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葉子上有洞怎麼辦,葉子上面有洞,該怎麼辦

2021-03-19 18:26:55 字數 631 閱讀 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關係的,

水草葉子換葉的時候就換掉了,

或者是你直接剪掉就行了。

葉子上面有洞,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只要植株是好的,等它自己脫落了。如果看著不爽,自己給摘掉吧,放在土上面葉插吧。

為什麼很多葉子都有破洞

3樓:了來了

有幾種可能:

1、水質不適合。大多葉子喜歡瑞酸性環境,如果水質偏鹼性,或是硬度太高,可能造成

2、光線不足。你的燈光是否是三基色燈管?多少瓦?每天光照多久?這些都是有所講究的。雖然不必說很精確,但是偏差過量對大多葉子來說也是致命的。

3、肥力不足。生長需要適量的肥料。所以要麼採用底肥,要麼定期新增液肥。缺乏葉子需要的肥料和微量元素會導致水草的萎縮、黃化、溶葉等情況。

4、水溫。

如何去除水草葉子上的灰塵

4樓:你說我像神

用噴霧式花灑噴灑葉子,會去除表面灰塵

5樓:

養點工作魚,蝦什麼的吧.

水草葉子上有一層褐斑,輕輕就弄掉

褐藻,用點黑殼蝦就能解決,看魚缸大小決定放入多寡 水草葉子表面一層白色,用手也搓不掉,什麼東西 溫度不錯,但是沒圖沒真相了!初步斷定你那是白色的可能是菌膜下點黑殼可以啃掉 說明水質不好 三天換五分之一的水,放一些硝化細菌 改善水質 配合好的過濾系統 1個星期就會很好了 水蓉和莫斯不用隔離,這兩種草不...

含羞草枯萎含羞草葉子枯萎怎麼辦,含羞草葉子枯萎了是怎麼回事?

1 首copy先要減少侵染 2 徹底清除病落葉。盆栽的含羞草要及時摘除病葉。3 其次加強栽培管理。選擇肥沃 排水良好的土壤或基質栽植含羞草。4 增施有機肥及鉀肥。5 栽植密度要適宜,以便通風透光,降低葉面溼度減少病害的發生。6 科學使用藥劑防治。7 如果是正常枯萎。種子收著,來年可以發芽。另外含羞草...

水草缸揚塵後葉子上全是粉塵怎麼辦

就是葉子上有點髒吧,沒關係的,不影響生長,過幾天髒東西就掉了 水草葉子上有很多灰塵,咋回事 光照不夠 缺co2 缺肥都會造成葉子發黃,對策是是採用水草專用燈 加一套co2裝置 加肥。灰塵是無處不在的,潛伏在空氣中的灰塵下降就會落在暴露在空氣中的任何地方,被露水打溼後灰塵就粘在了各種葉子上,當然也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