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很優秀的女生,很難嫁出去呀

2021-05-28 19:03:36 字數 5073 閱讀 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優秀了,太完美了,感覺配不上,真正愛一個人,會有自卑感,怕自己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怕耽誤了她,毀了她,我就是這樣理解的

2樓:郭紅欽

就是因為她們太優秀了眼光太高了

為什麼越優秀的女生越難嫁出去

3樓:山羊佔領高地了

因為她也希望找到一個更好的配偶,可他們大多都是在外面表現得很好,可是在家裡,就很差。因為女人不是用來嫁給誰的,自己的價值自己努力了才會擁有。

為什麼優秀的女孩都嫁不出去

4樓:

● 因為太優秀了,會誤讓一些懦弱的男人以為她已經有男友了。

● 因為太優秀回了,她的眼光答就上了一個臺階和檔次,面對選擇面更少。

● 因為太優秀了,也會強勢。讓男人沒有用武之地。

● 因為太優秀了,彩禮也會漲價。

5樓:纏璐齡萱

太優秀了的話別bai人的男du**覺是配不上的,不敢zhi靠近,這個是有一dao

個定律的。

優秀內女性 優秀男性容

中等女性 中等男性

末等女性 末等男性

男性在很多時候找配偶的時候都是會有自卑心理的,所以優秀的男性會找中等的女性,因為感覺自己配的上,中等男性會找末等女性,因為他感覺自己也配得上,所以最後就剩下的是末等男性和優秀的女性了。如果優秀的女性忍著就結婚了,在一起了,如果是看不上就剩下了。這個是一個很出名的定律,忘了是**看的了,現實確實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i條件越好的女生, 對男du生也要求zhi越高, 所以就越難嫁出去了!

dao正因內為她們優秀,所以容眼光高,挑三揀四,才嫁不出去。因為自己優秀,所以就容易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而對於一個男生來說,一個女生太優秀了,就會有自卑感,覺得自己沒資格,跟她在一起,因為她太優秀了,自己配不上她。

7樓:魚的眼睛

正因為她們優秀,所以眼光高,挑三揀四,才嫁不出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條件越好的女生, 對男生也要求越高, 所以就越難嫁出去了!正因內為她們優秀,所容以眼光高,挑三揀四,才嫁不出去。因為自己優秀,所以就容易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

而對於一個男生來說,一個女生太優秀了,就會有自卑感,覺得自己沒資格,跟她在一起,因為她太優秀了,自己配不上她。

9樓:沐雲

第一,好女孩或者優秀女孩,往往比較理性和現實,所以,在談婚論嫁的時候,他們往往更看重物質的基礎,而不是一時的頭腦發熱。他們會對比自己需要的一切,同時也會考慮和對方在一起需要的各種東西,因此,和他們談戀愛其實是很糾結,也很累人的事情,所以,很多男人就望而卻步了。

第二,漂亮的女孩總讓男人覺得難以接近。追女孩是男人的一種本能,但是他們也有一種自動過濾系統,那就是哪些人是自己可以追求,哪些是追不起的,所以,越是優秀的女孩,男人卻越不敢去追求,因為他們會發現自己在女孩身邊,自己壓力太大,而且與他們的大男子主義不相符,所以也就造成了越是優秀,越是漂亮的女孩,越少真的男人去問津。

第三,現在很多男孩情商太低。其實,追求異性是男人的本能,但是在現在的生活中,我們發現,很多男人對這個事情,卻極度的缺失,甚至都不知道怎麼去追女孩,也不知道如何和女孩打交道,所以就出現一個問題,那就是遇見了女人表示,他們也是呆若木雞,最後與美好姻緣錯過。

第四,很多男人工作等方面不符合優秀女人的擇偶標準。其實這個社會上, 男人和女人都在努力的生活,但是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是優秀的,或者說是特別優秀的,所以,優秀的女人,往往看不上普通男人。

10樓:四海雲**會議

1】你認為的優秀也許只是表面,而不是內在,人從來不是隻看一個點,而是一個面。

2】優秀……體現在**?她的時間又壓在**?

3】你又是如何得知人家嫁不出去呢?還是人家的時間還沒有到,覺得太早了。

千萬不要操心人家的婚姻,人家都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這也是中國婚姻中的大忌,那些爸媽為孩子婚姻操心的或者包辦的,結果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女孩不是嫁不出去,是自己對男人有要求,不肯將就。這並不代表沒人追她。

12樓:挑通眼眉

本人也沒嫁,說嫁人就覺得恐慌,沒有安全感,因為沒有好男人,現在很多男人都是一肚子的壞水,算計女人,非常歹毒的,自私的,只為自己,嫁了這樣的人生就完了,那是走向滅亡。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還沒有遇到那個優秀的他吧!

14樓:亦菲是女神

我則考慮怎麼找不著優秀的女孩。

男人判斷優秀的女孩,至少有

外貌好有才識

家庭好性格對得上

價值觀能相融合。

15樓:x椎名真白

因為太優秀眼光就會很高,而且女方太優秀會讓男方很尷尬

16樓:梵天

優秀的女孩沒人敢追丫,都以為她眼光肯定特別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作為一個妻子很優秀,還是在社會上很優秀?

18樓:gggg單純

眼光高,易甩男的。而且這世界都是好白菜被豬拱的,男女都一樣

19樓:治車流聰

第五十一回 插翅虎枷打白秀英 美髯公誤失小衙內

20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嫁不出去不存在的,只是不想嫁而已

什麼叫嫁的好?為什麼有些女的長得好看卻嫁的不好,為什麼有些長相一般卻嫁的好?誰能給我好好分析一下,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嫁的好,大體有兩種:一是大富大貴,二是幸福和樂。前者只是少數的特例,後者與老百姓的生活更貼近一些。

我們可以從豪門娶兒媳的理念中感受一下所謂的旺夫女。以郭晶晶為例,號稱百年不遇的旺夫相。所以越是富貴的豪門,越是看重整個家族的延續,所以考慮旺是核心因素,而不是漂亮。

民間百姓也是一樣,一般婆婆都喜歡那種看起來旺的媳婦。旺,從外表來看,一般都長的端莊,大氣,身體好,易生養。從性格來看,氣量大,識大體,重大局,能過得了苦日子,也能再在富貴中保持優雅淡定。

簡單說就是上的了廳堂,下得了廚房。以我對旺夫女的理解,最主要的就是性格好,慾望低,為人善良,這是嫁的好的最基本的前提,有了這樣的媳婦,可能不一定會大富大貴,但是基本的幸福和樂還是能達到的。而美女往往缺少的就是這些美德,所以美女不一定嫁的好,往往還紅顏命薄。

22樓:

心氣高的基本上都不幸福,因為幸福和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不容易滿足的肯定感覺痛苦。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覺得嫁的人有錢叫嫁的好,有的人覺得過的幸福叫嫁的好,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和不幸,就看她在你面前展現哪面了,其實有些時候長相不那麼重要,性格才是最重要的

24樓:神悠悠

嫁好嫁壞,與長相沒有關係,這要看自己追求幸福的價值觀,要看你愛的出發點,自己想要什麼,想得到什麼,但是有付出才能有得到,嫁好,是雙方努力的結果,只有夫妻恩愛,這才叫真正的嫁好。

25樓:life瑞希

一是緣分,二還是要看個人的內涵性格。好看的人總會也給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當然好看的嫁的好的也有,只是比較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長久跟長相其實關係不大,長得再好的看天天看著真人,用不了多久也就免疫了,沒感覺了。如果是因為長相娶你,除了長相之外,沒什麼優勢,等看膩了,有事沒了,你覺得靠什麼維持?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跟人的性格還有緣分有一定的關係,長的好看的呢一般都喜歡已經有了成就的人,但往往已經有了一定基礎的人在一段時間後就會厭倦了。長的一般的往往是因為後天一起努力的結果,一起同甘共苦過,所以格外珍惜!

28樓:百度使用者

命運都是自己造就的。長得不好嫁的好那是人家修來的。這是因果造就的。

29樓:你說什麼

因為漂亮的女人喜歡挑,到最後心灰意冷了就隨便嫁了,不漂亮的男人覺得安全,不得出去亂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性格好,長的不好性格也不好的也嫁的不好

31樓:換話費

這就是命,命中註定。

為什麼很多有才,有名的女人一輩子都沒有結婚? 條件不好的女人嫁不出去也正常,可很多長得又漂亮,又

32樓:_菩提公主

曲高和寡,不是什麼男人都有陽春白雪般的資質,才者寂寞,才女更寂寞。

如果找個一般的男人,跟著他,要不讓自己的才名隱在他身後,埋沒了自己的光彩;要不就覺得無法溝通,兩個人的世界相差太遠。

精神上的孤獨比物質上的孤獨更可怕,她們覺得一般的男人不會懂她們。如果找了個仰慕她們的男人,可是長期生活在一起,男方的精神高度始終不能跟她們同步,那麼分開是很正常的。

33樓:老景的心靈花園

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婚姻幸福和條件外貌關係都不大。簡單說是因為有心理問題。是和她建立親密關係的能力,愛的能力相關的。

眼光太高或者太專一都是有心理問題的表現。再多說一點是,這樣的女人早年和父母的關係多有問題。不會親密。

所以一生都在努力追求自己理想的那個,可以早年的時候就沒親密過,再找就很難,表現出來只好是孤老一生

34樓:**ile小哦也

眼光太高,對自己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都太苛刻,容不得半點沙子,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呢?總之應該什麼原因都有吧

35樓:擦搶走火

因為她們太完美了 讓男人覺得自卑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們享受的生活很富裕,但很空虛,這種生活只是讓人暫時快樂,為了這種生活,努力奮鬥,很累,覺得沒意思

37樓:

一、她們挑剔,挑著挑著,把自己挑剩了。要知道沒幾個優秀男人喜歡成為大嬸的女人,即使她再有名

二、由於被挑剩了,高不成低不就的,而內心優越的她們受不了,就自殺了

為什麼太漂亮的女人比較難嫁出相反長得一般的都容易嫁出

因為漂亮女生總是覺得自己漂亮就應該嫁給高富帥,而高富帥還覺得自己不能受女人的氣。屌絲看上漂亮美眉,人家又不惜的搭理,一來二去就這樣了。所以還是找個溫柔體貼的,能看的順眼就行。請採納謝謝!漂亮的女bai 人一般對自己過du分的自信,從而對對zhi方的要dao 求也就越來越嚴格,所以回就有了越剩越容易剩...

農村的女孩為什麼過了25歲就很難嫁人了嗎

這樣吧,我們今年談一年戀愛,彼此多瞭解,明年也就是2019年選個良辰吉日我娶你,用行動告訴你,就是26歲一樣嫁人。嗯女人很好嫁人的,除非腦子有問題 為什麼農村女孩過了25歲就很難嫁人了 實也沒你說的那麼嚴重,不過女人過了30歲,隨著年齡的增長,擇偶的範圍就越來越窄了 很多文化低,條件差的農村女孩,都...

為什麼有些女生很要強,為什麼有的女人很要強

女生要強,說明她們有上進心和不服輸的性格。這樣的女生,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堅強面對。人都差不多,外表有時候看起來很要強,但是心裡其實相反,外表和內心其實是不一樣的。我感覺女人很口是心非。再彪悍的女漢子也是女人。因為那些個要強的女生很害怕輸,她們外表很堅強,內心很脆弱 為什麼有的女人很要強 女生要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