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她前男友出去旅遊,我會介意這樣正常嗎

2021-03-19 18:27:14 字數 2659 閱讀 2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傻·逼才信!這樣的女人是,編瞎話都不會!不接你是怕你聽到她吧!

你連這點腦子都沒有嗎?樓上朋友已經說到很正確了! 我想也沒必要解釋了,樓下如果有人說讓你相信,那他一定是個傻·逼!

2樓:飛機洛洛

和朋友一起玩打**很另類? 這是什麼狗屁理論,她說的時候你當初居然沒反駁埃 要我說,最好就是直截了當的問,手機記錄直接查一下什麼都躲不掉。 大不了就分手,總比戴綠帽子好。

女朋友和前男友發生過關係,她覺得很正常,但我心裡有點介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現在成熟的女人原裝的幾乎沒有了,能找個自己覺得合適的女朋友不容易,不要在意太多過去,,現在的中國單身男越來越多了,珍惜眼前的重要,記住一句話:不能包容別人的缺點,就不配擁有別人的有點。

4樓:阿夾子

現在這個社會,這種事很正常哈~談戀愛不需要考慮太多,而結婚則需要考慮全面,所以你女朋友以後結婚後就和談戀愛時完全不同了。所以你既然喜歡她,就要接受她,當然,你如果實在非常介意這件事,那麼就分開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是實在接受不了就分開唄

女朋友今天跟前男友去旅遊了,我能馬上去找她說清楚嗎

6樓:可愛的仁考

人類的愛我懂了,人跟誰在一起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在**呢,世界上不缺的是人,難找的是愛人,一個男人傻傻的愛你一輩子,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的愛我,這種愛不好接受,我不想傷害你,

7樓:手機使用者

這麼不尊重你,你又何須去多費脣舌,這種女人朝三暮四,今天這個明天那個,她今次讓你知道跟前男友去旅遊,如果下次不讓你知道,又或另有男友,你可說得幾多次呢,不用說了,待她回來也不說,放棄吧,年青人,男兒何患無妻呢,今次你應飲杯慶祝一番。你對愛情那樣專一,你一定會找到一個令你稱心滿意的女友,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儘管找我吧!

8樓:白雲悠

不能!你能說清楚嗎?

再說了,很有可能她只是把你當個備胎。

你要心中有數。

9樓:巴拉拉空

要是隻有他們兩個的話 就要說清楚了

女朋友還跟她的前男友聯絡著,我應該怎麼跟她說我介意呢?

10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女朋友跟她的前男友還聯絡著,我相信這是大多數的男人所不能接受的事情,你可以問問你的女朋友要是你的手機裡面儲存著你前女友的****那麼她會介意嗎?我覺得她肯定是會介意的,畢竟女人們都是很強勢的,絕對不會允許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跟別的女生多說一句話,何況是前女友呢。

他跟你說她介意的話,你就可以趁機說,要是你跟你的前男友聯絡的話那我該不該介意呢?要是她不裝傻的話肯定會聽出你話裡面的意思,她肯定會感受到你話裡的醋意,然後要是她真的喜歡你的話她肯定會問你是不是吃醋了,那她之後不聯絡了,然後當下可能不會刪掉。

為了避免以後你還會吃醋,你就問她,她現在有多愛你,要是她回答很愛你的話,你就說那能不能把前男友刪了,否則你會心痛的,相信愛你的人肯定能夠做到這一點,做不到那就是她跟她的前男友之間還有感情,我勸你也還是放棄的,因為有的女生真的會為了上一段的感情而選擇放棄現在的。

這樣說既能夠說明白又能顯得自己不小氣吧,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最需要的就是彼此的信任,有什麼事是不能夠說清楚的呢,但是和前一任聯絡的情況真的是不應該發生,這樣真的會破壞現在的感情生活。情侶之間遇到什麼事情就直接說清楚,憋在心裡就會越來越看對方不順眼。最後就會讓彼此成為生活中的一個過客吧。

1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告訴他自己很珍惜她,希望你們的愛情是純粹的,不要被其他人事情打擾。

1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你應該坦誠布公的和你女朋友討論這個事情,告訴她你很介意,希望她可以尊重你。

13樓:unhappy了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當著她的面,你跟你前女友聯絡一下,也許這樣你們就可以好好聊聊這個問題了。

14樓:我就是大米呀

你在一個合適的機會,跟他好好的聊一聊,就是把你想法跟他說出來,然後用換位思考的跟他講,假設他跟他前男友聯絡著你沒有感覺,你不介意,那說明你不夠愛,相反,如果換成你跟你的前女友還在聯絡著,你問他是不是介意,如果他也介意,那麼請他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5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這種事情一定要直接的和女朋友說出來,如果她還是不改的話,你就可以考慮分手了。

16樓:蕎哈哈

這種情況下直接說就好,一般分手之後就不要再有聯絡了,如果你不說清楚,以後出了一些事情是會後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前女友出去旅遊了。還發了**給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不能腳踏兩隻船。

19樓:百萬大款爺爺

一刀見血的和她談談 看她什麼想法

2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這種事情直說就好,很正常。畢竟說不介意有幾個相信啊,除非是真的不在乎。不然你說你不介意都沒人信。

女友叫我和她去見她前男友,並且說是他前男友的意思。我不懂為什

如果僅僅因為這麼件事,你就想分手,那可能你內心深處真的不喜歡她,如果是這樣,不如趕緊分手 你可以換一個思考去考慮一下,可能她前男友還擔心,還在乎他,他就是想要你去看一下。這個就是體現你的時候到了,你為什麼要跟別人說拜拜了。當著前男友的面甩了她?你不去問你女朋友是什麼事,就瞎猜什麼鬼 你要問她為什麼要...

女友和前男友一起出去玩

兄弟,這種事放在哪個男人身上都不舒服。可是真的沒有辦法,唯一能做的就是栓住女友的心,表現的大大方方的。你可以跟她說,我相信你,你們只是出去玩玩,不要玩太累了,回來我等你吃飯。這類話說出去,會讓女孩很感動,她在外面也會想到你的。你這個時候只能來軟的,千萬不能來硬的。如果來硬的,可能會刺激你的女友,那個...

我和我現男友後天出去旅遊,我還想著前男友,前男友前幾天找我和好,我沒答應也沒拒絕,我也不著急回頭

你和你男朋友要 bai出去旅遊du了,但你zhi還想著你前男友,看起來你dao還是愛專你的前男友屬,他找你和她你沒答應也沒拒絕你半推半就,還相著要回頭。你也太對不起你現在的男朋友了吧你牽著他的手還想著前任,這對他來說太不公平了吧,即然你還愛著前男友就不要傷害現男友了,你好好想想,該放棄的放棄,該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