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錶編號怎麼看,家裡的水錶號要怎麼看?幾位數?

2021-03-19 18:27:16 字數 2679 閱讀 4213

1樓:騰越科技計量

你好,同一廠家的水錶編號都是唯一的,一般在水錶上都有標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種?老式水錶,玻璃邊緣是銅的,有鋼印。如果是新式水錶,一是有標籤,二是在塑料面板上也有鋼印。

家裡的水錶號要怎麼看?幾位數?

3樓:那麼反

1、先看千噸位,千噸位的指標

在0和1之間,所以千噸位的讀數為0。

2、再看百噸位,百噸位的指標在7和8之間,所以百噸位的讀數為7。

3、再看十噸位,十噸位的指標在6和7之間,所以十噸位的讀數為6。

4、最後看個噸位,個噸位的指標在8和9之間,所以個噸位的讀數為8。

5、經過以上幾步後,最後我們就得出圖1的水錶數為768噸。

4樓:湛藍看

水錶號碼檢視

開啟水錶,水錶錶盤上一般有8個指標示值標盤,在上面有一圈數字,即為水錶號碼

6位數認讀要領:、認讀水錶時,要從高位指標向低位依次認讀,即從×1000的指標示值標盤順時針從下向上依次認讀。特別需要注意:

如果千位、百位、十位指標位置在兩個數字之間時,要注意上下兩個相鄰指標與它的關聯。像圖2中所示,"×10"的十位指標在8與9之間,非常靠近9,是該讀8還是讀9,取決於×1的個位標盤指標是否到0。我們看到,個位指標是在0和9之間,也就是說還沒有進位,所以十位指標應該讀8,而不讀9。

如果個位指標也指向兩個數字之間,要看旁邊緊鄰的紅色×0.1標盤的指標是否過"5",採取4舍5入的方法決定個位指標是否進位。如圖3所示×0.

1標盤指標沒有過"5",而個位指標在0與9之間,此時不應該進位,個位應該讀"9"。

如何知道水錶號碼

5樓:郭啊蠻的小油桃

水錶號碼開啟水錶上面那一圈有6個數字

可去當地自來水公司營業部查詢,通過手機或電腦上網,進入一些具有網上支付功能的**,檢視水、煤、電費情況也可進入自來水公司官方**,通過水錶號查詢。有些手機經營點可代收水、電費等,去那裡通過水錶號查詢交費。

通常水錶編號會展示在銅罩子上或標度盤上,這兩個部位不會同時存在編號。另一個方法,你到鄰居家水錶上看看,同一位置上的數字和你家的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可能就是水錶編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戶號去當地收費營業廳辦理。 水錶號碼,開啟水錶 水錶上面那一圈,有6個數字,就是那個了!

怎麼檢視水錶賬戶號?

7樓:long1209龍是我

1、現在實copy行一戶一表之後,都是有持卡消費的。

2、找物業管理人員或去供水站的收費處查詢,但要說明你居住的詳細地址。

3、水費賬單上有標註或者直接打962740供水**也可以。

4、指標式水錶是十進位累進計數,水錶指示數有個、

十、百、千四位數(黑盤),計算單位為立方米(噸),立方米以下有1/l0、1/l00、l/1000三  位數。

5、抄表時要掌握好進位方法,個位指標沒走到0,十位表示數不得進位,其它各位的進位方法以此類推。認讀水錶時一般判讀方法是從「低位往高位看,從高位  往低位記」。

6、每位數字在記錄之前,都要先觀察下一位指標的指示位置(過0或不到0),才能確定本位指標所指示的實際數字。

水錶編號在哪看**

8樓:一路有錢賺

水錶號碼開啟水錶上面那一圈有6個數字

1、可去當地自來水公司營業部查詢,通過手機或電腦上網,進入一些具有網上支付功能的**,檢視水、煤、電費情況也可進入自來水公司官方**,通過水錶號查詢。有些手機經營點可代收水、電費等,去那裡通過水錶號查詢交費。

2、通常水錶編號會展示在銅罩子上或標度盤上,這兩個部位不會同時存在編號。另一個方法,你到鄰居家水錶上看看,同一位置上的數字和你家的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是水錶編號。

9樓:騰越科技計量

你好,水錶編號一般指的是水錶出廠編碼,如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錶盤上,有條形碼,條形碼跟著一串數字,就是水錶編號。

怎樣看水錶上的編號

11樓:熠諾千金

垂直的去看,指標所指示數字,並且和上一次登記的記錄做對比,得出此期間的用水量

怎樣查詢水錶使用者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撥打客copy

服**查詢本人bai

的水錶使用者號,舉du例得到客服zhi**的步驟如下;以北京昌dao平自來水公司的水錶使用者為例;

2、在搜尋欄中輸入生活繳費,點選進入連結;

3、找到水費按鈕,點選進入連結;

4、點選昌平自來水公司按鈕連結;

5、點選如何查戶號;

13樓:騰越科技計量

使用者購買新房需要給水錶開戶,購買二手房需要水錶過戶,有這麼一個步驟使用者自然就知道了自家的水錶號了,如果前期沒有辦理過,可以去物業或自來水公司諮詢一下。

14樓:水趣鴦然

你看一下收費單上就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雨花區燕菓壙1棟1門2樓2o1彭其羅430103195707111538

怎麼查自家的水錶號,怎樣查詢水錶使用者號

表一般紅色的是小數位,黑色的是整數位 紅字輪的不要管它,從x1,x10,x100,x1000開始看起,分別是個位,十位,百位,千位.如x1檔是5,x10檔是2,x100檔是3,那麼讀數就是325.每一檔逢小讀,比如x10檔的針在3的邊上但沒有到3,則讀2,其它各檔相同.老式的水錶分為四個小黑表和四個...

家裡沒有用水的時候,水錶依然轉很快,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漏水的原

有些朋友家裡會有這樣一個奇怪的現象,明明家人沒在用水可家裡的水錶卻一直在轉。雖然轉動速度比較慢,不過每個月也會偷偷流掉不少水費。有些朋友以為是不是家裡哪個地方漏水了,可是找了半天卻找不出漏水點。這讓人很是納悶,家裡沒用水又沒有漏水點為什麼水錶還會一直在轉呢?諮詢了水暖師傅才知道,原來裝修時疏忽大意沒...

這種水錶到底是怎麼看的?有的說是2 6噸水,有的卻說是26噸水,正常家

應該是26噸。因為du紅色的幾zhi個分別是顯示x0.1 dao0.01 0.001 x0.0001檔的。現在從 上專看,小數點後的屬應該是0.22多。也就是說是26.22噸。6肯定不是在0.1檔上。這可以從圖上看到。最後一個不看的,從左也看去,2噸水 這種水錶到底應該怎麼看?有的說是26噸水,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