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與廢材的我談戀愛》女主角是誰演的

2021-03-19 18:27:26 字數 3040 閱讀 7258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是日本tbs電視臺2023年播出的電視連續劇。由河合勇人、福田亮介、月川翔執導, 吉澤智子編劇,深田恭子主演,藤岡靛、三浦翔平、野波麻帆、米姆拉等出演,於2023年1月12日首播。

該劇改編自中原亞矢的同名漫畫,講述了無男友、無工作、無存款的三無「廢柴女」在「毒舌」前上司的幫助下改變自己並尋找真愛的故事。 [1]

中文名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外文名ダメな私に戀してください

其它譯名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拜託請愛我(臺)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東寶、tbs

製片地區

日本首播時間

2023年1月12日

導    演

河合勇人、福田亮介、月川翔

編    劇

吉澤智子

主    演

深田恭子,藤岡靛,三浦翔平,野波麻帆

集    數

10每集長度

46分鐘

類    型

愛情製片人

阿部謙三、大西孝幸

***v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女主角叫什麼

2樓:在面對危險

沒有資格、特技、存款,令人殘念的的進貢體質女子。聖誕節將要進入30歲了!

如何評價《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裡的女主?

3樓:py曹可可

我覺得如果你的生活充滿了

負能量,或者你覺得自己充滿了負能量的時候可以考慮看看這部劇,因為女主真的是滿滿的正能量的人物,她是別人說的廢柴,但是你怎麼都不會想到, 一個那麼不起眼的女孩子,居然會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

我當時看的時候真的完全沒有想到,就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如果放到我身上,我可能是沒有勇氣跟他表白的,而現實生活裡我也確實因為不敢而錯過了自己喜歡的男孩子。

再有生活中遇到挫折時,我總是特別的負能量,遇到問題只想躲,而不是像她一樣積極面對,有時候覺得如果自己能像女主一樣該有多好。

4樓:千歌一闋

最近在追這部漫畫改編的日劇,覺得值得推薦給所有肉食動物。而這部劇的女主也是廢柴的讓人**,是一位無業,肉食主義逗比30熟女,柴田美知子。電影一開始就是她拿著僅有的一點存款的存摺犯愁的樣子,但即便這樣還要學人家包養小白臉。

女主是一個為了肉就拋棄原則的人,甚至不惜貓口搶食。如果不是遇到男主,怕真的會餓死在路邊了。但是我們的女主就是這麼蠢萌蠢萌有幸運。

遇到了她的飼養員。喊她起床,給她做肉肉吃,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5樓:南方小潤

這部電視劇我是在要實習之前看的,因為那段時間很喪,所以剛好遇到這部**,看完以後絲毫沒有那種負能量的感覺,我很喜歡女主的性格,雖然經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廢柴,但實際上比任何人都認真的對待生活。

因為一連串的工作和感情的打擊,讓自己的情緒跌入谷底,最後遇到了局裡面的男主角,算是被拯救了,不過這也離不開女主角始終保持對生活的熱情。

我感覺她在裡面和男主角的互動真的超級甜,最後還能鼓起勇氣和對方告白,真的讓人非常意外,勇於追求自己幸福的人,真的很勇敢。

6樓:baby壞小孩

女主力爭取自己的所愛,直接跟男主告白說:我們結婚吧!而現實中很多人也只是停留在"想"這個階段而不去做,還有就是果斷的性格,追求愛是一種能力,放下又何嘗不是?

明明不愛卻享受著對方的愛,這才是最大的偽善和齷齪。

7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很勇敢的去追愛,這也是很勇敢的表達方式。

雖說女主30歲還一事無成,但是她對生活並沒有充滿失望,沒工作還愛吃肉,看到肉就走不動路,就是這樣的人斬獲男神,這說明她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比如敢說敢做的性格是很多人都沒有的。

8樓:年少有你

主要是女主有這個實力,女主本身的演技令人折服,劇情也很引人入勝,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其實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但無異於都喜歡優秀的,廢柴的我,可能有過人之處,所以才會深受女主的喜愛,愛情是真的不分優秀和廢柴的,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

9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女主特別地勇敢,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努力地去追,她的愛情一直牢牢地掌握在她的手裡,現實中的很多女生就沒有女主這樣的勇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總是很慫,不敢表白,所以我還是很喜歡電影裡的女主的愛憎分明的性格的。

10樓:墮落之處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裡面的女主田美智子,30歲廢柴女,資質平平,沒錢、沒工作、沒男友,但是她為什麼最後可以喜提男友還是歸功於他的特點1、有愛肉的大特色2、努力爭取自己的所愛3、強大的鈍感力4、果斷的性格5、看似萌蠢的撩漢本領,這些就是他的特點。

11樓:可愛的小胖

對於個人而言感覺女主的演技特別的棒,可以鮮明的表現出每一個表情的微妙之處,給人一種讓人覺得經歷頗為豐富,感**彩特別的濃郁,而且女主對待自己的感情問題是特別的棒,可有一種乘風破浪敢愛敢恨的精神,為我們現在的年輕人做了一個榜樣,對於自己的感請要勇於大聲說出口。

12樓:鳳凰小布

首先我覺得影片中的女主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在生活當中往往很多人明明都是相互喜歡著對方的,可是就是因為他們不敢表達出來,導致了很多人錯過對方,從而使相愛的兩個人,彼此的遠離了多方,所以我真的挺佩服女主的,她敢為心中所想,而付出努力。

13樓:人類觀察君

我覺得這部電影,和電視劇《惡作劇之吻》有異曲同工之處,同樣也是一個女生勇敢求愛的故事,個人覺得這樣的女主還是挺討喜的,因為在現實生活中,80%的女生即便再喜歡一個男生,也很難勇敢地走到他面前去請求交往的。雖然女主有些方面看起來太蠢了,但是卻也不卑不亢,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

確實被很多年輕人喜歡,主要是這個電影裡面的女主角呢,長得特別漂亮,臉蛋也特別好,就像一個網紅臉看起來確實像人,想要跟他在一塊,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這麼一個女主,而這個女主呢很用心很溫柔很善良,這一點的話是讓人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

鷹隼大隊女主角是誰,鷹隼大隊政委是誰演的?

演江婧超的殷 桃 鷹隼大隊政委是誰演的?政委是胡亞捷飾演的。胡亞捷,1963年4月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解放軍空政文工團話劇團演員,1988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1986年,參演首部電影 雷場相思樹 1987年,參演首部電視劇 便衣警察 憑藉周志明一角獲得全國第二屆電視十佳演員 並獲得...

哈利波特中的貝拉是誰演的,哈利波特的女主角是誰?

海倫娜 伯翰 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英國女演員。海倫娜 伯翰 卡特 咳咳咳咳 哈利波特的女主角是誰?赫敏 格蘭傑是 哈利 波特 系列的女主角。赫敏 格蘭傑 hermione granger 全名為赫敏 簡 格蘭傑 hermione jane granger 是 哈利 波特 ...

雪花女神龍的娘是誰演的,雪花女神龍女主角是誰扮演的

雪花女神龍 是一部由張俊導演執導的大型神話武俠連續劇,該劇由董璇 孫耀威 喬振宇 任晶 連凱 陳孝萱領銜主演。電視劇講述的是江湖女俠上官燕 女神龍 為尋找自己的母親踏上了一條前途未卜的凶險歷程 1 丁雪蓮演員 魏依娜 女,四十歲左右,上官雲之妻,貌清秀,性剛烈,端莊嫻淑,與女兒上官燕居於城外,並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