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裡面洪興老大到底是誰啊蔣天養還是雷富轟

2021-03-19 18:27:00 字數 3690 閱讀 3350

1樓:仰望凌晨的陽光

洪興老大蔣天生,被烏鴉弄死後,陳浩南等堂主去泰國請回蔣天生的弟弟蔣天養擔任新老大。雷復轟是三聯幫的公子,他爹是雷公,其實古惑仔裡並沒有直接說雷復轟就是三聯幫的幫主,是他自己想當,又做小人,殺勇伯嫁禍山雞,最後弄得自己狗屁不是。

2樓:孟婆請我喝甜湯

古惑仔有很多部,天生 天養 都是揸fit人。

3樓:金錢的上帝

南方的雷姓更何姓同祖宗

陳浩南最後是不是當上洪興老大了接替了蔣天養位置

4樓:奔跑中的大樹

當上了 山雞結婚的時候蔣天養說把生意都交給陳浩南了 後面陳浩南一直以洪興的大哥身份出面的 十三妹跟韓賓都在他身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 可以說那個故事是一個肥皂劇 好長時間都不拍了 他們那群演員曾經說過 只有沒錢了才會繼續拍那個** 陳浩楠到後來也沒當上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電影好象沒演以後

反正 山雞當把子了

洪興老大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銅羅灣扛把子 陳浩南

尖沙嘴老大 太子

屯門扛把子 恐龍(掛了) 山雞代替

波瀾街歸十三妹罩

北角扛把子 黎胖子 (跑路去阿爾巴尼亞) 大飛代替魁青扛把子 韓賓

西環老大 基哥

古惑仔裡蔣天生和蔣天養什麼關係

8樓:東鼕鼕鼕鼕冬

蔣天養在古惑仔中與蔣天生是同胞兄弟的關係。

在洪興龍頭傳位的時候,蔣天養正好做錯事被關進了監獄,因此洪興的龍頭之位到了蔣天生的手裡,結果出獄後不服的蔣天養自創了洪興分部與蔣天生的洪興分庭抗禮,最終結局被蔣天生保鏢槍殺。

蔣天生洪興社第二任龍頭,蔣震長子。2023年1月7日出世,擁有超卓領袖才能,將社團企業化管理,創立「十二區話事人」制度。

為了背後個人龐大利益,將洪興社交予陳浩南掌管,後因陳浩南吸毒,命令陳耀暫時**其龍頭職務,之後欽點韓賓正式接掌「洪興社」。

擴充套件資料:

洪興社的歷史

2023年6月18日 潮州人:蔣震成立「洪興社」。

2023年1月7日 其妻生下長子:蔣天生(出場時已經47歲2023年)。

2023年8月23日 生下次子:蔣天養。

2023年12月5日 主角:陳浩南出生(詳見《古惑仔》第221期)。

2023年 洪興社第一任龍頭 蔣震逝世,其長子蔣天生繼位,成為洪興第二任龍頭,次子蔣天養卻因事進入赤柱監獄。為方便管理社團,蔣天生創立十二揸fit人。

2023年 「洪安社」黑仔明暗殺蔣天生卻被洪興社太子打至殘廢,及後洪安社龍頭嚴小風設下英雄宴當眾向蔣天生道歉。

2023年 「洪義社」燕子德於***觸怒及伏擊「東英社」龍頭駱駝,駱駝大怒下聲言把「洪義社」誅滅,「洪義社」龍頭鍾鎮遂求救於蔣天生擺平事件。

2023年 草鞋靚坤重返香港,以***勢力涉足電影圈。

2023年 靚坤得罪蔣天生將遭降職,收買白紙扇陳耀謀朝篡位,奪取洪興社龍頭寶座,實際上被陳耀算計,代表洪興前往臺灣與山口組談判。

2023年 靚坤談判破裂,被誣陷殺原青男罪名,在臺灣被山口組、竹聯幫等當地幫派圍剿,逃回香港時墬機失蹤,龍頭位置由蔣天生重掌。

2023年 靚坤發起洪興社分支,由東英社亞郎助拳,紮根港島,同年八月與陳浩南大火拼。

2023年 其弟蔣天養出冊,創立「洪興分部」。

2023年 和「東英社」於火石州進行千人大戰,此戰洪興大獲全勝。

2023年 洪興分部在陳浩南帶領全港江湖圍剿,最終覆亡。

2023年 蔣天生將龍頭位傳於陳浩南,陳浩南在年尾因事入獄,由大飛成為暫代龍頭。

2023年1月7日 蔣天養在蔣天生的別墅中被保鏢打死!蔣天養享年58歲。

2023年 在陳浩南帶領下,向山雞的毒蛇幫宣戰。

2023年11月 十二揸fit人之一伊健,於西貢一役,被「毒蛇幫」副幫主何光(地中海)擊敗,自殺身亡。

2023年 陳浩南因**失敗,以致吸毒,被蔣天生罷免,陳耀暫代龍頭。其後獨自走回內地破壞「毒蛇幫」和「東英社」的聯盟。

2023年8月9日福田一役,洪興六名話事人: 大天

二、亦龍、灰狗、生蕃、山下忠秀及太子死亡,陳浩南和大飛則重傷。2023年11月(讀者推算出來的時間,漫畫內文沒有列明)韓賓成為「洪興社」第四任龍頭。

2023年1月 (讀者推算出來的時間,漫畫內文沒有列明) 韓賓在酒樓槍殺了大東。

2023年2月 (讀者推算出來的時間,漫畫內文沒有列明) 山雞死亡,「三聯社」掘起,江湖勢力重新排名,「東英社」六萬會員居榜首,「三聯社」四萬五千人佔第二名,「洪興社」會員只有三萬人,排名第三。

2023年(讀者推算出來的時間,漫畫內文沒有列明) 韓賓去監獄探望心腹刀仔擎。

9樓:su繁花向晚

蔣天養在古惑仔中與蔣天生是同胞兄弟的關係。

一個在香港發展,一個在泰國發展。後期蔣天生去世之後是陳浩南等人去泰國請蔣天養來香港洪興當大哥。

蔣天生:

蔣天養:

10樓:鰥關

親兄弟。

在洪興龍頭傳位的時候,蔣天養正好做錯事被關進了監獄,因此洪興的龍頭之位到了蔣天生的手裡,結果出獄後不服的蔣天養自創了洪興分部與蔣天生的洪興分庭抗禮,最終結局被蔣天生保鏢槍殺。

蔣天生洪興社第二任龍頭,蔣震長子。2023年1月7日出世,擁有超卓領袖才能,將社團企業化管理,創立「十二區話事人」制度。為了背後個人龐大利益,將洪興社交予陳浩南掌管,後因陳浩南吸毒,命令陳耀暫時**其龍頭職務,之後欽點韓賓正式接掌「洪興社」。

11樓:結果是已收到

2個親兄弟,一個在香港發展,一個在泰國

發展.天生死了後,陳浩南他們去泰國請天養回香港做大哥。

《古惑仔》(youth and danger)是最佳拍檔電影公司出品的香港黑幫題材系列電影,改編自牛佬同名漫畫,正傳電影由劉偉強執導,鄭伊健、陳小春等為主演。《古惑仔》改編自三日刊精修同名彩漫的經典故事,講述了洪興成員陳浩南、山雞、大天二等人出生入死的故事,涉及兄弟情義、友情歲月、刻骨愛情,詮釋了一代人無處安放的青春。

拓展資料

創作背景:《古惑仔》是在香港出版的一套以三合會為主題的漫畫,2023年文雋把漫畫《古惑仔》改編成了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在電影中飾演b哥的吳志雄也是該片的編劇之一,電影寫的很多都是吳志雄年輕時候的事情,吳志雄把自己從前在江湖裡的故事寫下來,然後文雋把這個故事改編後加到了電影裡 。

《古惑仔》是香港為數不多具有史詩性質的電影。這種史詩特質,一方面體現為其精彩生動的政治內涵,另一方面體現為其對一代青年人的廣闊影響。在張徹、杜琪峰、劉偉強等香港導演的設計之下,人類生活的極端處境在極端的暴力與慾望場域裡全面綻放,這樣的影像構建逼迫我們在各種「例外狀態」之下思索政治的本性。

《古惑仔》電影的敘事方式非常古典,電影的策劃者用一種前後呼應的儀式感,將劇場受眾框定在其中,使他們對「陳浩南」這一角色所承擔的道義立場有非常明確的認識,將其視為一個對正義和公共福祉的秩序維護者:是因為四面八方混亂力量的入侵,陳浩南才被迫挺身而出,帶領眾人克服艱難困苦,最終戰勝敵人。(鳳凰文化評)

12樓:皇帝威斯克

原著是敵對關係 蔣天養兩次大戰洪興均失敗告終,最後死在蔣天生保鏢槍下。

13樓:繡繡丫頭

聽名字就知道是兄弟。

關於古惑仔,電影,關於古惑仔洪興的所有電影?

隻手遮天上的烏鴉扮演者是張耀揚,戰無不勝上的 奔雷虎 雷耀揚也是他演的.還有勝者為王上的草x一郎,也就是山口組的頭馬也是他演的.很不錯的反派演員.劇情中不是一個人 烏鴉和雷耀揚完全是兩個角色 但是演員是一個 是 第三部的烏鴉就是第四部的東星五虎將之一的奔雷虎雷耀揚 此人真名 張耀揚 基本上都是演反面...

古惑仔激情篇之洪興大飛哥全部演員名字

角色名稱 演員 備註 大飛 黃秋生 洪興社堂主,北角堂主 琪姐 麥家琪 大飛的妻子 皇帝 黎駿 東星大咪的手下 善仔 林子善 皇帝的手下之一,抑是大飛與劉佳玲的兒子劉佳玲 劉鈞儀 大飛的前女友,善仔的母親 阿may 趙麗貽 皇帝的女友,沒牙佬的女兒忠仔 樑焯滿 善仔的玩伴之一 阿細 陳南榮 善仔的玩...

古惑仔中山雞演員是,古惑仔中山雞誰扮演的

山雞 趙山河 演員 陳小春 配音 石班瑜 國語 名趙山河,從小跟陳浩南玩到大,在臺灣當過 三聯幫 的堂主。後來回香港重入洪興,擊敗生番,當上屯門的大佬。在勝者為王中娶日本山田組五代目草刈一雄的女兒草刈菜菜子為妻 陳小春 陳小春 陳小春 陳小春 陳小春 陳小春 古惑仔中山雞誰扮演的 古惑源仔之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