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一起去買蔬菜作文以上要求只有蔬菜

2021-03-19 18:27:26 字數 3450 閱讀 2419

1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星期六早上,媽媽帶

copy我去菜市場買菜,剛到菜市場門口我就看到了一片繁華的景象,人真多呀!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菜市場裡應有盡有,有各種各樣的蔬菜——紅紅的辣椒、嫩嫩的青菜、可愛的西紅柿,有新鮮的肉類,有活蹦亂跳的大魚,嘴巴一張一張的,可好玩了!

還有在籠子裡探頭探腦的雞鴨……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和媽媽買了很多菜,有好多都是我特別喜歡吃的。

回來的路上,我好奇地問媽媽:「菜市場怎麼這麼熱鬧啊?是不是每天都這樣?」媽媽笑著說:「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嘛!菜市場裡每天都迎來好多顧客,將來呀比這還要熱鬧。」

和媽媽一起去買菜日記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菜市場。菜市場的人可真多呀!

有賣蔬菜的,要買水果的,還有賣烤鴨、肉丸的。賣什麼的都有,真是應有盡有、十分豐富。走進菜市場裡面,我就看到很多擺放整齊的蔬菜,有新鮮的白菜、紅色的辣椒、紫色的茄子、翠綠的黃瓜、還有韭菜、西蘭花、芹菜、豆角、花菜、冬瓜、絲瓜、等等。

好多新鮮的蔬菜。媽媽告訴我,早上去菜市場買菜就能買到很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媽媽細心的挑選了一會兒,最後買了一顆西蘭花、兩斤白菜、十個雞蛋、還有我愛吃的香腸、牛肉丸、蝦餃。菜買好了,媽媽又帶我去看了賣雞、鴨、魚、肉的地方,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一早爸爸約我去菜市場,說要教我如何買菜和挑選水果。這讓我很是興奮。

我們走了三家蔬菜商店,爸爸讓我選韭菜花。並告訴我,買韭菜花,要看它是否新鮮,可以用手指掐一下根部是否新鮮。一掐就斷就說明很新鮮,如果輕輕掐不斷,炒出來就不好吃了。

我們還買了土豆,我知道了,發芽和表皮帶青色的不能要,西瓜要選紋路清晰,圓潤飽滿,瓜蒂捲曲,瓜得肚臍眼越小越好。接著我們去買山竹,買山竹要選表皮有彈性的,就是用手指壓下去,表皮能快速恢復原樣的說明水分很足,肯定很新鮮。

通過實踐,我知道了很多常識,生活中有很多知識值得我們去學習和總結,現在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努力學習,儘快成為爸爸媽媽的好幫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爸爸吃完早飯說要出去買菜,我說:「爸爸,帶我去吧!」於是爸爸帶我去了。

我們到了菜場,這兒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我們一看,哇!菜真多呀!

我們走到蔬菜區,有大白菜,有青菜,有豆芽菜……爸爸說:「今天給你炒個番茄雞蛋吧!」我說:

「好哇!那我們先去買番茄吧!」於是,我們買了兩個番茄。

爸爸又問:「還想吃什麼呢」我說:「我想吃青椒炒豬腰。

」爸爸說:「好吧!」然後,我們買了一個青椒和兩個豬腰。

最後,我們滿載而歸。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星期三,我和媽媽一起到菜市場買菜。菜市場的人真多呀,人生贏人海,這裡有賣白菜的嘛,西蘭花的買西紅柿的等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這篇日記和哪篇日記都不一樣,我成績卡有快樂感,還有人的蔬菜什麼的都有,很不錯。

描寫菜市場蔬菜的作文(300字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b g kghkgmbbvhbvjvvhffhjhvkj

我去菜市場買菜作文300字到底怎麼寫

8樓:隋元廣

買菜今天上午,媽媽對我說:「今天讓你去買菜。」

「好啊。「我愉快地說。「不過買什麼菜呢?」「買絲瓜、空心菜、苦瓜、西紅柿、雞蛋。」媽媽說:「那我們出發吧。」

「ok」於是我跨出了家門來到了菜市場。「我在這家店等你」媽媽叮囑說。我心想,空心菜是什麼樣的呢?

我心裡犯嘀咕,突然頭上亮起了一盞小燈泡,媽媽不是說尖尖的葉子,細細的杆嗎。對!就買這個,我走過幾家,看見一個攤主的空心菜很新鮮,就問:

「這一斤多少錢?」「一元」攤主說。

我挑了一捆付了錢,心裡喜滋滋的!剛出來就來了個「開門紅」,接下來的肯定沒問題。我來到一家賣西紅柿那裡的西紅柿又紅有大,我挑了幾個鮮紅的、葉子青青的西紅柿,「兩塊。

」攤主說,我付了錢,數了一下「還有五元錢」我不禁高興地說,我來到另一家問:「一條絲瓜多少元?」「一元。

」「苦瓜呢?」「一元。」我覺得這個**挺合理,就挑了一條絲瓜和苦瓜,付了兩元。

我又數了一下,還有三元,「還可以買斤雞蛋。「我來到賣雞蛋的地方,問:「一斤雞蛋多少錢?

」「一塊。」於是我挑了一些雞蛋,付了錢走了。

我提著大袋小袋的東西往商店趕,媽媽走了過來,看了一下說:「絲瓜不能買一邊大一邊小的,絲瓜大了就成了刷碗用的東西了。」

這次買菜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真是受益無窮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我和媽媽到菜市場買菜。

到了菜市場,裡面的人可真多,買菜的、賣菜的,提籃的、拎兜的,川流不息。叫賣聲,吆喝聲響

成一片,好不熱鬧,在這品種齊全的菜市場裡,最吸引我的是蘿蔔、白菜、南瓜。

我先看見的是一大堆好吃的蘿蔔,蘿蔔的根像老爺爺的鬍子,上面長著綠綠的葉子,它的身體圓圓的,

真像一位小朋友的臉蛋,可愛極了。

我再看見的是白菜,它長的壯壯的,肥肥的,心想買一棵回家和肉燒,美味極了

忽然,一隻南瓜出現在我的身旁,南瓜的身上有一條一條的線,媽媽說:「南瓜的營養價值很高,一

定要多吃南瓜。」

最後我和媽媽從菜市場拎了許多蘿蔔、白菜、南瓜回家了。

10樓:淳于含巧愚卿

到了菜市場,裡面的人可真多,買菜的、賣菜的,提籃的、拎兜的,川流不息。叫賣聲,吆喝聲響

成一片,好不熱鬧,在這品種齊全的菜市場裡,最吸引我的是蘿蔔、白菜、南瓜。

我先看見的是一大堆好吃的蘿蔔,蘿蔔的根像老爺爺的鬍子,上面長著綠綠的葉子,它的身體圓圓的,

真像一位小朋友的臉蛋,可愛極了。

描寫你在菜市場看到的各種蔬菜的作文300字

11樓:李佳穎

星期天的菜市場熱鬧非凡,到處都擠滿了人。

我和媽媽一走進菜市場,就聞到一種奇怪的味道,噢!原來是賣肉的地方,我看見攤子上有許多的肉,在肉的上方還有飛舞的蒼蠅,賣肉的人一邊吆喝一邊不停的用東西趕。

繼續往前走就到了賣水產的地方了,我看到了活蹦亂跳的蝦子、吐著泡泡的螃蟹、游來游去的魚和長長的黃蟮,我雖然怕它,但是我最喜歡吃黃蟮了。再往前走是賣蔬菜和水果的地方,那裡有碧綠的青菜、水淋淋的藕、紅彤彤的番茄、嫩綠的黃瓜,還有香甜的水蜜桃、脆脆的蘋果、大個兒的冬棗、透紫的葡萄,我看得眼都花了。

媽媽說:「我們去買點兒葡萄吧!」我說:

「好,我最喜歡吃葡萄了!」於是,我和媽媽走到一個攤子前,媽媽問:「請問葡萄多少錢一斤?

」賣水果的人說:「六元伍角。」媽媽說:

「太貴了,六元賣嗎?」「好的,好的,六元賣了!」然後就稱了一斤,媽媽付了錢,我拿到葡萄一看,哇~,晶瑩剔透的葡萄仔兒一個挨著一個,看得我口水都下來了,迫不及待的嚐了一個,甜津津的真鮮啊!

我真希望能天天來逛菜市場!望採納

爸爸和我一起勞動作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勞動作文怎麼寫

不知道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事 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辨不清東西南北,指著東方說西方。我最近就上演了一回搞錯方向的情景劇。生活中的現實給我上了堂生動的數學課。事情是這樣的 國慶長假期間,爸爸帶我去蘇州旅遊。10月4日那天,我和爸爸在寒山寺 虎丘玩了一天,快到黃昏了,要回旅館了,卻在糖醋坊觀前街東,一時找不...

做夢夢見和媽媽一起去買新衣服還試穿了一下

在夢中買東西,基本上就是反映這類關於 選擇 的主題,或是衡量不同選擇之間的得失輕重。夢見買東西,會有小小的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單身男女夢見購買工藝品,會很快找到意中人。夢見買香水,會受到人們的喜愛。告訴你媽,不給你買新衣服就離家出走。就和她這麼說,會買的 你好!告訴...

解夢 夢見媽媽去旅遊,周公解夢夢見和媽媽一起去旅遊,何解?

不知道抄最近你的家庭 有沒有發襲生不和諧bai的事情,記得小時候爸du爸媽媽經常發生家zhi庭戰爭的時候,dao我就常做夢媽媽離開家去了很遠的地方,也很真實,好多次都在夢裡哭醒了。沒事的,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跟你的媽媽說說,也許它只是一個夢而已。夢見母來親的心理學解釋 母親在家源庭中的 角色代表著養護...