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石頭從山上下來的遊戲叫什麼,一個操控石頭從山上下來的遊戲叫什麼

2021-05-27 15:16:46 字數 3525 閱讀 6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技巧

蜘蛛俠2的操作

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滑鼠加鍵盤的操作方式,另一種是純粹的鍵盤操作。鍵盤操作所用的鍵是方向鍵控制蜘蛛俠的移動方向,ctrl跳躍,回車鍵用於使用各種技能,小鍵盤的「0」鍵是閃避敵人攻擊,而home、end、delete、pagedown這四個鍵則是分別對應視角的調節的上下左右。而滑鼠加鍵盤則是用慣例的asdw鍵位控制方向移動,滑鼠移動控制視野調節,左鍵是技能使用,右鍵控制跳躍,閃避鍵則被設定在空白鍵上面。

對於大多數玩家,我們推薦使用滑鼠加鍵盤的控制方式,滑鼠的移動精確很利於施放蜘蛛絲的瞄準。

基本動作:swing

蜘蛛俠的經典動作,利用堅韌的蜘蛛絲在高樓之間盪來盪去,是快速移動的重要技巧。遊戲中,要將蜘蛛絲射到空中標示的蜘蛛網上,然後才能在空中盪鞦韆。當蜘蛛俠靠近附近的蜘蛛網後就能讓空中的蜘蛛網標誌變成綠色,這個時候就可以點滑鼠左鍵或按回車鍵射出蜘蛛絲。

一般情況下,每兩個蜘蛛網之間的距離可以讓玩家用前一個盪到最高點的時候能夠直接用蜘蛛絲連線到另一個蜘蛛網。但是有時候也會出現距離過遠無法夠到下一個蜘蛛網的情況,這時就要向著蜘蛛網的方向跳躍出去,然後再半空中射出蜘蛛絲。不用擔心會掉下去,無論多高蜘蛛俠也不會摔死,即使在太空中掉下去了也會自動回到開始跳躍的位置。

基本動作:zip

蜘蛛俠的另一個經典動作,從空中將蜘蛛絲射到牆上或地上,然後快速拉近。zip是在各種設施之間移動的關鍵,它能夠精確的指定移動後所處的位置,而且其速度非常的快,對於避開一些機關來說是非常的有效。當畫面中心的蜘蛛形瞄準器對準一個比較平的地方就會顯示出zip的字樣,這時候按滑鼠左鍵或者回車就可以使用這個技能,迅速拖近。

注意,zip的蜘蛛絲只能噴到一些表面平坦但是並不光滑的地方,在一些非常光滑的玻璃上蜘蛛絲就無法穩固的粘住,而在一些金屬或者岩石上就能夠輕鬆的粘住。

基本動作:爬牆

用蜘蛛俠手掌上伸出的無數小的倒鉤能夠緊緊抓住光滑的牆壁,甚至倒爬在天花板上。在遊戲中爬牆動作很容易實現,只要跳上牆壁蜘蛛俠自己就會主動的抓緊牆,然後可以用上下左右控制在牆上的移動方向。在牆上可以按住閃避鍵(空白或小鍵盤0)觀察後面的情況,觀察時可以用滑鼠控制看的方向。

一些機關可以通過爬在牆上而顯得簡單並容易通過。

基本動作:二段跳

憑藉蜘蛛俠敏捷的身手可以在空中再跳一次,操作方法即是跳到空中的時候再按一次跳躍鍵就可以了。同樣的,從牆上跳出去也可以進行兩段跳,但是從蜘蛛絲上跳下來的途中不能再跳一次。這個技能能夠讓蜘蛛俠跳到非常高的高度,但是它和單純的跳得高不同,跳到中途會有一次轉折,所以可以半途轉換跳躍的方向。

組合動作:swing zip

如果想用swing蕩起來後跳到某個地方,很難準確的控制自己的落點,這時候就要用到swing zip的技能組合了。用swing蕩起,然後跳向空中,這時用螢幕**的蜘蛛準星指向目標地點,這時就會出現zip的提示,點選滑鼠施放出zip就能夠準確的到達需要到達的地點了。這一招往往用在需要跳到特定地點時使用,比如在其中一關需要蕩過大量的石頭,從半空中跳到一塊小小的平地上,這一個技巧就非常重要。

組合動作:兩段跳 swing

蜘蛛俠在城市裡行走經常會遇見一些突發事件讓他需要快速的使用swing,而往往swing所需要的蜘蛛網在很高的地方,不能直接夠到。這時候就需要用兩段跳跳得很高,再對準一個蜘蛛網發射蜘蛛絲。這樣比起從一旁的大廈爬上去再射出蜘蛛絲要節約時間得多。

組合動作:swing zip 爬牆

蜘蛛俠並非是只能在空中有蜘蛛網的時候進行快速移動,在一些蜘蛛網並不那麼密集的地方依然可以利用zip和爬牆技能將兩個蜘蛛網之間的距離拉近。這完全是憑藉使用zip的時候能夠用跳躍鍵停止zip動作向下落的特性和在牆上也能夠使用二段跳的技巧。當用swing盪到最高點的時候用跳躍鍵向前跳起,如果發現下一個蜘蛛網的距離很遠,直接用swing不能夠到,這時可以向那個蜘蛛網附近的一幢大廈發射zip,然後用zip將自己拖到距離蜘蛛網更近的地方,然後用跳躍鍵停掉zip,這時蜘蛛俠會向下掉落,需要快速的發出swing粘住蜘蛛網,否則就會落得太低而導致swing也不能夠到了。

如果在中途停掉zip也不能夠到蜘蛛網那就讓蜘蛛俠趴上牆去,然後用二段跳跳到靠近蜘蛛網的方向發射swing。注意,雖然zip能夠快速的移動蜘蛛俠的橫向距離,但是他不能容易的提高高度,所以雖然單純用zip也能夠快速前移,但是高度會越來越低,所以必須夾雜使用swing來提高高度。

戰鬥技巧

蜘蛛俠和以無窮的力量取勝的超人不同,和使用各種高科技道具的蝙蝠俠也不同,他所擁有的只是敏捷的身手和釋放蜘蛛絲的特殊能力。所以要靈活的使用蜘蛛網和準確的閃避敵人的攻擊才能夠打倒敵人。

戰鬥技術:拳擊

拳擊是蜘蛛俠最基本的戰鬥方式,雖然他的拳頭沒有超人那種一擊必殺的強大的攻擊力,但是依然能夠用拳頭對付一般的敵人。靠近敵人後按左鍵或者回車鍵就可以進行拳擊攻擊。攻擊敵人能夠積聚能量值,當能量值集滿以後就可以使用超強的攻擊拳。

在能量集滿以後靠近敵人就會自動切換到超強模式,能量條不斷減少,這時候如果進行拳擊就是使用的超強攻擊。注意靠近的時候即時不進行攻擊能量值也會不停的減少,不進行攻擊的時候就要儘量避免靠近敵人,一旦靠近敵人就要迅速的解決掉。

戰鬥技術:蜘蛛網

用蜘蛛俠的蜘蛛網套住敵人的頭或者手,讓他暫時不能攻擊或戰鬥,可以趁這個時候衝過去用拳頭進行攻擊。用畫面**的蜘蛛瞄準器瞄準目標敵人就會出「web」的字樣,這時候點滑鼠左鍵或回車就能夠發出網將敵人網住。要注意的是,網住敵人分網住頭和網住身體,只要稍微注意蜘蛛準星瞄準的位置就能夠確定是網住頭部還是身體。

雖然兩種網都能夠讓敵人暫時停止活動但是如果網住的是頭部,敵人有可能可以防禦,而如果網住的是身體則無論如何也是不能防禦的。 對於一般的小嘍囉都是可以被網住身體的,但是一些頭目級的敵人不會被網住身體,還有一些更高等級的敵人則完全不能用網網住。另外還有一些非人型的敵人也不會被網網住。

戰鬥技術:蛛網彈

蜘蛛俠將蜘蛛絲結成很小的一團,然後發射出去就成了蛛網彈,粘住機械的關鍵部分讓它們失效。蛛網彈的發射速度很快,但是攻擊力並不高。當蜘蛛瞄準器上出現shoot的字樣就可以按左鍵用蛛網彈進行攻擊了。

蛛網彈可以用於以下幾種敵人:遙控機器人、監視器機槍以及一些機械類的boss敵人。蛛網彈除了可以攻擊機械敵人之外還可以用於打碎玻璃,讓蜘蛛俠可以自由通行。

戰鬥技術:蜘蛛絲

和用於束縛敵人的蜘蛛網不同,蜘蛛絲並非用於困住敵人,而是用於牽制削弱敵人。蜘蛛絲的用法很多,最常用的一個就是用蜘蛛絲收繳敵人的**,對於一些手持**的敵人可以準確的瞄準他的手按左鍵將他的**拿掉。也可以用蜘蛛絲拖住逃跑中的汽車的輪胎,從而使它減速甚至停下。

戰鬥技術:空中踢擊

利用蜘蛛俠強勁的彈跳力,在空中對敵人進行攻擊,這一招可以用於攻擊多個敵人,而且攻擊速度很快。遊戲中只要在靠近敵人的地方跳起的,在跳起的過程中按滑鼠左鍵就可以使用這種攻擊。有時敵人非常強大,踢擊不會將它踢倒,反而靠踢擊敵人的反作用力讓蜘蛛俠向上重新進行了一次小跳,這種時候就可以多次使用連續踢擊,快速的點選滑鼠左鍵能夠給敵人造成很大的傷害。

有一個手機遊戲是一個大石頭從山上滾下去砸人,砸房子的,並且是重力感應,那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這款遊戲叫做【死亡巨石】

是一款巨石跑酷類手機遊戲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3樓:感性的小小大神

我在拇指玩上看到過,你去3d分類上找找看

猜東西的遊戲叫什麼,一個猜東西的遊戲叫什麼

瘋狂猜圖,或是你畫我猜 我畫你猜 挺好玩兒的吧。的答案是藍精靈 這個猜東西的遊戲叫瘋狂猜圖 藍精靈 遊戲叫瘋狂猜圖 求採納 這個猜東西的遊戲叫瘋狂猜圖 瘋狂猜圖,這幅圖是藍精靈 瘋狂猜圖,超好玩,超讚!有這個遊戲麼.是啥.現在很火的一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就是上面給你一副 下面給你格子,叫你猜這個東西是...

手機上玩的吃雞遊戲叫什麼,手機版吃雞遊戲叫什麼?

連結 gu89.vgy 關於正負電荷的定義,大學物理中也是這樣定義的,這是一種巨集觀的解釋,是一個古老的定義。在物理學中還有一個定義 將質子帶的電規定為正電荷,電子帶的電規定為負電荷。由於這兩種電有著本質的區別,要加以區分,所以就起了 正 負 這樣的名字,與性質無關,只是一個名稱而已。電荷的產生有以...

山上的水叫什麼,山上的水是從哪裡來的?

山上的水叫山泉水,它沒有汙染和其它雜質,是種健康的水。山上的水叫山泉水或小溪水。山上的水是從 來的?小時候家住在農村的朋友應該對於山泉都是不陌生的,山上的水形成的溪流慢慢的匯入到河流當中再向著大海奔去,那麼大家覺得山上的水又是從 來的呢?為什麼能源源不斷的向山下送水呢?上面的水是來自於水,雨水下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