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買了大日如來的吊墜,夢見買了一個大日如來的吊墜

2021-03-19 18:27:16 字數 3358 閱讀 5578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佛菩薩zhi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dao,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出家人這樣的專業人士都沒有佩戴佛像。

佛經講到,咒語可以佩戴

詳細請搜尋【印光大師    佩戴佛像的開示】

這個吊墜是大日如來還是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日如來,阿彌託佛好像胸口有萬字元,手勢也不是這樣的,這個手勢是禪定印,也叫法界定印。

3樓:匿名使用者

佛佛道同。千變萬相。

怎樣認識大日如來佛吊墜

4樓:潛川

這些佛菩薩的吊墜,本身就是用來堅定我們信仰的信心的一種外相,讓信眾感覺自己與佛同在,更容易生起虔誠心和恭敬心,建立感應。如果你要想讓吊墜產生不同的效應,譬如你的大日如來佛,那麼除了佩戴以外,還要誦唸大日如來的經咒、名號,才能產生特殊的效果。

此外,根據藏傳佛教的本命佛的概念,大日如來更容易與屬羊、猴的人產生感應,我貼在後面,供你參考: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大日如來本命佛吊墜的佩戴禁忌

5樓:評劇人

佛教沒有本命佛說法,凡是賣本命佛都是**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文化是我國的傳統文化,中國的

十二生肖分別為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以及豬。而每個生肖都有相對應的守護神保護著,於是便有了八大本命佛,這八位佛和菩薩是專門守護相對應的生肖的因此非常受人敬重。而其中生肖羊和生肖猴的本命佛是大日如來

7樓:慎樹花果琬

吉照堂大日如來本命佛吊墜,那是因為大日如來是屬猴人的本命佛,與屬猴人有著非常強的感應力,其中兩者的磁場也更為相符,能夠很大程度的幫助其改變運勢,同樣大日如來也是屬羊人的本命佛,這兩個屬相的人都可以佩戴大日如來本命佛吊墜來幫助自己旺運勢,不過我們要注意的是,在奉請大日如來本命佛吊墜的時候一定要確認其有沒有開光,沒有開光的本命佛是沒有作用的,奉請真正開光大日如來本命佛吊墜首先吉照堂。

知道了大日如來本命佛吊墜能夠為屬猴人帶來的作用之後,下面我們再來對大日如來做一個詳細的瞭解,大日如來的「如來」就是我們經常說的「佛」的意思,所以我們如果喊大日如來為大日如來佛的是不對的,大日如來是教化世人,為了渡化眾生而出現的佛身,大日如來的光明可以普照世間一切眾生,不分晝夜的教化引導著我們,我們都會受到大日如來的恩惠和庇護,只要我們有修行佛法的善心,一定可以功德圓滿獲得無上成就。

大日如來在佛教中是光明的象徵,他可以給人帶來光明、朝氣、快樂,大日如來的光芒可以照遍世間萬物,世間的一切事物都會受到大日如來的恩惠,大日如來的光芒是永不熄滅的,時時刻刻的在普度教化著我們。大日如來是佛教密宗的根本佛,他統率著諸佛與菩薩,大日如來單掌合十,另一隻手捧著法器,也表現出了大日如來的光明理智,無上正等正覺。

戴大日如來玉墜有什麼好處和禁忌

8樓:綠蓑江上

佛像不可以佩戴。如果把佛像帶入廁所這樣是很不恭敬的。本意想必是通過對佛的恭敬來獲得吉祥,獲得福報,但是佩戴佛像的這種做法是不對的。

佛像應當供養起來,常常恭敬禮拜,香花、飲食供養,勤上香,這樣做才會得到真實的利益。古大德常說:「欲得佛法實益,須向恭敬中求」。

生肖「羊」和「猴」人的本命佛是大日如來。大日如來,梵音名號maha^vairocana,是佛教密宗至高無上的本尊,是密宗最高階層的佛,為佛教密宗所尊奉最高神明。密宗所有佛和菩薩皆自大日如來所出,在金剛界和胎藏界的兩部曼荼羅中,大日如來都是居於**位置,他統率著全部佛和菩薩,他是佛教密宗世界的根本佛。

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佩戴敬奉者能夠保護您,給您帶來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您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屬羊屬猴人與大日如來感應力最強,因此羊年、猴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大日如來之本命佛法像,必獲如來光明開啟智慧,成就一切事業,使貴人來助,鴻圖大展。

9樓:引經據典正法

不要聽民間傳說隨意佩戴佛菩薩像,那是非常不恭敬,佛菩薩是要恭敬誠心供奉的,真想保佑自己平安,就要止惡行善,依教奉行。

既然信佛,就要按佛經和祖師大德的講解來,不要亂聽亂學,佛教也沒有本命佛的說法。

前三日接到《歧路指歸》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編注:2023年)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

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編注:2023年)仍復如是。

上海亦仿而行之,今居士亦仿而行之。作俑之罪,始於道階。道階尚能講經,而於恭敬尊重,完全不講,亦可嘆也。

彼會中所來之一切人員,各須身佩一徽章。若佩之拜佛,亦不合宜。佩之拜人,則彼此折福。

然現在由道階提倡,已成通規。光亦知此事不易收拾,然以居士過愛,不能不為一說耳。(《印光法師文鈔·三編·卷二·復鄔崇音居士書》)

再錄一代大德李炳南老居士的開示: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戴在衣服外,還緊貼**,入廁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更有傳言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

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所引即為印祖《復鄔崇音居士書》)

問:最近發現有些佛徒佩戴鋁質佛像,菩薩像或楞嚴咒,以為護身之用,倘進入不潔處所(如廁所等)是否有嫌褻瀆?請釋示,以資警惕。

李炳南老居士答:身佩佛像一事,古曾有之,彼時交通不便,水陸多險,有護身佛之裝置,安放佩帶皆有時處,俟達到目的之地,則高置供養,並非如今,以充裝飾,今人學佩,應體原意,出外不妨暫攜,居家實可不必,不但入廁汙穢,自招罪過,即見人作禮,入廟拜神,種種動作,皆涉侮慢。以律儀論,身披袈裟,尚不入廁,亦不拜神,而況佩帶佛像,而作諸不潔耶?

此事印光祖師在日,早有禁語,大概文鈔中,有記載。佛教護身之法物甚多,當依經典開示為據。如楞嚴咒。

大佛頂首楞嚴經卷七雲:「……若諸世界,隨所國土所有眾生,隨國所生樺皮貝葉紙素白(疊毛)書寫此咒,貯於香囊。是人心昏,未能誦憶。

或帶身上。或書宅中。當知是人盡其生年,一切諸毒所不能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佩戴佛像

怎樣認識大日如來佛吊墜,大日如來本命佛吊墜怎麼佩戴?

這些佛菩薩的吊墜,本身就是用來堅定我們信仰的信心的一種外相,讓信眾感覺自己與佛同在,更容易生起虔誠心和恭敬心,建立感應。如果你要想讓吊墜產生不同的效應,譬如你的大日如來佛,那麼除了佩戴以外,還要誦唸大日如來的經咒 名號,才能產生特殊的效果。此外,根據藏傳佛教的本命佛的概念,大日如來更容易與屬羊 猴的...

新買吊墜有裂紋,買了個吊墜有點裂紋影響大嗎?

才一個禮拜,不妨去跟老闆商量一下能不能退換貨啊不能退貨能換貨也不錯啊 這款貔貅吊墜是翡翠a貨的沒問題 不算大做工很一般 淺綠色質地不算粗 細豆種接近糯種 這道紋應該是扣不出來的,不過很明顯,算明顯的石紋貔貅的這個部位有明顯石紋無論從玉石價值還是寓意方面講都不算好事情裂開倒是不會 三千多啊,品牌店的附...

好像不同生肖要戴不同的本命佛吊墜,大日如來佛像是哪個屬相佩戴的呢

本命佛又叫八大守護神,是佛教密宗通過天干地支 十二因緣 地 水 火 風 空 五大元素相生,推出了有八位佛和菩薩保佑十二個生肖,故稱為 本命佛 也叫八大守護神。吉照堂開光本命佛生肖介紹 屬鼠人本命佛 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 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 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 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