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衛生間放置的風水植物有哪些,衛生間前適合擺放風水什麼植物好?

2021-03-19 18:27:08 字數 4651 閱讀 5076

1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衛生間抄它往往襲都是陰暗潮溼的,所以放一bai些綠du色花卉並不適合在衛生間的zhi環境下生長。dao但是綠色植物它可以對衛生間起到一個很好的裝飾效果。而且綠色植物它還有著淨化空間的優點。

其實可以選擇一些吊蘭這種半喜陰性的植物放在衛生間還是非常合適的。

2樓:網會樂

衛生間可以擺放以bai下植物du,美觀還可

衛生間前適合擺放風水什麼植物好?

3樓:土巴兔裝修

個可以說折很髒的地方。但是在我們的家裡,我們必須每天都要保持它的乾淨以及味道的清新。所以很多時候,家裡就會買一些小植物來進行異味的祛除。

但是這些植物可不是亂放的,它們都有一定的擺放風水。因為衛生間屬陰,所以我們儘量不要買一些陰性的植物。除了這個禁忌外,還有其他什麼可以值得我們注意的呢?

下面就由小編來給大家詳細地介紹一下吧。

衛生間放什麼植物最養人

衛生間五行屬水,是較為潮溼的地方,容易滋生許多細菌。

因此,在衛生間擺放多一些的喜陰的綠色植物也是有幫助的。在衛生間適合擺放具有吸潮、殺菌功能的植物,不僅可以增添情趣,還可以起到吸納汙穢之氣的作用。

生間的環境光照不好,溼度也很大,可以擺放蕨類植物、垂榕、**葛等喜陰的綠色植物。當然如果衛生間即寬敞又明亮且有空調的話,則可以培植觀葉鳳梨、竹芋、蕙蘭等較豔麗的植物,把衛生間裝點得如同迷你花園。

一般來說,虎尾蘭的葉子能夠自動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以保證自身的水分,因此是衛生間的理想植物。

此外,常春藤能夠殺滅細菌,淨化空氣,而且還是耐陰植物,也適合放盆在衛生間。蕨類、椒草類植物喜歡潮擺放在浴缸邊上是非常適合的。

怎樣對衛生間進行綠化

衛生間內的溼氣和溫度都比較高,而且密封性強,通風透光也很弱,所以對植物的生長很不利,如果真的希望綠化,就必須選擇喜陰植物,如羊齒類植物中的抽葉藤、蓬萊蕉等。

但一定要選擇好植物的擺放位置,儘量避免肥皂或者香皂泡沫飛濺進去.造成對植物的傷害。

衛生間放什麼植物可以除臭

1. 虎尾蘭

葉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是衛生間、浴室的理想選擇。

2. 常春藤

可以淨化空氣、殺滅細菌。蕨類、椒草類植物喜歡潮溼,不妨擺放在浴缸邊

3. 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作用時間較長。

4. 仙人掌

仙人掌是不能放在衛生間的,尤其是仙人掌,水稍多就會爛根子,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卻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而且仙人掌帶刺,會扎到屁股。

5. 平安樹

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平安樹也叫「肉桂」。在購買這種植物時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結合緊湊的是盆栽的,反之則是地栽的。

購買時要選擇盆栽的,因為盆栽的植物已經本土化,容易成活。

結語:小編的介紹到這裡就要和大家說一聲再見了,很高興能為大家帶來這些資訊,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在文中,小編詳細地給大家介紹了一些關於衛生間應當擺放什麼樣的食物才不會破壞家裡的風水的資訊。

還有一些值得放在衛生間的小植物,大家可以買一些來試一下。不僅僅可以祛除異味,還可以裝點衛生間,使衛生間更加美觀。

衛生間問口擺放綠色植物有什麼講究嗎

4樓:

衛生間往往陰暗潮溼,所以多數綠植花卉並不適合在衛生間環境下長期生長。但是綠植能對衛生間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並且能淨化空間,不少人都願意在衛生間擺上那麼一點綠植。那麼,那些綠植適合擺放在吸收間呢。

以下推薦五種常見的綠植:

1.吊蘭

吊蘭是半喜陰性植物,最適合放在衛生間,隔幾天澆澆水就可以。一盆吊蘭在8至10平方米的房間就相當於一個空氣淨化器,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好處。

2.波斯頓蕨

適合生長在潮溼的環境中,最理想擺放的位置就是浴室溼度較大的房間。能有效淨化空氣。

3.薄荷

薄荷是中藥的一種,且帶有清新的氣味,喜歡潮溼的環境,放在衛生間不僅能改善空氣,還有殺菌、消毒的作用。

4.綠蘿

綠蘿能改善空氣質量消除有害物質。綠蘿的生命力很強,吸收有害物質的能力也很強,可以幫助不經常開窗通風的房間改善空氣質量。綠蘿還能消除甲醛等有害物質。

5.常

春藤

常春藤是喜溼潤的植物,對種植的土壤、陽光要求不高,非常容易成活,適合不會養植物的小白。他可以淨化空氣、殺滅細菌,還能增氧、降溫。

5樓:藍色大耳狗

衛生間通常陰涼潮溼,因此適合喜溼潤喜廕庇的植物生長。在清潔間擺放多一些的喜陰的綠色植物也是有好處的。在衛生間合適擺放具有吸潮、滅菌功用的植物,不只可以增添情趣,還可以起到改善氣流的效果。

由於衛生間的環境光照欠好,溼度也很大,可以擺放蕨類植物、垂榕、**葛等喜陰的綠色植物。

一般來說,虎尾蘭的葉子可以主動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以確保本身的水分,此外,常春藤可以殺滅細菌,淨化空氣,並且仍是耐陰植物,也合適放盆在清潔間。

推薦以下幾種植物:

1虎尾蘭 其葉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是衛生間、浴室的理想選擇。

2常春藤 可以淨化空氣、殺滅細菌。蕨類、椒草類植物喜歡潮溼,不妨擺放在浴缸邊

3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作用時間較長。

6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衛生間它往往都是陰暗潮溼的,所以放一些綠色花卉並不適合在衛生間的環境下生長。但是綠色植物它可以對衛生間起到一個很好的裝飾效果。而且綠色植物它還有著淨化空間的優點。

其實可以選擇一些吊蘭這種半喜陰性的植物放在衛生間還是非常合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沒有陽光,植物活不了。

8樓:灬丿suar爵殺

應該沒什麼講究!可能是清新一下空氣吧?

有哪些適合在衛生間養的植物?

9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虎尾蘭 、常春藤 、蘆薈、仙人掌、平安樹

1、虎尾蘭 的葉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是衛生間、浴室的理想選擇。

2、常春藤 可以淨化空氣、殺滅細菌。蕨類、椒草類植物喜歡潮溼,不妨擺放在浴缸邊。

3、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作用時間較長。

4、仙人掌:仙人掌是不能放在衛生間的,尤其是仙人掌,水稍多就會爛根子,仙人掌、虎皮

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卻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而且仙人掌帶刺,會扎到屁

股。5、平安樹: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

氣體,讓人精神愉悅。平安樹也叫「肉桂」。在購買這種植物時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結      合緊湊的是盆栽的,反之則是地栽的。

購買時要選擇盆栽的,因為盆栽的植物已經本土化,      容易成活。

家裡衛生間,放什麼植物風水好

10樓:恆泰風水文化

1、虎尾蘭 的葉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是衛生間、浴室的理想選擇。

 2、常春藤 可以淨化空氣、殺滅細菌。蕨類、椒草類植物喜歡潮溼,不妨擺放在浴缸邊

3、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作用時間較長。

4、仙人掌:仙人掌是不能放在衛生間的,尤其是仙人掌,水稍多就會爛根子,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卻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而且仙人掌帶刺,會扎到屁股。

5、平安樹: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平安樹也叫「肉桂」。

在購買這種植物時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結合緊湊的是盆栽的,反之則是地栽的。購買時要選擇盆栽的,因為盆栽的植物已經本土化,容易成活。

6、 羊齒類植物、抽葉藤、蓬萊蕉等,但要注意不要選有制類的植物,以防扎人。擺放的位置,要避免肥皂泡沫飛濺沾汙。

7、薄荷,喜光又耐蔭殺菌又消毒.他的氣味濃烈,可以壓倒廁所的臭氣.

8、艾草----它的葉子可以吸附空間的異味

9、吊蘭:一盆吊蘭在8至10平方米的房間就相當於一個空氣淨化器,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好處。吊蘭。專門吸衛生間異味的。

10、檸檬草

注:衛生間的環境光照不好,溼度卻很大,一般需要放置些耐蔭性較好的植物品種:如腎蕨、鐵線蕨常春藤、竹芋類(波浪竹芋等)、觀賞蕨類(鳥巢蕨等)、蔓綠絨類(金鑽蔓綠絨等)、一帆風順等

廁所風水植物放哪種最好,適合衛生間放置的風水植物有哪些

1 虎尾蘭 的葉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是衛生間 浴室的理想選擇。2 常春藤 可以淨化空氣 殺滅細菌。蕨類 椒草類植物喜歡潮溼,不妨擺放在浴缸邊 3 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作用時間較長。4 仙人掌 仙人掌是不能放在衛生間的,尤其是仙人掌,水稍多就會爛根子,仙人掌...

家裡衛生間,放什麼植物風水好,衛生間植物風水 衛生間適合放什麼植物

1 虎尾蘭 的葉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是衛生間 浴室的理想選擇。2 常春藤 可以淨化空氣 殺滅細菌。蕨類 椒草類植物喜歡潮溼,不妨擺放在浴缸邊 3 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作用時間較長。4 仙人掌 仙人掌是不能放在衛生間的,尤其是仙人掌,水稍多就會爛根子,仙人掌...

適合衛生間的綠植有哪些,衛生間擺放什麼植物好

一般在衛生間擺放一些花草能夠改善一下環境,但是由於衛生間的環境都比較潮溼,並且光照比較弱,所以我們在挑選擺放在衛生間的花草時首選為觀葉植物,並且要根據植物特性來進行挑選。綠蘿 1 綠蘿,上榜的理由是,好養,適應性強,長勢快,可水培可土栽,簡單方便。2 富貴竹,富貴竹一般都是水培的,只要加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