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今年高考理科550分可以報省內什麼學校

2021-03-19 18:27:00 字數 734 閱讀 5705

1樓:手機使用者

蘇州大學在山抄

東是一襲本招生的。 一本高校中,據我所知河南的鄭州大學去年在山東有三本招生,分數線為561。參考往年錄取情況,報考還是稍有風險的。

其實,以550分的成績,考慮今年考生減少,招生計劃增加等因素,2023年是有可能進入二本線的。因此,建議你不要放棄二本的選擇,找一些往年錄取分較低的高校選報。如09年,曲阜師範大學、聊城大學、濟南大學、瀋陽師範大學、西北民族大學、臨沂師範學院等都是進入二本線即可錄取的。

三本中,以550分,選擇餘地還是比較大的。上年,除天津科技大學574,鄭大561,青島大學559,山東財政學院559等錄取線較高外,像山東經濟學院533、濟南大學546、浙江萬里學院540,等等都可以選擇報考。

山東高考分數理科成績550分左右,女生,適合報考什麼學校及專業

2樓:諝榔祱翋拉翈輫

山東理科生高考成績550分,如果和上年550分相當,可以錄取的高校有延邊大學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業、瀋陽藥科大學、河南科技大學、河南財經政法大學、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東華理工大學、江蘇師範大學、遼寧師範大學,以及省內的山東財經大學、山東科技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魯東大學、濟南大學、山東建築大學、山東理工大學、山東師範大學等。至於選擇什麼專業,不同高校的優勢專業有所不同。如山財和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的會計學、金融專業,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的審計學和工程造價專業,河南科技大學的機械專業,瀋陽藥科大學的藥學,東華理工大學的核工程專業等。

我兄弟今年高考理科623分,報什麼學校比較好,省內外無所謂

這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看啊,你所在的省份一本分數線是多少,算內出一本分數線和容623的差值,然後參考往年的差值,就可以確定基本的範圍。另外要參考個人興趣志願,北理 北航 華中科技大 中國科技大 大連理工都是這個水平線上很不錯的選擇,另外如果想學經濟類,對外經貿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名氣一般,但是是專業...

理科547能報什麼學校,今年高考理科547分,可報哪些一本大學

建議你可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16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如果高於你想要學校的分數線,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哪些學校。祝心想事成。今年高考理科547分,可報哪些一本大學 2017...

年高考理科考了48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高考理科成績480分的考生在大部分省份都只能報考普通本科院校。絕大部分省份的高考理科一本分數線都會高出480分,這個分數可以報考本科二批招生院校,可以錄取都比較熱門一些的專業。高考理科考了48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各省考生不同。你是哪個省的?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 招生辦 官網,參考2017年各校投檔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