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建立控制元件陣列有哪些,C如何建立一個控制元件陣列

2021-05-22 09:44:04 字數 2633 閱讀 3799

1樓:手機使用者

還要再加上一句

btn[0]=new button();

public form1()

}不知道為什麼要定義二維陣列,對二維陣列的用處不太瞭解。不過用二維也是可以的。**:

public form1()}}

c#如何建立一個控制元件陣列

2樓:匿名使用者

textbox[,] t1 = new textbox[10, 15];

int width = 20;

int height = 20;

int interval = 20;

size si = new system.drawing.size();

si.width = 20;

si.height = 20;

int temp_height = 0;

for (int i = 0; i < t1.getlength(0); i++)}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建立...有什麼問題麼

for(10次迴圈)

for(15次迴圈)

textbox tmp = new textbox()

c# 設計時怎麼建立控制元件陣列?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中手動實現,可以用list。當然事件也得自己繫結。如:版listmulttxtbox=new list;

multtxtbox.add(new textbox());

mulittxtbox[0]呼叫第權一個控制元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是vb啊?不能這麼幹,沒控制元件陣列,你想多了。

.***比這個更靈活,控制元件是放在容器裡面,容器可以對control進行直接操作。

用c#實現控制元件陣列

6樓:匿名使用者

在c# windowsform應用程式裡面,控制元件有兩種方法新增

1,使用工具箱把控制元件拖拽到一個form上,這個時候系統會自動在form的設計檔案(例如form1.designer.cs)裡面加入這個控制元件的初始化語句,例如我們拖拽出一個按鈕時,會產生如下的**: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 button1;//申明這個按鈕的一個物件

然後在窗體的初始化方法裡面有如下的**:

private void initialize***ponent()

2,手動在**裡面新增控制元件,方法很簡單,什麼一個控制元件的物件,例項化,賦值屬性,

加入到一個當前窗體的controls裡面或者其他什麼容器(panel)裡面都行。

至於你的要求,不管是用哪種方法,都是可以知道當前已有控制元件的例項的,所以你只需要

定一個控制元件陣列,然後在form的建構函式裡面把控制元件放進去就行了。看**:

private button buttons;

public form1()

這種寫法其實是很笨的寫法,假如有好多的控制元件,寫起來很費勁,如果控制元件很多,應該迴圈地從this.controls裡面把所需要的控制元件取出來!

關於這個問題:有0~9十個button,點選其中的一個將相應的0~9之間的數賦給變數a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把這個10個按鈕的點選事件都掛到同一個事件處理方法上面,然後判斷是哪個按鈕發出就行了:

private void number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你這麼寫都行:int a = int.parse(number);}

如何用c#製作控制元件,控制元件陣列

7樓:匿名使用者

容器是自己先放上去 panel 什麼的 控制元件陣列要自己定義 比如10 個label

label mylabel= new label[10];

mylabel[0]=label1;

mylabel[1]=label2;

.....................

mylabel[9]=label10;

這是例項化 然後就可以用for迴圈控制了 顯示了for(int i=0;i<10;i++)

用c#如何實現把已有的控制元件放入控制元件陣列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在c# windowsform應用程式裡面,控制元件有兩種方法新增:

1,使用工具箱把控制元件拖拽到一個form上,這個時候系統會自動在form的設計檔案(例如form1.designer.cs)裡面加入這個控制元件的初始化語句,例如我們拖拽出一個按鈕時,會產生如下的**: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 button1;//申明這個按鈕的一個物件,然後在窗體的初始化方法裡面有如下的**:

private void initialize***ponent()2,手動在**裡面新增控制元件,方法很簡單,什麼一個控制元件的物件,例項化,賦值屬性,加入到一個當前窗體的controls裡面或者其他什麼容器(panel)裡面都行。**:

private button buttons;

public form1()

c如何建立獨立的子視窗,C 如何建立一個獨立的子視窗

在子視窗b放一個屬性 public form mainform 在子視窗a需要開啟子視窗b的時候給mainform賦值子視窗b form new 子視窗b form.mainform this form.show 最後雙擊datagriedwiew裡一條資料記錄的時候寫上 mainform as子視...

用c程式編寫建立字串陣列,陣列元素由鍵盤輸入,輸出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namespace ttest console.writeline for int i 0 i s.length i console.r...

c語言中陣列動態增長有哪些方法,c語言 一維陣列如何增加長度

可以,但不能是靜態陣列如int a 50 左邊分配在堆疊上,分配在堆疊上的變數 不能在編譯時不知道分多少空間,並且分了多少空間就是多少。如果想讓陣列大小動態分配,可以使用下面做法,記得用完要free int a int malloc n sizeof int n是陣列的大小。或者這樣calloc函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