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小說關於僱傭兵之類的,求推薦一本小說關於僱傭兵之類的

2021-03-19 18:26:53 字數 2401 閱讀 4414

1樓:匿名使用者

狼群該書以主人公刑天第一人稱視角描寫了僱傭兵團----狼群,在世界各地的戰鬥故事以及最終的毀滅,刻畫了一群悍不畏死的僱傭兵,讚美了當今社會中最缺少的兄弟情誼。本書戰爭場面真實,軍備知識豐富,心理描寫震撼,人物與故事情節配合渾然天成,涉及的場景從雪原至城市無所不包。語言簡練而富有張力,讓人在心靈的震動之中逐漸領略到什麼是真正的軍人,什麼是真正的兄弟,什麼是真正的頂天立地的男人。

堪稱一部幻想軍事文學的巔峰之作,也引領了軍事文學的可讀性時代。

我id就是從中來到

終生制職業

寫十分到位,在開始運用蒙太奇式的組織情景,不僅成功的挑起了讀者的好奇心,同時也為以後的情節埋下了多處伏筆,而且構思十分巧妙:從開始作者便直指中心,丟擲了「終生制職業」這一概念,同時給讀者留下了何謂「終生制職業」的疑問。之後,時空一再轉變,鏡頭轉到了擁擠的偷渡船上、旖旎的遊艇當中……給人奇峰突起之感,同時也順利的完成了總起整部**的目的。

推薦幾本好看的**,現代僱傭兵類的

2樓:hhm猛

推薦好看的傭兵型別**

1、《傭兵之王》父親離世讓葉天黯然傷神,然而,讓他意想不到的是父親留給他的遺產竟然是一個如花似玉的後媽,而且年輕漂亮的後媽還是一名**。在不知彼此身份的情況下,兩人意外邂逅併產生情愫,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兩人最終突破了最後的防線。父親的死因疑點重重,葉天四處搜尋線索,最終發現了一個驚天祕聞。

2、《我是特種兵之血色軍刀》夢想又一次起航,又一次面臨這選擇他們該何去何從?軍人只有戰死的!沒有嚇死的!

這句話又一次出現在他的腦海中,自己的父親王雷同志在一次任務中犧牲了。這是他的心病,他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人生,他在夢裡總是夢見一發子彈打中父親的頭部,這是一個年頭產生了。我要去當兵。

他不顧家人的阻攔放下學業,走進軍營!當他得知父親之死的原因他的訓練更加努力後來他在整個軍區都赫赫有名之後他又加入了風狼特種部隊……

3樓:匿名使用者

狼群,侵血的子彈,兵鋒無雙,狼之擁兵,戰火來襲,人性禁島

4樓:匿名使用者

傭兵的戰爭,挺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彈痕》比較給力……感覺挺不錯的……

6樓:頹酒額

額,最近在追的(養父)感覺還不錯

7樓:

江雪(柳宗元)秋夜寄邱員外(韋應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沫的《唐詩三百首》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註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註釋簡明,分析詳備。

9樓:汁源大佬

橘子樹的 麒麟 特種兵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在找,很負責任的給你講講:早期的有《狼群》,很經典,有一些裝備知識,戰鬥場面,哦,抱歉,你已經看過了,然後我看了《傭兵的戰爭》,後來一點一點追完的,太棒了,最喜歡看裡面的槍械知識,後來書荒搜了好多都不滿意,有一本還是很棒的《叛徒》,主角是齊天林,英文名字是科巴斯*保羅,剛開始看主角是個什麼神附體,打不死,就不想看了,後來越看越有勁,總之就是很棒的那種,感情戲比《傭兵的戰爭》好很多,戰鬥、裝備介紹也非常棒,後來改變世界格局,雖然太yy,不過感覺還不錯。現在追的是《間諜的戰爭》,一個新的主角,和《傭兵的戰爭》是同一個世界的,人物也都一樣,不過現在就是太少了,只有460章,還在繼續更新,估計又要追幾年了,好在作者如水意寫《傭兵的戰爭》的時候,從未斷更過一天。

其他我沒有看過再好的現代傭兵的**了,大部分都是傭兵回到都市、回到過去之類的,再就是我國的特種兵軍營內成長,寫的都很好,就是不是現代戰爭,如果各位大神能找到真正的類似《狼群》、《傭兵的戰爭》現代僱傭兵打仗的書,麻煩給我推薦一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傭兵的戰爭zheng

12樓:蒂付諸木

第049回 七星壇諸葛祭風 三江口周瑜縱火 第050回 諸葛亮智算華容 關雲長義釋曹操第051回 曹仁大戰東吳兵 孔明一氣周公瑾 第052回 諸葛亮智辭魯肅 趙子龍計取桂陽

13樓:排散記紋

第五十一回:薛小妹新編懷古詩,胡庸醫亂用虎狼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九日登望仙台呈劉明府(崔曙)

求一部**,主角都是僱傭兵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出過實體書的,可是我現在也忘記名字了- -,結局最後也是剩下女主在月夜牽著狼許願什麼的,現在沒找到有沒後續了

求一本小說名字,求一本小說名字

這位你好,你要的一本 名字,我知道的是 成精的妖怪不許報案!希望我能幫到你。這種型別的蠻多,主角名字告訴一下 求一本 名?真像你說的這個那個下面的位面呢?什麼東西?我也想知道那個 是叫什麼名字?我也想看一看 您好,我覺得您可以去看看 風凌天下 寫的書 還有一本 叫做 將夜 的 感覺挺符合你說的位面掠...

求一本總裁小說,求一本總裁小說!!

建議看看這幾部來總裁 心房自裡的太bai陽 暖愛甜du如蜜 一如清雨入zhi微泥 念時情深化眉開dao 源自 有 看 書 社 公粽號 總裁文是女生類 的一種,是描述現代版灰姑娘的愛情故事。起源於臺灣言情 此係列文一般都帶有虐的情節。求一本總裁 名字 120 回答你的問題。英俊少年出豪門 一本總裁 開...

求一本古代小說,求一本古代小說?

書名 抄 佛門毒女,暗黑系暖婚,庶香門第,大訟師,貓爺駕到熟手就寢,第一皇妃,黑萌影帝妙探妻,帝王寵之卿本妖嬈,病愛成癮,獨佔成婚,妃常淡定系列廢柴女玩棋跡 系列都挺不錯 卿本黑萌之妖妃來襲,玉式春秋,越姬 這兩本式林家成寫的,春秋故事特別好看 穿越之第一夫君 這個挺早出來的,很好看 盛世神候妃,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