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新學期,新期待》,初二作文《新學期,新期待》600字

2021-03-19 18:26:52 字數 1829 閱讀 1522

1樓:四葉草伴我同行

不知道時需要寒假的還是暑假的,看哪一篇適合你

新學期計劃

新學期,新氣象。在新的一學期裡,我們都有新的計劃和奮鬥的目標。下面我想談一談在新學期裡,我在語文、數學、英語三方面的學習計劃。

在語文方面,我會做到課前預習,認識本課生字生詞,查詢與課文相關的資料,並認真作批註。課文中不懂的詞會提前查字典。課後,我也會及時溫習課文,做到「溫故而知新」。

除此之外,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大量的書籍,開闊我的知識面。同時,也會做一些語文常識方面的習題。這樣才能更好的「查漏補缺」。

在數學方面,我打算每天做20道口算題,以此來提高自己的計算正確率和速度。考試前會很好的複習,絕不做「臨時抱佛腳」之類的事情。當然,我還想建立一個「錯題集」,當我卷子、練習冊上有錯題時,就及時的記到「錯題集」裡,等到期末時,就可以拿出來複習了。

在英語方面,我會每天都聽、讀英語磁帶至少半小時,並每天都背英語單詞和課文。必要的時候,我也會閱讀一些英文書籍,以此來提高我的英語閱讀能力。或者寫一些小文章,來提高我的習作能力。

當然,我也會盡量做到在英語課上用英語與同學老師交流,課下積極與同學們對話,以此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

以上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希望我的計劃能給我帶來堅持不懈的動力和認真對待學習的端正態度。

新學期計劃

在這新學期來臨之際,新年的鐘聲漸漸消逝,我們也從過節的快樂中走出,投入到緊張的學習生活之中,因此制定這個學習

計劃。首先,應該先糾正自己的學習態度。「態度決定一切!」心態是取得成功的一個非常關鍵的環節,擁有好的心態,就會擁有好的成績!

在這學期裡,要加強自己不擅長的科目,在語文上,除了把課文中的內容、知識掌握好以外,還應多讀一些課外書,如名人名著等。還要再想些辦法提高自己的閱讀、寫作能力,不能只想課內不管課外了。「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記好每一次的筆記,認真對待每一次的習作練習,只有基礎紮實了,才可以累計更多。數學,不能只明白課本上的習題應怎麼做就夠了,如果要學好它,就必須在課外再花一些時間來鑽研和多做一些練習。上課仔細聽講,弄懂每一個問題,作業及時完成,追求質量和速度,回家做好預習、複習工作。

早晚多聽讀外語,多積累一些單詞,提高英語各方面的水平。從良好的基礎上向著更高的目標出發。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科學安排時間,沒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所以,在新學期裡,最要學會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學習、娛樂、休息的時間,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

新學期,新打算,也為新的目標努力。

初二作文 新學年,新目標為題600字

2樓:為你服務

不知不覺,我已經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 新學期,收收心,要很快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為此,我決定列出以下的學習計劃,時刻提醒我在今後的學習中努力勤奮:

1:每天都不能鬆懈。對於知識不能馬虎,有不會的問題,要經過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會再去請教老師或同學。

2:每節課都要認真聽講,特別是老師分析題目的時候,更要仔細聽,不能心不在焉。3:

上課認真聽講、認真記筆記、回家認真做作業。此外,要每天把當天所學了的課程都複習一遍,還要把第二天要學的課程預習一遍。4:

寫作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認真仔細完成作業能發現不足並且可以鞏固知識。語文作業要字跡工整,仔細分析;數學作業,不能馬虎,寫完後認真檢查並驗算;英語作業,書寫規範,字跡工整。5:

作為少先隊員,不僅要尊老愛幼,尊敬師長,還要樂於幫助,別人時刻緊記遵守規則。6:揚文明誠信美德,展同望學子風采。

想要做一個合格的小學生,就要做到文明誠信美德。 一個學期是辛苦的,但我不能怕辛苦,別人能夠做到,我相信自己也一定能做到。所謂「苦後甘來」,只要努力去做,肯定會獲得回報。

在這個學期裡,不僅要好好學習,還要做到文明誠信美德。

作文《新學期,新打算》,作文《新學期,新打算》3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bai一個漫長的暑假du已過去,迎來了這丹桂飄香zhi 金秋收dao 獲的季節。新的內一學期又開始了容,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我需要有一個全新的打算,學習成績才能更好 更出色。先說說學習吧。在語文方面,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

三年級作文《新學期新希望》,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新希望

新學期,新計劃 莫泊桑說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 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追求 是充實生命的必然途徑。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五年光陰。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

新學期新目標新打算作文初中,新學期新目標新打算作文700字 初中

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五年光陰。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去,新的學期即將來臨。仔細的回想,過去的五年裡,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可是,什麼也想不起來。難道真要這樣,流給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記憶嗎?不,我希望,在小學生活的最後半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半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