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豐田卡羅拉是不是日系車,豐田卡羅拉是日系車嗎

2021-03-19 18:26:48 字數 1160 閱讀 4559

1樓:吉吉這一天

豐田全系都是日系車,卡羅拉屬於合資日系車,在國內生產的,技術是小日本的。

2樓:星空夏de仰望

當然是的。只是在中國生產,組裝的,技術是人家日本的。

豐田卡羅拉是日系車嗎

3樓:滑萱冀乙

豐田全系都是日系車,卡羅拉屬於合資日系車,在國內生產的,技術是小日本的。

4樓:地中海太陽

因為卡羅拉是豐田汽車公司的一個品牌,而豐田公司總部是在日本,所以它是日系品牌...

5樓:三人演義

是的,卡羅拉是日本豐田汽車公司旗下的車型,是一款純正的日系車型。目前我國市面上銷售的卡羅拉是天津一汽豐田汽車公司生產的。

6樓:況味

豐田卡羅拉是一汽豐田出產的。屬日系車,合資日系車

7樓:莫小曦

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oration japan)成立於2023年,是日本汽車廠商之一

現在中國大陸的卡羅拉都是由天津一汽生產的!屬於中日合資車!

8樓:夏高逍雅

當然是日系車,也是全球單一車型銷量的總冠軍。

豐田卡羅拉,為什麼賣的很火,不是日本車嗎

9樓:___小新

卡羅拉:2023年第一代誕生,延至今日有51年曆史,11代車型衍變。全球銷量4500萬量,是全球賣的最多的車型,沒有之一。

頭尾相連能繞地球4,5圈。卡羅拉主要定位為高階家用轎車,銷量高的原因首先是全球對豐田品牌的肯定,其次是歷經11代車型,每代的口碑樹立非常的好,沒有小毛病、實用、適用、耐用。卡羅拉就是靠這些才賣的這麼好。

10樓:秦天霹靂

現在不叫日本車,都是合資車。卡羅拉全球銷量達到了4000w,你說它賣的能不火嗎?皮實耐用,省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日合資車 日本出技術 中國出人力 在中國天津一汽製造 有日本高層在國內監管 嚴把質量關 如若不然 純粹 由中國製造 早就倒閉了 怎麼可能全球銷量第一 試問下 國內自主品牌 奇瑞 比亞迪 中華 為何沒有一個品牌 全球銷量第一呢

豐田卡羅拉16一般油耗多少

卡羅拉1.6自動擋的油耗 1.6四擋自動,1.6l122馬力 l4 1zr fe 平均油耗 8.63,油耗範圍 7.51 9.76 1.6 cvt無級變速 模擬8擋 1.6l 122馬力 l4 1zr fe 平均油耗 7.62 油耗範圍 6.50 8.75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

同為自然吸氣的車豐田卡羅拉和本田凌派怎麼選

卡羅拉,1.2t更省油,雙擎油耗動力都很好,至於最低配的1.6,可以忽略了 什麼?你問1.8的卡羅拉?1.8的卡羅拉 可以買雙擎了,動力油耗都更好,還買什麼1.8普通 您好,個人推薦一下卡羅拉吧,還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實際都差不多,還是選卡羅拉吧,保值會好一點!新改款卡羅拉和本田凌派怎麼選 空間 ...

豐田卡羅拉系列的自動檔的車怎麼樣開啊

手檔 左腳離合,右腳油門 剎車 檔位掛入需踩下離器,分離發動機與變速箱的結合,否則掛不進檔,強行掛檔會打壞傳動齒輪,手檔加速快,省油,有駕駛動感,樂趣性強,真實 自動檔 只用右腳,踩油門與剎車,左腳無需任何動作。著車後踩住剎車即可掛檔,自動檔一般分兩種,一種是手自一體 p駐車檔 r倒檔 n空檔 d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