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有些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現在卻無話可說,這是為什麼呢?

2021-05-29 18:00:25 字數 4330 閱讀 7912

1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有的時候兩個人相處是這樣子的,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無話不說,但時間相處久了就會變得無話可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bai很容易被得到;你總是在du她zhi伸手可及之處,不要dao

常常去找她,像你回

以前做的答那樣,日復一日的去找她聊天,最後只剩下對彼此的厭倦,不要把她的生命利用、壓榨到一無所有,如果你愛她的話,收斂你自己,意味著刻意避免去耗盡自己和你愛的人,意味著你既不急躁,也不期望。像那些可憐的傢伙,覺得自己找到的知己,於是無話不談,把所有的自我和神祕都釋放給她。

3樓:高貴紫金

傷了心的友,那還能說什麼

4樓:後流慈思若

曾經的無話不說,是為了對如今愛已失去留下珍貴的記;如今的無話可說,是因為彼此的愛已經逝去

5樓:琦涉皮暖暖

愛情的敵人bai可以有很多,du但最終是我們自zhi

已……人都有倦怠期,感情更有dao保持期。

6樓:車芬邴巨集放

因為太過熟悉了,少了那份吸引力和嚮往感

7樓:嵇洮蹉凡雁

是沒有共同語言,還是彼此厭倦了?

有些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現在卻無話可說,這是為什麼呢?

8樓:劷

長時間沒在一起,各種有各種的生活環境,接觸的人也不一樣,話題也不一樣,感情隨著時間滿滿淡了。

9樓:珍惜白開水

因為她有了新的生活圈子,而你融入不到她的新生活圈,她更喜歡她新的生活圈,所以就跟你淡了。

10樓:小小轉角

時間,距離,閱歷不同都會導致友情漸行漸遠,再交新的盆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變的,不同的成長經歷,漸漸形成不同的興趣愛好,沒有了共同話題,自然就無話可說了

12樓:一生追隨

疏遠了,要經常聯絡感情。

13樓:北深

是時間讓你們之間有了隔閡

14樓:謝謝儂

不聯絡不見面不代表忘記

15樓:

時間 以及各自的新的朋友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壓力或某人的性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理念的不同吧,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怎麼回覆

18樓:寒燕如雪

從相知相識到形同陌路,感覺時間真的是一把殺豬刀,讓很多東西都徹底改變!

19樓:陶酷狗

可以這樣回覆。曾經的我們都變成了路人甲,雖然我們現在話少了,但是關係更近了。

從以前無話不說到現在無話可說是有多讓人心痛

20樓:匿名使用者

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 你有試過守著一個對你沒有半點心動的人的感覺嗎?你有試過三個人走樓梯你被擠在後面的感覺嗎?

你有試過蹲下寄鞋帶一抬頭所有人都走遠的感覺嗎?你有試過大家一起聊天而你一句都差不上的感覺嗎?你有試過和朋友打招呼而他卻無視你你只好尷尬的把手放下的感覺嗎?

你有試過和朋友出去轉身他就和別人走了的感覺嗎?你有試過曾經無話不說的朋友現在無話可說的感覺嗎?你有試過好朋友前陣子還和你嬉鬧突然就冷淡你和別人變親近的感覺嗎?

春恨秋悲皆自惹,花容月貌為誰妍。 我心裡的童話已經被一勺一勺地挖去了。 我笑,是不想讓眼淚掉下來。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

21樓:新鮮

這是人生的杯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杯具,或許這樣或許那樣,我就和你一樣,同是天版涯淪落人!人權生就是充滿未知,誰也不會指導明天將會發生什麼,曾經的時光,也許只能成為回憶,逝去的日子,祝福你,祝福自己早日解脫,早日醒悟!!!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我們以前本來是無話不說,現在卻變成了無話可說。悲哀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平心態,每個人都在變化,走的方向不同,追求的不同,就漸行漸遠了。對於留不住的多一點釋懷和祝福,這樣當你回首曾經,可以想到在某一段時光,有某一段感情,這就是值得的。情不問因果,緣註定生死。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你們原本應是很相愛的。由於誤會使兩人產生矛盾,變成無話可說只能分開,這樣的結果對你倆都不合適。既然知道是誤會,為什麼不主動想辦法解釋清楚,也許矛盾就化解了。

相愛容易相守難,要想一輩子長相廝守,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相互理解包容的。

25樓:虎鳥格

有問題就要解決問題 對症下藥啊 我和我老婆也無話不說 吵架也什麼話都不想說 但始終兩邊都願意溝通談話,然後啥事都沒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曾經真的在乎過,但是 人一旦變了心,就再也無法再回頭了。 為什麼我們那麼拼了命的去在乎那個人,到最後卻什麼都得不到? 最後,只能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哎,你要幸福,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以前那兩人之間什麼話都說,沒有祕密,沒有隔閡; 但現在,已變成了無話可說,即使再見面了,也相對無言,不知說什麼才好。

昔日曾相惜,近日兩分離。世間本無常,何必太在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有了問題不能擱著。

戀愛的初期,兩人出於對彼此的好感在一起,那個時候就算有矛盾,也會因為強烈的好感而忽略掉。

而到了戀愛的後期,兩個人真正相處期,需要兩人相互磨合相處的矛盾,是一個相互妥協相互理解的過程。如果不注重磨合,只是任由矛盾發展或者對矛盾避而不談,只會讓感情越走越淡。

兩個人相處不是做生意,不是為了利益可以擱置爭議的。兩個人是要攜手走完一輩子,包容和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建議你們可以坐下來回憶一下彼此戀愛的原動力,相對於吸引彼此的各自優點來說,那些矛盾是不是真的大到不可調和,然後再作出決定。

28樓:寸草心

沒有共同語言的兩個人在一起只能是同床異夢,日子很難捱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將就,因為某些原因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再深的感情也會因為一些事情消磨掉,如果有誤會,應該及時解決掉,否則接觸了也會留下痕跡。兩個人在一起要麼是因為愛情,要麼就是適合。

30樓:這就是使用者名稱

這種情況真的很難受,我也經歷過 ,現在還沒結束,有的時候會突然收到她的訊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怎麼會,明明她只是一句很簡單的問候,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你們知道那種糾結麼?

為什麼曾經的無話不說,現在變成了無話可說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自己用心去觀察,哪些人才是知己,不要用表面的事而感觀的去判斷

32樓:巧妤思汩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

33樓:獵人才是我們

關係變淡了,大家都成熟了,感覺很多話沒必要說。

34樓:召嫣麻紹祺

愛得時候無話不說,不愛的時候無話可說…

曾經的無話不說到現在的無話可說是什麼造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是兩路人,也許是現在即使無話可說也不覺得尷尬

3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距離,不同的朋友圈,不同的世界觀,價值觀

37樓:格子布的小孩

因為習慣了你的存在,不是不愛了,而是更愛了。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

38樓:百度使用者

缺少溝通。之間有誤會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可以叫:情到濃時情轉薄

40樓:匿名使用者

心與心的距離變的遙遠了

41樓:真心瓜子

缺少溝通:多溝通、少隔閡。

42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少,也能說是你們太過於熟悉對方了

有些人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是無話可說難道

你和我一樣的,那來時候我確自實挺傷心的。但是回頭想一想,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追求,即便是我們曾經那樣的要好,但是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再者說,朋友是用心想的,而不是用嘴說。只要彼此還關心的對方,記著對方就是最好的了。不要去刻意追求完美,人總是要離別的,別傷心,也別難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友誼時間越...

為什麼曾經無話不說現在就無話可說呢?難道他真的不愛我了嗎

一般來說當兩人情投意合的時候無話不說,正處在柴火中燒,一旦感情破裂就會無話可說,因為志不同道不合。不是他不愛你。距離產生美,太近了容易導致陌生。因為所有的話題都被你們說完了。所以適當地保留和含蓄一點,是愛情的調味品。戀愛分幾個階段,不可能總是熱戀狀態,除了最開始的新鮮感陪伴與懂得最為重要 以前說太多...

無話可說,緣分己盡,歌詞 你無話不說 我無話可說 的歌名是什麼?

當一份情緣結束後,意味著對方的一切都已經與你無關,你不用記住對方的生日,為買禮物而花心思 天氣涼了,你也不要記掛對方是否會添衣裳 對方生病了,你也不用記掛他是否會按時吃藥 更不用記掛對方是否吃得好,睡得香 甚至不用擔心對方是否過得開心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與你毫無關係。也許,剛開始我們會好痛苦 覺得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