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雙小小的眼睛的英文,我有一雙小小的眼睛用英語怎麼說

2021-05-22 11:15:04 字數 935 閱讀 3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你要打出中文的英文來,只要用那個手機上的翻譯系統,然後城中轉陰就可以讓手我有一雙小小的眼睛i have2pair of。is。

「我有一雙小小的眼睛」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一雙小小的眼睛

i have a pair of **all eyes

3樓:

i have a pair of tiny eyes

我有一雙大大的耳朵還有一雙小小的眼睛 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i have two big ears and two **all eyes.

5樓:匿名使用者

l have a big ear and a **alleyes

6樓:匿名使用者

i have two big ears and two **all eyes

我有一雙小小的眼睛,英語句子怎麼寫

7樓:超級草莓大幅

i have a pair of tiny eyes.

我的朋友有一雙小小的眼睛怎麼寫英文

8樓:匿名使用者

my friend has a pair of **all eyes.

我有短短的頭髮,小小的眼睛,矮矮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和不大不小的耳朵。

i have short hair, **all eyes, short short nose, big mouth and not a lot of the ear.

我有一雙會飛的翅膀450作文,廣州 我有一雙會飛的翅膀 700字作文

也許,每個人都想擁有一雙沒用美麗的翅膀,小的時候我們想擁有小鳥那樣的翅膀,去掙脫父母的關懷 嘮叨聲和老師那煩人的作業,還有那好似千斤重的書包,我們要在藍天中飛翔,飛到茂密的大森林裡去,那裡的空氣是那麼的清新,那麼的明朗,小河是那麼的清澈,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玩耍,沒有煩惱,沒有憂慮.長大了我們又渴望擁...

有一段小小的英文麻煩翻譯下

i believe i love you most from yesterday,today or eternity on and on and on.希望對樓主有幫助。i believe that it s me who loves you the most,from yesterday to t...

夢見媽媽有一雙金眼睛,周公解夢夢見一雙眼睛

母親的形象寄託著生命 照料 依戀 迴歸等情感色彩。夢中的母親,是生活中遇到困難,需要得到理解和支援的象徵。夢見母親有可能你在叩問自己內心深處的道德意識。依照弗洛依德的觀點,夢見母親還象徵著潛意識裡的俄狄浦情結。周公解夢眼睛 我不會象別人說好聽的來騙你的分,我只是實話是說 對所夢的內容沒有啥好解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