想上幫助我教育我."之類.

5.最後一個例子,沒能講出重點,而且沒能表明論點,批評的言語可引敘出來,同時要增加表情修飾,如語衷心長之類.(我好象覺得,你檢的東西是不是很重要?

有沒重點突出的意義這樣的嗎?可考慮突出東西的重要性)

6.結尾無力,可考慮增加她很平凡,卻很偉大.

本文的手法顯的比較稚嫩,大體把握了作文的幾大要素,具體水平還有待改進.

9樓:

可以這樣寫哦

1.先寫外貌

2.再通過一個具體的事例(比如媽媽的職業方面或對你的關心幫助)寫媽媽的「好」

3.結尾點題

你自己想吧,畢竟人家是優秀作文,自己寫的真實嘛

用英語寫我有媽媽她38歲,用英語寫我有一個媽媽她38歲

my mother is a hard working people.my mother family name li,she is 她是我媽媽,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有一頭短的捲髮。她很矮並且是 mini這個單詞沒有 有關我的母親的英語作文 初中英語作文帶翻譯 1.as an old sayi...

我有想法怎麼寫,我有一個想法怎麼寫

那就把你所想到的寫出來呀。寫出你的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經過,事情的結果,你說是吧?望採納 我有一個奇特的想法。因為那個奇特的想法勾起我的胡思亂想,為了實現目標不斷努力。你是說的什麼怎麼寫 是文章怎麼寫 還是其他的語言怎麼寫呢 具體說清楚一點哦 i have an ideal 我有一個想法怎麼寫?可以...

我有夢想怎麼寫,我有一個夢想怎麼寫?

不知道你是寫哪個年級的文章 是要作文還是別的什麼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怎麼寫 第一段說明夢想的 寫作文最好是抓住細節 我有一個夢想結尾怎麼寫 one.我有一個夢想,我努力地追隨著 我有一個夢想,我日夜地期待著 我有一個夢想,它,終會實現的。two.這,並不是如夢似幻的夢想,我期待著它。雖然不一定能夠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