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人說你很WUXU是什麼意思丫

2021-05-11 04:45:04 字數 1773 閱讀 1874

1樓:袖香

猥瑣啊,傻啊,笨

來手笨腳啊,的意思自

這個bai詞有點罵人的意思了

,不僅僅是du猥瑣之類zhi的意思了,一般dao說了有點容易激怒人的了…所以用的時候要小心。

是廣東周邊一些城市的廣東話,廣州話一般不這麼說的,廣東話和廣州話還是有點區別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wu xu ,你是不是「烏鼠」?

有猥瑣,倒黴,笨蛋之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wu xu是什麼意思,能詳細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明白,所以不清楚你說的是哪個

烏鼠是什麼意思

5樓:紅塵難看

烏鼠的意思是 大圈仔。 大陸幫的意思。

6樓:廣天猛獁

粵語,沒腦子的人,馬大哈,笨豬,蠢驢之類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鼠指的是打過越戰的中國大陸退役的中**人。

廣州話個嘿佬是什麼意思準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廣州人很喜歡說這三個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的話,那個是 閪 字,指女性的那裡,相當於普通話的b沒有專指什麼人的,就是相當於 那個混蛋 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常見的罵人的話473133442

當有人說你很實在是什麼意思啊

10樓:無名之人

就是說你踏實、認真的意思。

實在,常用片語,口語運用得較多一點,是一個偏義詞,比較側重的中心意義是「實」字,「在」字起湊足音節,使意思表達得更完整的作用。詞性多做形容詞和副詞,並有多種意思,具體表達何種意義需視語境而定。

1、杜鵬程《保衛延安》第三章:「他還沒睡實在,就悠悠忽忽地聽見有人吃力地朝火堆跟前爬,而且牙咬得嘣嘣響。」

2、李準《春筍》一:「要按大公無私,立正行直,幹活又實在來說,俺村青年人這一輩裡邊就數著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就是為人處世讓人感覺很踏實;不喜歡和人耍心眼的那種;實在不是傻;不是不善於耍心眼;只是覺的和朋友在一起沒必要為一點事情而斤斤計較;俗話說的好;憨瓜長的大;太奸的人是不可能有朋友的;還是實在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在大家心中是一個很真 的人,不虛偽!這種人很容易和別人接觸的,別人也很喜歡喝你這樣的人打交道,這是你為人處事的一種方式,也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現在社會像這種實在的人很少,所以希望你能好好保持下去哦!祝你開心、快樂!

(*^__^*) 嘻嘻……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的很老實 好接觸的意思

14樓:你是孤獨戀人

有兩層意思一是傻二是人品好

15樓:chen濠濠

實在的意思是一個數,就是自己的優點,幫別人改正,缺點,d為優

16樓:馬曉陸

每當別人說什麼我就做什麼,這是為什麼呢

17樓:銘航大寶貝

是不是說這個人情商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呀你?

說人很文藝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很文藝是什麼意思?

說一個人很文藝是貶義詞。就像說一個人是知識分子一樣。文藝指很酸,悲春傷秋,自怨自艾。非主流 一族都可被歸為 很文藝 範疇。他們的特點是,喜歡看文藝片,但看不懂。一方面,就是說這個人有知識,文化人 另一方面,是說這個人有藝術氣息,有一定的氣質。思路敏捷,見解獨到,很有文學藝術細胞。意思是肯定了這個人的...

你很二是什麼意思,你很二是什麼意思?

中二 是日語對 初中二年級 的稱呼,中二病從字面上來理解就是 初二年級青少年的某些病態自我意識。二 有時的意思是傻蛋,二百五 很 二 很傻的意思,是個古音,跟廣東話的很牛一個意思,二,牛,戇豆先生的戇字。時代和地方口音變遷,各地發音有差異。自古來就是這個意思。傻和笨的意思。在我們這很熟悉的人和朋友之...

女人對你說你很忙嘛是什麼意思,女人對你說很忙,背後是什麼意思

女孩說你好忙 想說多花點時間在她身上 她很想念你 不想跟你因為這件事情吵 所以好好對她吧 值得珍惜 女人對你說很忙,背後是什麼意思 其實復,女人 總想要得到制男人的注意和關心!bai 當女人跟 du你訴說,最近很忙,很累,zhi沒有dao時間跟你見面的時候,她的真實意圖是 用此法來吸引你對她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