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車有房卻沒有女朋友,一個男人有車有房卻沒有女朋友

2021-03-19 18:27:06 字數 3530 閱讀 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這人雖然有車有房,但是在這個文明社會上,不受歡迎。女性接受不了

2樓:揚揚

跟我一樣 27了 家裡三套房子 兩輛車 就是眼光高了 沒別的 要不就是內向

3樓:你是誰的叄兒

原因很多,人品,長相,眼緣,個人眼光等,各方面條件都可能造成單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成熟是關鍵。成熟的男人才能吸引女人,上天涯補補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的形象實在太差,女性接受不了,也不是所以的女人都喜歡有車有房的,也有可能那個男的眼光太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眼光太高了,要是年紀大了,一定要降低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未到唄,這種事是基礎,但是不代表有了基礎就一定有上層建築。

8樓:啥幣

你缺乏安全感 自身問題 不是物質問題 加上市場上女孩紙挑剔 你不懂土味人情話 很難找到

我有車有房也不醜,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9樓:筱果

男人的核心競爭力說白了也就是婚姻三要素,情性錢。感情對應情商和出現的契機,也有撞大運的,在姑娘最需要男人的時候趁虛而入得到芳心的,常見於學生時代;性對應顏值;錢看你爹給你準備的老婆本和你自己的收入!

條件高不成低不就,人格魅力太平凡,甚至溝通都有障礙,人家姑娘的顏值是絕對可以變現加分的,為什麼要選你?

如果想要降低戀愛難度,得往下找,得找把你條件當回事的姑娘,比如她家境一般,收入低,學歷低,必須抓一個男人養她。而這種姑娘但凡長得順眼點,都可能往更好的男人那主動撲去,所以漂亮的就別想了。

你的優勢一定要給那些稀罕你優勢的人。比如個矮的妹子特別稀罕個高的,沒房沒戶口的特別稀罕有房的;學歷低收入差特別稀罕穩定工作的,這樣她們才可能去包容你內向低情商,不善言辭的缺點!

男女都有擇偶策略,婚姻和愛情都應該有取捨,認清自己幾斤幾兩,去找個雙贏的物件,才可能有好結果。不甘心這個結果,就讓自己擁有更多籌碼,比如學著打扮更帥氣,比如學著去吸引和取悅喜歡的女孩子,起碼把相親禮儀學了,別幹丟分的事!當然什麼都不願意做,愛做夢的話也沒問題!

現實這麼殘酷,何必挑一個不喜歡的火坑呢,不結婚少煩惱,你說是嗎?

為什麼有車有房有錢沒有女朋友?是找不到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有房很重要,但是也得對女朋友好,讓對方覺的你可以依靠,為什麼好多男人沒車沒房也能找到女朋友呢?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沒車沒房,對女朋友就加倍的好,多關心一點。或者也許緣分還沒到吧。

11樓:love那樣年華

像你這種情況的人有很多,我住的附近也有,都是有房有車,還都是單身,有個還稱個身家百萬。不是他們有什麼問題,是現在的人條件要求的太多了,有的不看自己什麼樣,一味的要求對方怎樣,當然就不好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的房在什麼位置,如果在農村有房交通又不便就不能算有房,車也要

專看什麼車呀,存款有,是屬多少啊,過去有句諺語叫做家有一定金,外有十桿秤。若是條件向你說的那麼好,你直接上非誠勿擾好了,再說現在交友平臺好多好多,找物件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房不一來定能自找到女朋友,最起碼你不懂女人的心。不在於你有多少錢而在於你多懂女人。即使你沒有多少錢,你能懂得他的心,她也能陪你死心塌地。

你有房有車,你也不善於抓住女人的心理。當然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吧。通過朋友介紹或者通過網路,很容易就找到適合自己的。

最後祝你成功。經過自己認真去找或者主要是用心溝通。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女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不是有房有車就能夠找到,首先要看男的長相人品,如果人品不行那就很難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還有就是男生眼光太高,覺得自己特別優秀,想找一個偏離實際的美女。

15樓:檬小寶

一種情況是你還沒遇見心動的她。還有一種情況是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暫時不想找。

16樓:默守成歸

你是直男吧!說話太直接,還是不懂女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越來越挑。一般的看不上,好看的,**合不來。

18樓:設定使用者名稱鐵耙

有沒有女朋友不能單單看這樣的,還要看個人性格,叫你那麼說富人就沒單身的了?肯定不可能

19樓:活寶

呵呵抓住女人的心只有一個辦法!那就給她花錢就行了!對任何女人都絕對管用

20樓:張釗的主頁

財富固然很重要,但在愛情裡有一個有趣的靈魂也很重要。

21樓:鬥地主啊

說有房有錢沒有女朋友,我覺得並不是找不到肯定來說,就是你的條件太高的了。

22樓:無所謂好阿

其實你只是個別得了!還有什麼房什麼車,有多少錢?其實現在還是有錢有車有房相對而言好找物件,但並不是說就一定能找到物件,還有學歷,顏值,家庭,等等各方面,現在一般大學就找物件了,剩下的一般就是要不要求太高的,要不就是顏值太低的,可能也是你的要求太高!

或者你家庭人員要求太高!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只要你們兩個人對眼了,就行了!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早晚都是你們兩個人過,和別人沒關係,你們好就行!

有些東西不要太計較!祝你早日找到心目中的女神!

如果一個男人長得帥月薪兩萬,有車有房。能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

23樓:浪跡情感

這個上面能給了女孩的最基本經濟基礎。

找一個跟你過日子的女孩子是不難的。

最重要的是你要有認識這樣的女性。

可以多去認識女生,這個才是關鍵點。

有了選擇,你就不會怕找不到漂亮的女朋友

24樓:北京劉輝律師

條件不錯選一個漂亮女朋友應該沒問題,漂亮不能當飯吃,還要看一個人的人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要求外貌,肯定很好找。如果除了外貌還有一大套要求,肯定難找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有戲,但是也要看緣份。有漂亮的也不一定適合你,比如性格或品德不適合你,找到也沒用,你的條件不錯,所以不用急,積極尋找適合自己的機緣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得 很輕鬆 放心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過別人只是看上你的錢

29樓:古荻莉亞丶藍娜

那當然會有很多女人在身邊,但是當你沒錢的時候還是會離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男的要求怎麼樣吧;如果他在意的是女生的精神世界、才學,而不是外貌,都是不一定的啦;但是如果他很在意女生的外貌,那應該找的人也不會很差勁;但是感情這件事,靠緣分吧!

為什麼真愛卻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 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他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我們還沒發現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

沒有擔當的男人,不配有女朋友嗎,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不配有女朋友嗎?

不配,有擔當是基本之一,連這點都有沒有,還談什麼戀愛,遇到事情,就躲起來,誰會願意跟著你。男人應該是頂天立地 不怕吃苦的,如果你做什麼事都畏畏縮縮瞻前顧後,只想著自己的利益,出了事全都推給別人,就算是關於女朋友事情也不能令他挺身而出,相反,他倒是會選擇躲在女朋友的身後。那麼很快你就會發現你不僅不會有...

男人該不該養女朋友,一個男人交了女朋友,經常都養著女朋友的,合適嗎?

這個有幾種說法。第一個是女朋友會升級到老婆的話,男人就該養著了,先表現啊!第二個,男人有錢,愛著女朋友,那他會心甘情願的養著女朋友。第三個,男人沒有錢,又愛著女朋友,所以他會節約自己而去滿足女朋友,儘量不讓女朋友受苦受累。這個也叫養著,但是他也會勸女朋友去上班的。第四個,男人抱著談戀愛,試探女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