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女帝娜美羅賓的三維是多少,海賊王裡面娜美羅冰女帝的三圍都多少?

2021-03-19 18:27:01 字數 1050 閱讀 6813

1樓:凡·高·林

女帝未知,娜美舊b86 w57 h86,新三圍 b95 w55 h85

羅賓三圍b99 w59 h89。都忒**了,幻想中~~~~~~

2樓:昊男昊男昊男

羅賓的不知道,但是娜美的是奇蹟三維:95.55.85

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想知道,嘿嘿,腰都細的過分,胸大的過分,真不知道那麼細的腰怎麼支撐上半身的

海賊王裡面娜美、羅冰、女帝的三圍都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娜美身高:169cm   年齡:18歲   生日:

7月3日(日文7發音nana,3可發音mi,與nami接近)   故鄉:東海—可可亞西村    舊三圍:b86 w57 h86   新三圍:

b95 w55 h85   職業:海賊小偷、航海士 妮可·羅賓妮可·羅賓 懸賞令 身高:188cm   年齡:

28歲   生日:2月6日   三圍:b99 w59 h89   職業:

考古學者 波雅·漢庫克 三圍:b111 w61 h91   罩杯:j   代表動物:

蛇   聲優:三石琴乃   年齡:29(海賊王單行本58卷sbs中指明)   生日:

9月2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娜美三圍 b86 w57 h86 ..妮可羅賓三圍 b 99 w 55 h 89。女帝的三圍b111 w61 h91 。

動漫《海賊王》裡面,羅賓,娜美和女帝的身高體重三圍各是多少?順序從高到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娜美:腰圍 23.5 胸圍 25 臀圍 29羅賓:

腰圍 24 胸圍 27.5 臀圍 31女帝:腰圍 24 胸圍 29.

5 臀圍 32.5(以上是官方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8錯,8錯,很有發展前途~!加油吧~順帶告訴偶~

海賊王女帝見艾斯是哪集,海賊王中女帝在第幾集出現?

路飛通bai 過女帝混進海du底監獄的時候,女帝要zhi求去見艾斯,然後dao給艾斯帶去了路回飛要去答救他的訊息,之後在最近更新的幾集,七武海都和要行刑的艾斯在一起。具體集數是 海底監獄篇 漫畫 524 549話 動畫 422 425,430 456 樓主可以把這幾集都看下,很精彩的 如果只想看女帝...

海賊王草帽海賊團三大主力,海賊王的草帽海賊團的三大主力能打贏原來的海軍三大將嗎

卓洛 漢庫克 海賊王的草帽海賊團的三大主力能打贏原來的海軍三大將嗎 路飛 索隆 山治 vs 赤犬 黃猿 青稚麼?可以肯定的是,即使路飛他們現在打不過,那以後也絕對也打得過的,畢竟男豬腳的潛力是無極限大的。誰知哪天作者給路飛他們每人都弄個超級無限連環超大必殺技呢?親。就目前 路飛3人行,還不是3個小白...

海賊王934集 娜美身體都被看光了,為什麼還要暴打山治呢

出氣。身體都被看光了,心裡肯定有氣,是個人都會打一頓看到自己身體的男人。暴打山治是因為娜美很氣憤。這件事並不是山治強行,他一點事都沒有,就是站在那裡,而娜美之所以暴露出自己的身體,是因為浴衣以及霍金斯突然出現。因為娜美也就只有山治可以被她打了,其它的要麼打不過 要麼是同為女性。在昨天更新的海賊王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