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沒錢沒車沒房能找得到老婆嗎

2021-05-14 12:11:01 字數 6027 閱讀 3153

1樓:ぐ煬

可以,只要你長得夠帥。

2樓:匿名使用者

難你未來老婆是在找未來生活的保障,長的帥頂什麼用,要麼物質夠豐富,要麼讓她看到你的努力,現在大家生存壓力都很大, 別提什麼真愛這樣奢侈的東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一個沒前途,就沒權利找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找得到的話一定要讓她幸福,因為在你一無所有時她還選擇了你

沒錢沒車沒房子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老婆

5樓:知竹常樂

找一個不在意你是否有錢,是否有車,是不有房子的人,只要你對人真心實意,工作努力,人踏實能幹,又上進,現在沒錢沒在沒房子只是暫時的,只要有以上品質,以後這些都會有的。現在找到不在意你沒錢沒車沒房子的女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這樣的女孩子不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絕對。

但是有一定物質對你也沒壞處不是?

你也想你家裡人過的更好,自己生活更好吧。

要娶的人一定要是愛的,既然是你愛的,你肯定要給她最好的了,你也不希望她陪你過風餐露宿的生活。

只是有部分女性會選擇有房有車的,不在乎愛情。

還是有絕大部分好的,我朋友大多都是選潛力股,只要人好,有上進心,錢什麼的不重要。

所以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擇偶是綜合條件評估

既然你某方面比人差,那就該從其他方面比人優秀個性好、口才好、體貼、有才華

隨便講都一堆是可以當優點的,就看你怎麼去培養不顧如果你窮到連自己都養不起,那我勸你單身吧要跟人談感情,最基本的還是要先把自己養好,男的女的都一樣不然就別去禍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只要有上進心,有責任心,以後什麼都會有的。更伺況,年記輕輕有車有房的,不都是家裡支援的?男人需要的是奮鬥,只要有鬥勁,還怕什麼得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光棍能量也挺多的,你要有一點耐心。最主要是找到合適的就死,纏著不放,不然的話臉皮太薄了嗎?現在你打光棍了嗎?

也許會打一輩子哦。沒錢沒車沒房沒關係,只要你有顆積極進取的心,拼搏向上的心,努力學習,努力工作賺錢。什麼都不是問題。

現在沒錢只是暫時的,只要付出會有回報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讓女孩子看到你是個潛力的,我相信會有好的女孩子喜歡你並愛上你的。年輕人現在正是你拼搏的最好時候,未來美好的生活需要你自己去把握,只要自己有信心,有恆心,一切都不是問題。

10樓:a博存在

現實社會殘酷無情,物慾橫流,物是人非,中國男多女少,女人可不愁沒男人,所以她們會選擇物質好的男人,除非是學生談戀愛比較單純,你如果是找人結婚,物質不行是很難找到滿意的女人,除非女人沒有姿色,或者你現實社會殘酷無情,物慾橫流,物是人非,中國男多女少,女人可不愁沒男人,所以她們會選擇物質好的男人,除非是學生談戀愛比較單純,你如果是找人結婚,物質不行是很難找到滿意的女人,除非女人沒有姿色,或者你比較高大威猛能找個富婆養你,不過你要是個男人的話就努力去賺錢,等你賺到足夠的錢,女人往你身上貼,還愁沒女人嗎!高大威猛能找個富婆養你,不過你要是個男人的話就努力去賺錢,等你賺到足夠的錢,女人往你身上貼,還愁沒女人嗎!總之要努力奮鬥學習,創造未來,別人不求你大福大貴至少有藏身地方,別委屈了別人,勝利是縮如那些奮鬥的人

11樓:1玲兒響叮噹

沒錢沒房沒車,那你就趕緊賺錢買房買車啊。一個人一定要有上進心,有不斷前進的能力。賺錢不要空頭用嘴皮子說的,想要找女朋友,就趕緊賺錢,雖然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要找有房子有車的。

但是這是一個現實基礎,沒有房子如果只是租房子的話,以後有孩子了怎麼辦?難道要一直住在出租屋麼?

一邊找女朋友,一邊努力賺錢。未來的老婆是陪著你走完你下半生的人。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有上進心,即使你沒有錢,仍然會有很多女孩願意嫁給你的。

加油吧,現在沒錢,並不代表以後也沒有錢,一步步來,總有一天你會什麼都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沒車沒房子,這不是理由,當今社會人只要有正氣,正幹,就不發愁沒錢沒車沒房子,不是人生下來就什麼都有,要自為更生,以後什麼都會有的,什麼都有了還怕沒女朋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你找老婆,還要老婆養你嗎?自己不努力誰看上你,自己又不帥,要啥沒啥,是女人看到你都躲得遠遠的,特別是自己又沒錢,又抽菸喝酒賭博之類的,就不要想著取老婆了,連石榴姐都沒你份,還想要怎樣取老婆,晚上做夢什麼都有,孩子醒醒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房子沒車子,沒關係,只要四肢健全,有一雙勤勞的雙手,就不怕什麼自己用雙手去賺,就什麼都會有的,有的女孩不一定喜歡房子車子,只要人能夠勤勞,能過日子就行。雖然現在是興房子和車子,只要小孩能幹,房子車子早晚都會有的,不知哪位名人說過:一切都會好的,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靠勤勞的雙手,靠聰明的頭腦,還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去奮鬥,去拼搏的,你的目標一定會實現,功夫不負有心人,你一定會成功的,朝著你的目標努力奮鬥吧,一定會實現的能說會道,有材有貌,沒錢沒車沒房子一樣能找到女朋友老婆。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外貌平平的人,只要肯務實,有上進心,他們一樣找到女朋友老婆。所以只要你有一顆上進的心,會找到女朋友老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社會殘酷無情,你不改變現狀,想找到老婆的確是很難。見意你努力掙錢,努力拼搏自已強大才是唯一出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會道,有材有貌,沒錢沒車沒房子一樣能找到女朋友老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外貌平平的人,只要肯務實,有上進心,他們一樣找到女朋友老婆。所以只要你有一顆上進的心,會找到女朋友老婆的

17樓:奇葩老拽

酸菜蘿蔔各有所愛,無房無車多的是,找到老婆需要自己主動,簡單說,也不是所有女孩要求那麼高,總有一個適合你的,所以建議你;有自信,多留意身邊的女孩,或許就有一個愛你不敢告訴你,放下架子定一個適合你的目標,主動找你適合的女孩,關心他人,樂於助人,用心去感化身邊的每一個人,尤其是你喜歡的女孩,總之。愛一個人需要時間,更需要用心,努力才會有收穫,付出才能有回報,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愛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房子沒車子,沒關係,只要四肢健全,有一雙勤勞的雙手,就不怕什麼自己用雙手去賺,就什麼都會有的,有的女孩不一定喜歡房子車子,只要人能夠勤勞,能過日子就行。雖然現在是興房子和車子,只要小孩能幹,房子車子早晚都會有的,不知哪位名人說過:一切都會好的,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靠勤勞的雙手,靠聰明的頭腦,還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去奮鬥,去拼搏的,你的目標一定會實現,功夫不負有心人,你一定會成功的,朝著你的目標努力奮鬥吧,一定會實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房沒車可以去賺,這錢慢慢買,但是不能說消極找女朋友是吧?並不是說他都得要的話,要要有有有有有真愛是不不不,是你必須壓的生活,必須得能過得去,最起碼得保證生活活一瓶正常水平正常消費你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嘛,比較現實,沒車沒房,確實比較不好討老婆,除非你長的很帥要麼家庭條件很好,不然的話不好找女朋友的只要你自己肯努力,我相信緣分到了,自然會找到女朋友的,不要著急,慢慢等待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錢沒車的人很多,特別是,農村的孩子,生長在邊遠山區,有上大學,家裡供一個大學生很是不容易了,他們步入社會,剛剛起步,沒有家庭的支援,只能靠自己,自己的努力,才能活的,房子和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沒車沒房在現在這個物質社會要找一個老婆真的挺難。但如果你還很年輕,家裡條件又不好,那麼你這三無是非常正常的。沒有父母的支援,那麼就要靠自己努力打拼。

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切都會有的,這個白手起家的例子太多了。緣分到了碰到一個不物質的女孩看重你的能力和努力也不是不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社會,太現實了,沒房子,沒車,就是不好找女朋友,除非你長的特別帥,女孩看上你,喜歡你,女孩家又有錢,這是一種,還有就是兩人真心相愛,共同奮鬥也有這樣的女孩,但現在太少了,所以,做為男人就要努力打拼,才是最根本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錢,沒車,沒房子,如果,你還年輕,那麼,這些都不是問題,行為你有大把的時間去努力,如果,你已經年紀超標,那麼你就要花比別人雙倍的努力,找個老婆還是不難的

25樓:ggg騰飛

什麼都沒有怎麼找女朋友,先努力工作賺了錢再找女友還不遲,因為結婚後沒錢怎麼生活非常現實,一個男人要有擔當,有責任心,還要有愛心才能找到女朋友。努力工作加油吧!

沒錢沒車沒房,能娶上老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不得不說

當今社會壓力太大

2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夠嗆,啥都沒有,人家圖你啥呀,

三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人

有得是,還是趁年輕拼一把,給自己

和將來的家庭積攢些財富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錢不建議找老婆,不然就是害己害子(子:孩子)。你自己都怕窮,為何還要讓兒子和你一樣的受罪呢?所以說,沒錢不建議找老婆,一個人過,生活更簡單,也很自在。

29樓:小白

想的太多了吧,不是每個女的都認為錢是最好的,雖然這個社會很現實,但還是有不那麼現實的,只要男生肯努力肯幹就一定會找到老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難說,如果一個人真心愛你,她是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房和車,最主要的還是兩個人相愛,你對她全心全意足夠好,我相信還是能娶上老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如果有文憑,有前途,長的高帥,也是可以的。

32樓:可靠的蠶寶寶

這種情況離婚率挺高,現在真心不值錢,不過在有錢人面前還行

33樓:我叫東牆

當然能娶到了,看你自己的能力和對老婆的標準了。

34樓:正義的星際王

人的一生有充電的時候才會有放電的時候,所以說只要正幹就不愁沒老婆,女同志們也要放亮眼睛看遠一些,不要只看眼前的困難。

現實的社會 是不是沒錢 沒房沒車 就一定找不到老婆,

35樓:不是本人

朋友絕對不是的,絕大多數富翁都是白手起家的,要踏實,要吃苦,總會有回報的,一定找得到老婆,希望對你有幫助

3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這個世界上是有真愛的,一定會遇到對的那個她(他).

37樓:卓行天下

沒這些也可,只是要困難很多。

38樓:

不是的,好多農村出來在廠裡上班的女孩有的也是很單純的,我取老婆時真的是身無分文,結婚後借了點錢做點小生意,沒想生意不好錢虧了,弄到現在還欠一屁股債。

39樓:阿鰻33小王子

不是,但是相對應的你娶的老婆不出意外條件會比你更差,我說經濟條件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還不是沒錢 沒房沒車 的都結婚生子,怎麼說就找不到老婆,

41樓:mc查丕雲

呃所以我們男人就是累

42樓:幸運的瑜瑜醬

不是啊,得看女方的態度了

43樓:333堂

那不一定,只要遇到真愛

44樓:

不是的,看你的魅力如何了,長得帥照樣能找到,別什麼都沒有還長得醜,那就完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恩,想找很難,不是沒有找不到,呵呵……

46樓:王秀麗

不是,要有愛,有正能量!

47樓:胡駿燾

多數是這樣,少數不是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是不是真心的,再看看丈母孃

沒錢沒房沒車以後會不會找不到老婆

不管古代還是現代,依靠外表 金錢選擇男朋友的女人,大部分都是膚淺之人。所以,男人如果暫時找不到女朋友也是件好事。就像一個篩子,把沙子慢慢淘出來,剩下的也許都是精華。現在這個社會,拜金女 外貌協會的人特別多。但是,也許你仔細尋找,大膽表白或者付出,你會發現,那些有素質 有涵養的女人其實一直在你身邊。在...

月收入10萬,沒房沒車,能找到老婆嗎

從本月開始存首付,每月8萬,半年後買房,然後找老婆才能找的到。能不能找到老婆,這不光是收入多少的問題,更主要的是你設定的標準是不是符合實際的問題。緣分到了老婆就來了。月入十萬,都沒車沒房,說明你沒有安全感,也許你這樣跟別人講,是很有面子。敗金女聽了也很喜歡,但好女人聽了的話。就覺得你沒安全感了,看你...

沒車沒房真取不到老婆嗎,沒車沒房就娶不到媳婦嗎?

別扯,沒房沒車的人多了,只是她肯你不要 當然不是,就這麼簡單,你要給我採納嗎?謝謝 沒車沒房就娶不到媳婦嗎?不一定,可能女方條件比較好,而她有不注重這方面,不過此類女生都會要求男方有上進心。當今社會的現狀,大部分女生,對車房都還是比較重視的,因為至少的物質保障要有,不論是對自己以後的生活,還是後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