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你跟他脾氣不合適男人該怎麼回答

2021-05-14 10:28:49 字數 3583 閱讀 3808

1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可以說。

誰說脾氣不和。

只要你同意。

我就是順著你。

第一次談物件,她說她脾氣不好。我該怎麼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跟我男朋友說過相同的話,但他是真的回答我的,我不惹你你怎麼發脾氣,我就慣著你寵著你,讓誰都受不了你,那你就跑不了了

3樓:相思為她

這話很明白了,這是讓你顯示你男人時刻的時候。

這女孩子說這些,只是表示回想要一

種安全感—答—」我很懶,脾氣又不好,缺點

很多——你愛我什麼了?「你只需要給一下確定及肯定和堅持的回答就行了。

很懶——「不是還有我嘛」,脾氣不好——「我願做你的沙包!」然後再強調一

下,你是喜歡她整個人,包括缺點。然後再說自己也有不少缺點了——這樣是平衡一下她,讓她知道人有缺點是很正常的,然後再試進展來委婉的再說:「兩個人一起後,一起來改正缺點。

」(這話慎說,除非能做到很溫柔)同時吧,女孩子想被寵幾乎是必然的,如果戀愛期間都不給對方寵,這個有時候還說不去,但其實吧雙方在往生活中走時,彼此也會調節的,因為女方開始會操控生活了——這個慢慢來,就算你不調整,身邊的人也會迫使她調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總著急生氣對身體不好,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懲罰自己。

5樓:與誠傾訴

就說每個人都有脾氣,但是如果常常因為點小事就發脾氣很傷身體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不好,慢慢可以改,遇事冷靜,磨合時間長了就好了。

7樓:誰被採納誰收錢

不需要固定方式。看她表情,還有自己所想說話。但是一定不能缺乏兼顧對方的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不能接受,有的女的脾氣不好挺可愛的,有的潑辣起來好恐怖的

9樓:玄武岩

江山易改 秉性難移 估計是個暴烈脾氣 有你受得了

10樓:天生_自然捲

你說你脾氣不好我也喜歡。

11樓:網名都很俗

你就回答,喜歡,各種喜歡!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拜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脾氣也不是很好,咱們互相包容

14樓:大海無量

脾氣不好不要緊,善良就好

15樓:

直說,,我就喜歡你那賤脾氣,

16樓:皇泉一笑

告訴他你會包容你會忍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哦,壞到什麼程度啊?

我跟女生說我脾氣不好,不適合談戀愛,她說她脾氣也不好,叫我考慮下?

18樓:妯辮姳鍏斺溈

兩個脾氣不好的人在一起,三天兩小吵兩天兩大吵,幹架就是家常便飯,有什麼好考慮的,不要因為當下的新鮮感而迷失掉自己,等真正在一起了,你就該後悔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考慮啥?兩個炮仗在一起,點火就著,那能長得了嗎?談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的,那日子還不整天火藥味兒?趁早就往一起湊個了,各自去找適合自己的人吧,兩個人性格是需要互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都是因為自己脾氣不好而不去戀愛,其實是一種放縱自己的行為,所謂的脾氣不好其實就是修養不夠,是我直言。

21樓:積木盒子槍

那就看你對她什麼感覺了,有脾氣的人在最愛的人的面前也變得沒有脾氣了,如果不是很愛,兩個人脾氣都不好就得天天打架,有可能這個女孩認為你把脾氣不好作為拒絕她的理由,所以她說他脾氣也不好,為自己找一個和你相同的理由,就是喜歡你。想和你談戀愛。

22樓:我超吖

講這種的婚姻問題,兩個脾氣都不好,不用考慮了,直接就吹了算了,因為兩個脾氣不好,結婚了就是天天吵架打架到離婚還不是要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兩個都說自己脾氣不好,都叫對方考慮一下,那說明你們兩個是要分的。災情當中應該是要謙讓,要容忍不能都說自己脾氣不好就肆無忌憚。

24樓:影子丶屍兄

她認為你拒絕的理由

是一個藉口,所以她也選擇了同樣的理由來回復你,所以這個問題就要自己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如果喜歡就接受吧,不要讓女生苦苦等待,人家表白已經很有勇氣了,如果不喜歡就直接告訴她,你是不喜歡她的,不要用藉口去敷衍人家,要學會尊重追求你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和脾氣好不好沒什麼關係,只是你想不想談戀愛,如果真的遇到你喜歡的人你還能想起你的脾氣嗎?

26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個女孩子對你非常有好感,她不想那麼輕易的放棄你

女孩說我脾氣不好,很容易發火,你會受不了的我該怎麼回答 10

27樓:安如祁

基本就是沒安全感!依賴大,告訴她,我不回答你,行動可以考驗我。

28樓:洋洋

用男人專有的哄女人方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受過消防培訓,專門滅火的。

什麼情況下男人會對女人說 我絕對不會對你發任何脾氣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說謊的情況下會對女人說 我絕對不會對你發任何脾氣!

曾經花心的男人,永遠都不會專一,這是因為他的男性荷爾蒙分泌過量的原因。

如果你還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愛,我會告訴你以下解決方法:

1、甩了他,讓你成為他永遠也追不到的女孩!這樣他才會覺得你還值得回憶。

2、給他注射雌性激素,讓他從根上改掉花心的毛病,當然,他也可能就此不再是男人了!

也許你以為我說的是玩笑。但姐姐我是過來人,我很認真的告訴你,真正對你好的男人,只會在日常生活中用行動來表示對你無微不致的關懷!記得,是用行動表示關懷,而不是用嘴說得你心動!

祝你能找到真正的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當時說這話時是處於一種什麼情況下, 是開心或不開心的時候.凡事都有二種可能的,一種好一種壞,樓上說的是一種,另一種是你跟他鬧彆扭了,你說他了,他回你的一句話.

32樓:¤月影幽若

呵~!!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呢,我以前也是喜

歡上了一個雙魚座的男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很討厭我!!

男人在做錯事的時候,就會對女人說 我絕對不會對你發任何脾氣!

不過這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因為很快他就會忘記自己說過的話了。

男人對朋友說的話是承諾

對小孩子說的是玩玩而已

對女人,那時遙遙無期無法兌現的一句早已忘記不重要的話。

(不過,那只是說那些花心的男生~~~各位gg別見怪阿!!!)沒做錯事啊?那……我想,應該是你做夢的時候,他就會對你說了。

你很好,但是我們不合適,你很好但我們不合適怎麼破?

這是要給對方發好人卡了,雖然兩個人不合適,但是大家都可以做好朋友。曾經喜歡過得不到很多人都不願意做好朋友。如果不喜歡就要說出來,否則就會讓兩個人都很為難,而且拖著還會傷害兩個人,時間長了只會傷害的更深。這種人一般就是給你足夠的面子,然後他說你很好,不合適的話,他就是不愛你唄,其實沒什麼藉口。你也不用...

如果男人問女人你覺得咱倆合不合適?女方怎樣回答最合

想在一起就說覺得挺合適的,沒意思的話就扯開話題。其實你也可以追問,你指的是什麼合適?或者哪方面合適 應該依據你對他的瞭解和感覺,如實地回答他合適或不合適,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或感覺不好,最好現在就回絕他,否則以後的事情發展可能會比較麻煩的,因為早回絕比晚回絕的好,這樣他更容易接受,對你們之間的傷害也更...

我對離婚女人說,我們是不是不合適啊,她說你說這話什麼意思難到你有心上人

因為你的態度曖昧,如果你不想跟他有什麼就直接跟他說你沒有心上人,但是也不會跟他在一起不就好了嗎?你這樣說沒有什麼錯。每個人都有自己找物件的標準,覺得不合適就要趕快做決定。女方這麼回答,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想要為自己爭取一下,也沒什麼錯。如果你決定好了,就不要拖泥帶水,耽誤別人,或者給人造成誤會。你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