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罵正室,句句打臉,究竟是誰的錯

2021-05-11 16:30:25 字數 2914 閱讀 9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怎麼想,好好思考一下你們到底合不合適,以後會不會幸福,我身邊也有很多同學,以前好幸福好幸福,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了,現實是個很殘酷的東西。祝你們幸福

小三罵正室,句句打臉,究竟是誰的錯

2樓:奔跑中的憤青

我感覺是男人的錯、

男人不出軌。

能會有小三。

這樣的男人。就是兩人都不能要的、

當生活中遇到了小三,作為正室。罵了幾句,反而被別人罵,自己無能看不住老公,有必要罵的這麼難聽嗎?這

3樓:tian天之驕子

不必糾結,這種人說您無能,那是她深有看不住自己老公的體會,她更是被鳩佔鵲巢的可憐蟲!何必為這不齒於人類的狗屎堆生氣呢!她們和三是一路貨色!

大姐,你罵小三說明你還有愛你老公的心,若連罵的心情都不在了你的婚姻就到頭了,離不離開這不負責的男人,三思吧!

4樓:睿智英明的我

她的無能可不止是看不住老公,連拿小三都沒辦法,只能罵一罵了!能動手的就別吵吵!沒了老公,又沒了尊嚴,可悲!

5樓:嘉遠微銀王經理

像我感覺,你應該暫時還是不想離婚的。我覺得,你只需要問你老公一句:「你認為是我無能才看不住老公的嗎?

」如果你老公承認了,那隻能離,如果否認,那最少證明不是你的問題。怎麼處理他,這個問題就還得看你自己的本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作為讓人看到某正室正在罵小三,而小三並沒有說什麼的時候,一般都會可憐小三的,所以這種事情需要智取,也要從你身上找原因,你老公為什麼會找小三。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兩個誰也怪,最該被罵的就是你老公,對婚姻的不忠對家庭的不負責任,出軌等等,這一切都是他的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有孩子嗎 沒孩子離了吧這樣的男人 算男人嗎

9樓:青春一過期

做的在好都會被人說,何苦為難自己,做自已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出軌說明你魅力不在了,最該做的就是把自己變得美麗動人,那樣他自然迴歸對你的心

11樓:崆峒三瓜

額,你不能出軌,他出軌離婚就是,你沒必要不守婦道,懂嗎

12樓:dou鈴鐺

離婚吧,你老公有第一次就會有無數次,別人這樣說你,其實是在鼓勵你離開他

13樓:乘著雲朵去飛翔

那些人有什麼三觀?你要記得花無百日紅,她也有那一天

正室如何對付小三 10句狠話讓小三徹底遠離你老公

14樓:緣盾情感

狡猾小三千百招,也鬥不過妻子的一招

經常有求助者帶著對小三的怨恨前來諮詢,她們列舉小三的種種「惡行」,展示小三層出不窮的招數,同時寄望我們能夠提供更高明的招數還擊小三,那是不是真有萬試萬靈的分離小三招數呢?

「老師,我是實在對她沒招了,求求你幫幫我!」

看著聲淚俱下的求助人小雅,再瀏覽一下小雅所提供的資料,就連見多識廣的古非老師也不得不承認,小雅老公所出軌的物件是一名很聰明,同時情商高的小三。

首先,小三非常有耐性。小雅老公跟小三作為同事已經認識了好幾年,正式出軌也長達4年之久,每天也是4~6通**,兩人還經常開車去偏僻的地方聊天約會,一起出差時,老公還會把小三的位置訂在自己身邊。但就是在如此親密的關係之下,小三還是不急於「逼宮」,只是讓兩人的感情逐步升溫。

其次,小三很擅長維持兩人的情感。小三經常在朋友圈裡釋出「想你」、「愛你」之類的示愛資訊,並設定成只有老公可見的狀態,從而營造出專屬他們兩個人的私密空間。

最後,小三很懂得抓住老公的心。儘管出軌4年,但兩人卻像熱戀期的情侶一樣無話不說,反觀小雅發給老公的資訊,老公基本不會回覆。老公甚至直接跟小雅說他的心已經不在小雅身上,兩人的婚姻早已沒了愛情,讓小雅的心靈備受打擊。

出軌期間,小雅也不是沒有努力拆散過他們,但卻讓小雅成為老公眼中的麻煩,反倒增進了老公與小三之間的感情,讓小雅極度絕望。

一再遭受失敗打擊的小雅,總算意識到光憑自己一個人的能力,完全不是小三的對手。無計可施的小雅於是開始尋求專業力量的幫助,緣盾情感就是小雅經過千挑萬選後找到的專業機構。

小三的確很聰明,但也不是沒有辦法分離,小雅一直以來的失敗就在於過份關注如何分離小三,但真正分離小三的方法不在於老公或小三身上,恰恰就在小雅自己身上。

古非老師通過縝密的分析後得出結論,小雅的問題在於結婚後就放棄了作為女人的獨立性,並沒有在工作與生活中尋求進一步的成長。反觀老公在婚後一直努力工作,在職位得到一次又一次的晉升之後,卻發現面對原地踏步的妻子完全沒有共同的話題。

為了排解心中的壓力,老公只能向相同工作崗位上的同事小三傾訴,久而久之就發生了出軌,而小雅一直只想分離小三,但又填補不了小三在老公心目中的位置,這才造成了兩夫妻如此尷尬的婚姻現狀。

釐清問題關鍵後,古非老師及緣盾情感團隊為小雅制訂出一系列的方案,幫助小雅快速成長,找回作為女性的獨立與魅力所在,小雅也在古非老師的情緒管理課上學會了不要再把心思放在老公與小三身上,轉而思考如何提升自我,如何裝扮自己,從而讓自己以一名成熟女人的全新身份面對老公

小雅的轉變很大,她不但找回了作為女性的魅力與自信,還收穫到同事們的刮目相看,與之相對應的就是老公對小雅的態度,不但兩人的溝通變得更多,老公還經常誇小雅的成熟大方,兩人的關係迅速升溫,相處融洽,小三自然也消失不見了。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15樓:鄧某某

第一句:看你外表如此斯文淑女,真沒想到會惹上有性病的男人,如果你早點跟我老公好上那該多好,我情願把他讓給你。

小三故意弄髒正室裙子,看正室怎樣不說髒字打碎

故意弄髒別人的裙子,這種情況就是挑釁。所以都應該是注意檢點的。而對於這種現象,我認為都應該坐下來冷靜的去解決,才會更好一些。正室如何對付小三 10句狠話讓小三徹底遠離你老公 狡猾小三千百招,也鬥不過妻子的一招 經常有求助者帶著對小三的怨恨前來諮詢,她們列舉小三的種種 惡行 展示小三層出不窮的招數,同...

罵小三的網名越多越好,關於罵小三的個性簽名和網名,越多越好

小三你永遠是配角 小三莫裝逼,裝逼遭雷劈 原配撐小傘小3滾一邊丶 小三誒喲 您走好別摔倒 關於罵小三的個性簽名和網名,越多越好 你最大的魅力就在於撿了我的二手貨後還能笑得這麼嫵媚。沒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小三的背後還藏著個小四 沒有什麼三哥三姐做不到。不要和姐鬥,你的下場會是很悲慘的!委...

為什麼女小三被人罵死,而男小三還是罵女的

因為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都有男尊女卑的思想。做小三反正都是活該的 呵呵,男女社會地位和角色不同 為什麼男人有小三別人不罵,女人有就不行 社會價值觀的問題!男人有小三,別人都覺得他有本事,而社會對女人的要求是從一而終 你怎麼就知道沒人罵,這樣的男人會被沒女人的屌絲罵死 男女就是不公平的,男人過去三妻四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