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c可以將工程中的cs檔案拷貝到另一

2021-03-19 18:27:07 字數 1876 閱讀 9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通過加入現有專案來實現。

選擇另一個工程名---右鍵--加入--現有專案--找到你的內.cs檔案--確定;

方法夠詳細了吧,不清楚再hi我。

2樓:寒楓

可以,在另一個工程下,附加現有項,選擇你要拷貝的檔案就行了

vs2010,c#,如何將一個工程的介面載入至另一工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resx,cs,designer.cs到另一個工程的program.cs相同資料夾,專案-右鍵-新增現有項,新增進來就ok了。使用的時候,注意名稱空間的引入。

4樓:

把介面ctrl+c,然後點到目標工程上去直接ctrl+v

拷貝過去後先在**裡把namespace的工程名改掉,然後如果你要改窗體名也在**裡先改掉,然後儲存,關掉檢視,再在**裡右擊點選顯示檢視,再把解決方案裡的窗體名改了就行了,還有需注意引用

5樓:沙蝶閻錦

可以的,通過加入現有

專案來實現。

vs2010中用c#建立的窗體怎麼把它複製在同一個專案下

6樓:楚地范增

可以。designer裡面有。不過複製後要改名字。如果你的窗體一樣,建議建立這個窗體非靜態類。然後實現多個物件。妥妥的……

7樓:

這個怎麼說呢,應該是說一般可以。你可以把後臺的**複製進去啊!~,不過,對窗體上面的空間需要對照才ok。

不過,對窗體而言,複製**沒有你重新寫來的快。而且 還很乾淨 何樂而不為呢?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改下名字,編譯通過就ok

c# vs2010如何實現在一個類(.cs檔案)下面又有很多個.cs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修改專案

copy下的.csproj配置文bai件。

例如把testsub.cs新增到test.cs下,照下圖所du示修zhi改.csproj檔案

這個辦法比較麻煩需要手動修改配置檔案,並且vs中不能雙擊修改testsub.cs的檔名。

另注:剛新增一個.cs檔案到專案時,.csproj檔案中不會立即顯示這個檔案。需要退出vs,此時會提示你儲存專案,儲存後重進vs就可以了。

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bai定是否對你的意思理解正du確,不zhi知道你是不是要實dao現將一個

內class分成多個.cs檔案儲存?容

c#中一個class對應一個.cs檔案,如果想拆分,用partial關鍵字,如下:

public partial class test這樣,你可以將類test的內容分成多個檔案存放,每個檔案中都要有上面這樣的class宣告。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應該是平級的,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右鍵選擇新增,類或者其他的。

vs2010中c#如何把已經建好的資料庫匯入到專案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來應該是附

加到資料庫管源理系統中,而不是匯入到專案中,具體操作為:

登入已安裝的sql server資料庫,右鍵單擊資料庫,指向「任務」,然後單擊「附加」。

「附加資料庫」對話方塊中指定要附加的資料庫,單擊「新增」,然後在「定位資料庫檔案」對話方塊中,選擇資料庫所在的磁碟驅動器(就是你資料庫qinshishujuku的位置),然後點選確定即完成資料庫附加

vs2019C沒有,vs2008C沒有模板

開始 程式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visual studio tools visual studio 2008 命令提示 然後執行如下命令 devenv.exe installvstemplates你用這個命令試試看,也許可以解決。我最討厭那些啥都不懂還滿口跑火車...

VS2019,C窗體巢狀傳值問題

關閉form3時呼叫form2重新整理textbox1.text的方法 用委託應該可以,不過lz寫的太亂,沒看明白。窗體1private void button1 click object sender,eventargs e void f callfind string str 窗體2public...

VS2019中分別採用C與C 編寫相同功能的程式,在執行效率上有差異嗎

先天性來說,c 確實弱於c 的效率。但是效率的高低,和程式設計師本身的素質很有關係。正如一樓回答的那樣,如果不是密集型計算,一般情況下,都差不多。在windows框架下,目前的趨勢越來越變成硬體流。怎麼說呢?程式設計變的越來越簡單,需求也就越來越簡單,硬體的發展速度,遠遠超過,目前主流程式猿對硬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