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藏私房錢被媽媽發現了罵的要命

2021-05-28 15:54:23 字數 1065 閱讀 3547

1樓:千葉爵士

夢見藏私房錢被媽媽罵,小小的麻煩事接連而來,感覺上不大順手的一天喔。想要避免這樣的情況,那就低調、不要太搶眼的過這一天吧。如果需要加入話題圈的話自己也該多小心,無意間將什麼事說溜嘴的可能,多聽少說當個聽眾最安全。

還有藏私房錢等有小祕密的人,也要留意被發現引來一場爭吵的可能喔。

夢見藏私房錢被媽媽罵,按周易五行分析,桃花位在正北方向,財位在正南方向,幸運數字是7,吉祥色彩是紅色,開運食物是蔥。

夢見姐藏私房錢被姐姐發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比喻幻想,白日做夢。事務繁忙就令人做夢;多做夢的其中多有虛幻;不必放在心上;勿忘點採納。

夢見自己藏私房錢被老公發現嚇醒

3樓:特專業維修

夫唱婦隨

老公是自己最親近的人

沒那麼可怕,也不要有事隱瞞老公,女人要哄了讓老公自願為自己花錢,不是要自己藏錢還不敢花,給自己信心,給老公展現完美的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借給我就不怕了,利息好說

夢見被媽媽訓斥、被媽媽打罵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5樓:迷迭逆夏

童年bai時光是很快樂的du

,也是每個人非常珍惜zhi

的,假如童年有陰影

dao,將會一直回跟隨著這個人一輩子答。夢中的被媽媽訓斥、被媽媽打罵,代表著做夢人對童年生活的不滿,很可能還會影響經後的生活。經常夢見被媽媽訓斥、被媽媽打罵男人經常夢見被媽媽大聲訓斥,甚至是被媽媽打罵,說明童年生活很不好,讓這個男人本源上對女人產生了畏懼和排斥的心理,即便是結婚了,對愛人的感情也經常會因為找不到切合點而造就了姻緣不合的狀況,甚至是釀造了離婚的悲劇。

夢見媽媽生氣罵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東西阿?

到底是真實還是做夢,如果是做夢那沒什麼,又不是現實

好幾次發現老公藏私房錢,這次又發現了,很生氣,你藏那麼多錢幹什麼,以前我裝著不知道,這次又是這樣難

讓你找到了,是他不對 但是兩個人相處,不可能完全的坦誠相見的 總要有點個人的空間,這樣才能更好的相處 男人總是喜歡兜裡有點錢的,不論是為了面子還是什麼,所以你不要把錢管的太嚴,對他放鬆一點啊,和他好好談談 男人沒點零花錢怎麼行呢 最近我發現老公藏了私房錢被我發現,而且發現發現了好幾次前幾次都不承認都...

夢見自己藏私房錢被老公發現嚇醒,夢見老公藏私房錢,誰幫忙解夢

夫唱婦隨 老公是自己最親近的人 沒那麼可怕,也不要有事隱瞞老公,女人要哄了讓老公自願為自己花錢,不是要自己藏錢還不敢花,給自己信心,給老公展現完美的你 趕緊借給我就不怕了,利息好說 夢見老公藏私房錢,誰幫忙解夢 這個夢表示的是你們家庭關係有些不太和睦。你老公可能性格上並不誠實,對你某些方有些隱瞞,而...

男人藏私房錢被老婆發現怎麼辦,被老婆發現藏私房錢怎麼辦?

實話實說,不要欺騙,說明原因,希望老婆理解 難道說男的就不應該有私房錢嗎 被老婆發現藏私房錢怎麼辦?男人藏個私房錢就是不愛老婆 沒這麼嚴重,你想多了。網上出現一則新聞 福建泉州一民房失火,屋主陳某遲遲不肯離開。他哭著說衛生間天花板上藏著幾萬美金,值20多萬元人民幣。在民警承諾會盡量給他找到,讓他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