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組裝機,用魯大師檢測硬體主硬碟顯示HYVS

2021-05-11 04:59:21 字數 389 閱讀 9285

1樓:機關快

現代固態硬碟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硬碟有固態硬碟(ssd 盤,新式硬碟)、機械硬碟(hdd 傳統硬碟)、混合硬碟(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

ssd採用快閃記憶體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hhd: hybrid hard disk)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記憶體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

磁頭復位節能技術:通過在閒時對磁頭的復位來節能。

多磁頭技術:通過在同一碟片上增加多個磁頭同時的讀或寫來為硬碟提速,或同時在多碟片同時利用磁頭來讀或寫來為磁碟提速,多用於伺服器和資料庫中心。

自己買了一臺組裝機但不會組裝去電腦店組裝一次要多少

你是買的散架嗎,如果是從實體店購買的,他們應該管組裝才對,如果只是裝系統,一般安裝系統也就三四十塊錢而已。一般是100 200這個價.組裝加裝系統一起沒1個多小時搞不定.所以你看著去.太少人家沒得賺懶得出手了.電腦組裝 到電腦店讓人幫上門組裝自己買的配置以及幫安裝系統一共多少錢?看他黑不黑了,還有你...

電腦組裝 求高手給個裝機方案

cpu amd athlon ii x4 641 盒裝 420 主機板 技嘉 ga a55m ds2 399 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1333 140 硬碟 希捷 500g sata2 16m 440 顯示卡 迪蘭恆進 dataland hd6850恆金1g 899 電源 振華 super f...

用韓博士裝機大師裝的Windows10用軟體啟用會有什麼後果

一般來說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可以去購買微軟正版的系統,用正版的啟用金鑰進行啟用,如果你覺得啟用麻煩的話可以直接重灌不需要啟用的系統就行了 1 開啟小 白 一 鍵 重 裝 系統,接著自動檢測本地環境。插入空白u盤到電腦上。2 選擇u盤製作欄目,選擇要安裝的系統,然後點選 安裝此係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