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二手傢俱市場都有哪幾個?具體位置在哪

2021-03-19 18:27:14 字數 2467 閱讀 5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明德門的拆了,昆明路的舊貨市場搬到了藥廠十字向西紅光路上加氣站對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德門舊貨市場——在明德門,楊家村西門正對的路向西——大約500米,就是

●經九路舊貨市場——現在拆了---不過,現在搬到二環南邊了,經九路過二環正對面的的有個傢俱市場,一進去,有好多賣舊傢俱、家電的。

●昆明路舊貨市場——在昆明路上,昆明路就不長---在靠路南●自強東路舊貨市場——從北關十字向東-大約500米,路北●大白楊舊貨市場——大興東路上----大白楊村口就是●朱雀路古玩市場——裡面也賣二手家電,二手手機,在省體育館西門對面●太白路舊貨市場——也叫---西萬路與丈八路十字向西100米---路北

●沙井村舊貨市場——沙井村市場內

西安最大的舊傢俱市場在什麼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北關和北稍門!龍首村附近的緯二十八街往西走有舊傢俱市場!

這裡交通比較方便,有專門運輸的車子,比較安全!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4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西安有很多舊傢俱市場,比如說朱雀新舊傢俱市場,它位於西安市雁塔區丈八東路16號;還有成泰新舊傢俱市場,位於西安市新城區華清東路169號西;還有雁環路新舊傢俱市場,西安市雁塔區雁環中路111附近;以及十里鋪新舊傢俱交易市場,西安市新城區灞橋區十里鋪村101號;並且這四個舊傢俱市場的傢俱質量還是不錯的。

5樓:啦啊有

原來二手傢俱交易市場大部分已經拆遷了

東郊現在只有咸寧東路門窗傢俱家電市場在東城桃園隔壁公交車安裝四處站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舊傢俱的**都是由買賣雙方協商而定的。具體根據傢俱的成色、做工、材料,從幾元到上萬元都有。

家住西安紅廟坡的李師傅,每日蹬著三輪車穿梭在西安的大街小巷,以收舊傢俱為

生。他告訴記者,現在**的舊傢俱,90%以上都是做工粗糙、款式過時的雜木傢俱為主,偶爾才能碰上「精品」,但**也不低。

據李師傅介紹,舊傢俱如果木頭好、手工精、年代久會很值錢,有些甚至比同種木料手工的仿古新傢俱還要高出四五倍。他也曾收到過兩把太師椅和一張茶几,都是明代紅木傢俱。這樣的傢俱一般不會送到舊貨市場,要麼賣到高檔傢俱店,要麼就會被慕名而來的收藏愛好者買走。

當然,也不排除剛入行、不識貨的「生手」,把好東西當成普通傢俱在舊貨市場**。

目前,西安舊貨市場比較多,像沙井村、豐慶路、朱雀路等因為交通方便、規模大而知名,成了不少人「淘」傢俱的好去處。

■買家低、高階客戶並存

調查瞭解,在西安買舊傢俱的消費者呈現出兩個極端。一類是低端消費群,佔據近90%的市場份額,這類消費者大致有三種:在校大學生、剛工作的年輕人、外地打工者。

這些人大多租房居住,沒有足夠的資金,也沒有必要購買新傢俱。豐慶路舊貨市場經銷舊傢俱的張女士告訴記者,買舊傢俱的人,圖得就是便宜,他們需求很簡單,只要床、書桌、衣櫃、椅子之類的基本用具即可。

而另一類,即是高階客戶。近年,擺設舊傢俱也漸成為一種風尚,在一些中高檔樓盤的樣板房內,經常會看到一兩件「點睛」的舊傢俱。還有一些買家純屬收藏,他們不計**只求精品,尤其喜歡明清紅木傢俱。

能儲存至今的明清傢俱一般數量有限、工藝精湛,除了使用外,還有很高的工藝價值和歷史價值。

■市場利潤空間較大

舊傢俱翻修後,重新**後利潤還是很可觀的。據業內人士透露,一般10元收購的椅子,再次**時,往往能賣到二三十元甚至更高。

據李師傅介紹,舊傢俱收回來後,首先要清洗。其次,傢俱晾乾後,對破損的地方,還要進行適當的修補。最後,對漆面剝落嚴重的傢俱要重新批膩子、刷漆。

投入成本越大的舊傢俱,**後獲利也越高。一般舊傢俱翻修費用較低,****在100元以內的商品,翻修費用也就是10元左右,利潤30多元;****200元以內的,翻修費約15元,利潤50餘元;****在500元以內的,翻修費近100元,利潤可達100多元。

以上所指都是就普通舊傢俱而言,具有收藏價值的傢俱例外。高檔紅木傢俱收回來後,一般都會請專業人士清洗和修繕,這個費用比較高,少則幾百,多則數千甚至上萬。儘管舊紅木傢俱的利潤率不高,但利潤值比較大,有時候一個「單件」賺的錢,就夠買一套新傢俱。

但這樣的「好生意」一般很難遇到,李師傅說他從業十年,這樣的好事情只遇到過兩次。

提醒:消費者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購買舊傢俱沒有售後服務。買主手中沒有發票,甚至連收據也沒有。所以,在購買時也要考慮到這方面的現實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西戶路上就有,**挺大的,門窗,鐵門很多,還有在木塔寨**可能最大了

8樓:半天才取上個名

西安有一個新的二手

傢俱家電網際網路寄售平臺,叫貳管家。

1.閒置傢俱家電,在貳管家平臺填寫寄售資訊,工作人員三天內免費上門取貨;

2.物品入庫後經專業的清洗、消毒、拍照後,在貳管家平臺上架銷售;

3.您的物品一經售出立即提現。同時貳管家**所有物品均經過人工稽核,您可放心購買。

挺不錯的,希望採納

重慶二手傢俱市場在哪啊,重慶二手傢俱市場在什麼地方

中興路有個重慶最大的二手交易市場 沙坪壩楊公橋立交往白鶴嶺方向的通道出口外也有 重慶二手傢俱市場在什麼地方?拓展資料 重慶,簡稱渝或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西部唯一的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國際大都市,長江上游地區的經濟 金融 科創 航運和商貿物流中心,西部大開發重要的戰略支點 一帶一路 和長...

二手辦公傢俱市場,鄭州二手辦公傢俱市場有哪些

地鐵二號線北新涇站2號口出來向東100米就有一家,叫匯寶二手調劑中心,地址是天山路8號,那裡東西質量又好,也便宜,我上次買了差不多新的老闆臺也才500塊,你可以去看看。淮國舊二手辦公傢俱公司 亂開,還不如多出一點點買新的了。haworth 震旦 美時本來新的 就高,對於想買幾十元二手辦公傢俱的人來說...

廣州番禺那有舊傢俱市場 二手傢俱市場

我在番禺的時候記得這裡有個在鍾村漢溪路這裡那邊有個南國奧園你去一座一層1號4鋪就能看到,非常容易找到的。這對於外來打工的人非常有幫助,比如你搬家,賣二手傢俱家電等等,你也可以去五八同城上看看,不過那裡太麻煩了亂七八糟的。如果你迫切想找到的話你可以打,3一4一7一7一8一3一2一0,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